青島有哪些可以安靜呆一下午的地方

時間 2023-01-10 14:30:07

1樓:大門門樓

青島這幾個景點都可以讓你安靜的待一下午,不想出來。1嶗山風景區雖然對於我國萬里海岸線上的第一峰知道的不多,但是說到嶗山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實嶗山就是我國萬里海岸線上第一高峰,自古以來就有「海上名山第一」之稱。嶗山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古代又曾稱牢山、勞山、鰲山等。

嶗山山東半島的主要山脈,其名氣僅此於同省內的泰山,當地有一句古語說:「泰山雖雲高,不如東海嶗。」嶗山雖不及泰山巍峨,但是在我國萬里海岸線上絕對是第一高峰。

嶗山的最高峰,海拔1133公尺,名為巨峰,也正是巨峰奠定了嶗山為我國萬里海岸線上第一高峰,素有「海上第一名山」之美譽。2八大關景區如果要用乙個地方來代表青島這座城市,那一定非八大關莫屬。這個位於青島東南部的歷史街區保留著300多棟歐陸風格的歷史建築,一派"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景觀,被譽為"萬國建築博覽"。

過去的一百年間,八大關見證了中國文化與西方文明的交流碰撞,一度也遠離喧囂變得神秘而幽靜,又在現在成為了象徵著浪漫與文藝的勝地。3棧橋棧橋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位於青島中山路南端,說是橋,其實是陸地伸向海灣的一座堤壩,過去曾經是人工碼頭。迴瀾閣位於棧橋的末端,是後來興建的建築,「飛閣迴瀾」被譽為青島十景之一。

在棧橋上遙望海岸,現代化的摩天大樓隨處可見,紅磚綠樹也點綴在不同的角落。

2樓:網友

在青島可以去中山公園,約幾個小夥伴到中山公園去坐乙個下午聊聊天,吃一吃東西玩一玩也真的很有趣。

3樓:漠北刀客

1.一杯滄海 在太平角那邊 往海 非常美 餐具杯子也非常漂亮,有餅乾和松露巧克力,就是價效比不高,價位偏貴。

在香港東路銀海大世界裡,一樣在海邊的咖啡廳,非常喜歡,可以看著遊艇,當時楊冪和劉愷威拍電視劇集的地方,裝修風格也非常好,適合乙個人坐坐,酸奶杯好吃。

3.星巴克 不是俗套,很喜歡百麗廣場那一家星巴克,在h&m旁邊,正對著奧帆中心,落地玻璃窗,陰雨天看玻璃上的水滴,晴天可以看到最白的天空(海水亮瞎眼 哦哦哦),夜晚可以看見紅彤彤五四廣場的五月的風。

書店 在大拇指廣場4l,買一杯飲料可以看一下午,有書有唱片原聲電影,牆上也有老**,環境不錯,可以看看書發發呆。

5.訊號山 15塊門票,可以看到青島全貌,一路走到旋轉臺感觸真的很多,看到那些歷史,心裡酸酸的,這裡原來是德佔時的炮台,很有歷史意義。

6.良友 中山路棧橋那邊啦,百年老建築,有畫有明信片有書有咖啡,非常有味道,安靜又典雅的一家。

7.八大關 別墅法國梧桐,各種名人的故居都在這裡,很美很安靜,任何乙個角落都適合。

有長頸鹿的咖啡廳,在百麗廣場漢堡王那邊,不少飲品味道都不錯,個人好喜歡抹茶和鬆餅。

9.如是書店 嶗山區國信體育館,超大,很有南韓風,偷得浮生半日閒,喝杯茶翻翻書,哎呦,不錯哦,推薦。

10.漫悅美吧 佳世客一樓,滿記甜品旁邊,挺安靜的東西也不錯。

在麥凱樂北邊,老闆非常熱愛藝術,常常會有一些畫展**展,東西環境都很有誠意,可以安靜坐一天,中午可以嚐嚐那裡的飯也不錯。

青島很美,很愛,我覺得那裡都很有味道。

對它有種特別的感情。

任何地方都能讓我安靜下來。

雖然現在離開了但心裡還是很不捨得。

4樓:太宗招手

青島可以安靜待一下午的地方有:

①小青島景區。

②青島濱海公園。

③嶗山景區。

這些地方可以安安靜靜地看大海,安安靜靜發呆一下午也不會有人來打擾。

5樓:不怕淋雨老三

可以去小青島景區,青島濱海公園,嶗山景區,可以看看大海,安靜發發呆。

6樓:老彩紛呈

青島有許多安靜的呆一下午的地方比如說海邊的咖啡廳、棧橋的廣場或者是魯迅公園。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大關海邊、觀象山、八大峽海邊等等都可以。

8樓:專用專用名

青島有哪些可以安靜呆一下午的地方?想要安安靜靜待著的地方例如。八大關海邊觀象山八大海峽邊或者是西海岸新區王台街道徐村的田園。

魯迅的青島公園。青島的棧橋魯迅的公園等等都是可以讓你能夠安安靜靜呆一下午的地方。

9樓:王殿下

可以呆下午的地方大部分是酒吧呀,咖啡廳之類的地方,這樣的話也清淨。可以去像那種海邊轉一轉也是挺不錯的。

10樓:小貝太狼

青島可以安靜呆一下午的地方那就是西海岸新區王台街道,徐村的田園夏風裊裊錦繡如畫。西海岸新區王台街道,徐村的田園夏風裊裊錦繡如畫。都是青島比較安靜的地方,空氣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嶗山,公園,西海岸那兒有乙個風景區。那裡的園區樹木蔥蘢,環境特別幽靜。只有小鳥在唱歌。在那裡心情可以非常地放鬆,可以安靜的呆一下午。

12樓:方文豔

如果你想安靜地呆一下午,那就到海邊去坐在沙灘上,或者坐在沙灘上或島嶼旁邊,在那裡靜靜的望著大海春暖花開。濱海城市,有許多濱海公園,或者是酒吧,咖啡館,也有一些讀書的地方,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乙個地方,青島屬於乙個比較空氣特別好的城市,環境也好。

13樓:我愛蘇酥糖

青島的棧橋是非常好的地方,看著大海可以心情舒暢,待上一下午,整個人都會很放鬆。

14樓:曹仙

青島有哪些可以安靜一下午。待著的地方。例如八大關海邊。

觀象山。八大海峽邊。或者是西海岸新區王台街道徐村的田園夏風蕭蕭錦繡如畫。

魯迅公園青島的棧橋都是可以安安靜靜的待著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沒有去過青島,不過無論在哪,只要是沒人或人很少的地方都很安靜,比如公園,圖書館,海邊等等,謝謝。

16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青島有許多可以安靜呆一下午的地方,藍天碧海,氣候宜人,如棧橋公園,可以在那安靜呆一下午。

17樓:韋永祥

青島是乙個濱海城市,有許多濱海公園,或者咖啡館,也有一些讀書的地方,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乙個地方,應該能夠安靜的呆一下午的。

18樓:歡樂小溪水

觀象山八大峽海邊,八大關,海邊,都可以讓你安靜的待一下午,而不覺得煩,還覺得很愉快。

19樓:飛翔的彩霞

棧橋到五四廣場,或者太平角到五四廣場的海邊一線嚴重不推薦白天出沒,出去就是人擠人,所謂旅遊城市嘛。奧帆中心以西有很多安靜的地方,推薦燕兒島山,這邊綠化做得也很不錯,而且雖然相對偏但交通很方便,算是沿海邊遛彎進可攻退可守的乙個地方啦。找本書坐在山頭上,幾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有這些可以安靜待一下午的地方:魯迅的青島公園,嶗山景區。

21樓:哀辰駿

可以安靜呆乙個下午的地方,像咖啡廳啊,**廳,圖書館,這些都是比較安靜的。

22樓:北海九道

在青海的大海邊。在青島的大海邊。有的地方是非常適合下午的喝喝下午茶呆一下午是非常舒適的,比如說魯迅公園。青島的棧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島可以安靜呆一下午的地方可以去魯迅公園,或者去海邊的咖啡館,因為那裡的**量並不大,同時自己在那裡也可以做很多事!

24樓:環靈楓

青島的棧橋,魯迅公園都是可以安靜的呆一下午的地方。

25樓:瀚海擺渡

在青島可以呆一下午的地方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海邊的咖啡廳。魯迅公園或者棧橋附近。

明天下午要去青島黃島呆一下午,有什麼適合乙個人玩的地方嗎?

26樓:巖姐說

公園海邊大型商場都挺適合的。

27樓:wlf立方

青島的各大公園。

黃島的金銀沙灘不錯,還有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青島適合乙個人去的地方有哪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選擇中山公園,但是我覺得中山公園人太多了,我不是很喜歡,個人感覺最適合乙個人逛的地方就是百花苑,這裡一直是乙個很安靜的地方,而且離中山公園很近,百花苑建成後的百花苑地勢高低起伏,園內步道蜿蜒曲折,樹木花草種類繁多,屬於一處古樸典雅且具有現代氣息的精美園林。最重要的是,這個地方是免費的哦。

29樓:壤駟訪露

推薦小魚山公園哦,這個地方雖然比較小,不過站在上面可以看到壯美的海景,傍晚的時候邊看海景,邊欣賞落日真的很愜意,就是如果可以不收費的那就最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嫌累可以從第一海水浴場步行至八大關,沿著木棧道一直走,海景很漂亮,之後可以做沿海路線的公交車去石老人也可以去棧橋看看,要是爬嶗山一天時間也夠了。

31樓:c醬粉絲團

如果有足夠的體力,建議從棧橋出發向東,經過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八大關,沿海濱木棧道特別有感覺,然後到五四廣場,奧帆中心,景色特好。

32樓:裝

來城陽世紀公園吧,這個地方空氣很好,有很多可以玩的,晚上可以散步,裡面植物很多,綠化很好。人工湖的面積很大,到了節假日,會開噴泉。很有觀賞價值。經常逛逛一定會讓心情變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濱棧道啊,這裡沿海而建,步行在道棧道上,觀景聽風,極為舒暢,棧道就像一條美麗的彩帶,等我有空下次還要去。

34樓:康小寧

訊號山公園整座山的形狀像個圓錐形,岩石巍峨,是老市區裡最有氣魄的山頭。山頂之上的三個紅色大蘑菇,寓意著古代傳遞訊號的紅色火炬。據說早在德國占領時期,山頂上曾建立了當時青島的第乙個無線軍用電台,而公園即由此得名。

拾階而上,登上訊號山,站上觀景台,如今已經成為了觀光的訊號山公園,站在山頂即可一覽青島城市全貌。山頂的三個紅色大蘑菇,其中有乙個開闢成了360°全景雙層旋轉觀景**茶樓,20分鐘轉一圈,在這裡品品茶,聽聽**,還可以看到遠處綠樹紅瓦的建築、德國總督府、棧橋、小青島、匯泉廣場等等,景色極美。

35樓:知哥27766嗣桓

作為旅遊城市,我們的青島就算週六日人也很多,所以我更喜歡找一些安靜的地方逛逛,最喜歡的就是良友書坊,良友書坊在一座依據百年前樣貌復原的德式老建築裡,裝飾風格依舊延續了上世紀20年代海派《良友》畫報的文化趣味和氛圍。在這裡,除了能夠買到良友書坊出品的圖書和創意獨特的青島旅遊地圖,品到手工調製的咖啡,更重要的是能夠真切地感受到這座城市氤氳的文化氣息。

【青島】有什麼地方比較安靜適合兩個人待著,吃飯也好,溜噠也好,能放鬆最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可以坐著吃飯的地方還是那種安靜的路?安靜的路的話八大關那裡是最好不過了,安安靜靜可以坐著的地方很多啊,優格公主啦~ story甜品故事~ 盈軒~(中式元素的) 美娛kiddy 海角一號~都很不錯的~~

有哪些可以獨自玩一下午的事情或興趣愛好

我喜歡在午後時分,做一些插花,或者是做一些西點的diy。我也喜歡拿一本書,開啟以後,在那裡閱讀,再品品茶,人生難得的愜意。週末的時候,我會在家裡面給家人動手做上一桌好吃的,從準備食材開始切炒燉煮,很費時間的,看著家人坐在那裡,品嚐我為他們做的美食,我就會覺得很滿足。看電視啊,這就是我的興趣愛好,遇到...

北京遊玩地點,一下午可以玩哪些,北京旅遊,一個整天,兩個半天,怎樣安排遊玩路線好? 5

後海什剎海轉上一圈,吃點啥就差不多了 或者南鑼鼓巷轉一圈,看看衚衕四合院,吃個糖葫蘆什麼的,領略老北京風味。晚上最好看個人藝的話劇。 智懷桃 景點可以去故宮,後海,逛街可以去三里屯,世貿天階。不知道你朋友對什麼感興趣? 頤和園加個圓明園。或者天安門加故宮。故宮加北海公園。北京旅遊,一個整天,兩個半天...

剛買的顯示卡,用了一下午可以,然後用魯大師跑分時突然黑屏。重啟也沒用還是黑屏,換張顯示卡又能用。怎麼辦

你描述的症狀,和病毒無關,因為你換過顯示卡它ok。跑魯大師時黑屏,換一張就ok,但你換顯示卡時,換過顯示卡驅動沒有?如果顯示卡驅動是通用的,沒換驅動,換了卡故障消失,則說明顯示卡有問題了,魯大師的測試它過不去。但還須進一步用排除法診斷 先用換上去這個能跑魯大師的卡,玩一個3d遊戲。然後換上新買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