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句容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時間 2023-01-01 18: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茶博園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茶葉福地,科技洞天」-江蘇茶博園隸屬於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坐落於道教聖地--茅山北麓20公里處,距離鎮江句容市城區9公里。園區占地面積2500畝,茶園自然景觀奇特秀美,水網錯落,具有典型的「五山一水四分田」景觀,山水茶林神韻引人入勝。整個園區以「感悟茶文化、體會茶境界」為主題,精心打造特色「茶」文化妙品,是集教學、科研、科普、文化、休閒、養生於一體的茶業博覽園。

江蘇茶博園緊緊圍繞「茶」主題,匯集江蘇省內茶業資源,以習茶院、茗萃園為重點,以茶文化和傳統文化相結合,發揮江蘇省茶業研究所、江蘇省茶葉科技創新服務平台的科研、服務優勢,開展科技培訓、科普教育,舉辦江蘇省手工製茶能手大賽、江蘇省茶藝大賽、全民飲茶日等活動,依託學院資源,豐富園區科教資源,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不拘一格的形式展示園區的資源特色,為社會各界及來到此地的中外遊客提供優質的服務,現已成為乙個優秀的、極具特色、內容豐富的科普教育基地。在2023年榮獲「長三角城市群茶香文化體驗之旅示範點」稱號,2023年榮獲江蘇省4星級鄉村旅遊示範點,2023年榮獲江蘇省園林式單位,2023年榮獲中國茶葉學會茶葉科普教育基地稱號。2023年獲得江蘇省科普教育基地,鎮江市全民科學素質教育基地。

2023年獲批成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

2樓:大榮仔學長

您好。7、鎮江句容市南山農莊。

5、江蘇神牛紅木藝術博物館。

4、句容赤山湖水利風景區。

3、江蘇寶華山國家森林公園。

2、句容怡景灣度假村景區。

1、鎮江市句容茅山景區。

您都是可以去的。

希望我的等幫到你 再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諮詢我的 .冬天來得太快,樹葉隨風而落,天氣變冷,使您有些無奈。我會給你祝福和照顧,多穿衣服,多吃蔬菜,外出時注意安全,保持心情愉快。

儘管已經到達,但護理仍然存在。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而是學會乙個人靜靜面對,自己把道理想通。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 只要走的方向正確 不管多麼崎嶇不平 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記得贊呦。

句容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3樓:田雨地暖

茅山位於江蘇省句容市與金壇交界處,南北約長10公里,東西約寬5公里,面積50多平方公里。茅山是國家aaaaa級風景名勝區,江蘇省甲級風景區,茅山是中國江蘇省的一座道教名山,是道教上清派的發源地,被道家稱為「上清宗壇」。素有「第一福地,第八洞天」之稱,素有「秦漢神仙府,梁唐宰相家」之譽,被道家尊為「第一福地,第八洞天」。

茅山道院為全國首批對外開放的21處重點道觀之一。山中風景秀麗、景點眾多,有九峰、十八泉、二十六洞、二十八池之勝景,其中老子掌中蜂窩天成,被稱為茅山一怪。紀念碑下放鞭炮響軍號成為世界一絕。

赤山湖是國家級濕地公園、休閒旅遊度假區,境內一山一水,山水相依。赤山海拔公尺,面積4.

2平方公里,「赤山映雪」為古「金陵八景」之一。赤山湖為秦淮水系發源地之一,被譽為南京都市圈最大的「天然氧吧」,世界瀕危物種、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秋沙鴨等珍禽近年來也頻現湖中。

寶華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江蘇省句容市西北部,與南京接壤,在312國道南側、滬寧高速公路以北,距句容市區,南京、鎮江各30公里。因春天黃花漫山而得名,後因南北朝梁代高僧寶誌來此結庵講經,遂易名寶華山。寶華山森林公園素有「林麓之美,峰巒之秀,洞壑之深,煙霞之勝」四大奇景。

2023年被省**批准為「省級自然保護區」,2023年4月被批准為國家級森林公園。2023年被批准為國家aaaa級景區。

瓦屋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四川盆地西沿的眉山市洪雅縣境內,距成都180公里,占地面積104萬畝,由瓦屋山原始森林獵奇探險景區、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區、八面山尋古攬勝區等系列景區組成。核心景區瓦屋山系中國歷史文化名山,道教發源地,中國鴿子花的故鄉,世界杜鵑花的王國。公園2023年5月建立以來,通過9年的開發建設,已成為全國最大的國家森林公園,全國重點生態景區,並榮獲了全國森林公園十大標兵單位,全國文明森林公園稱號。

南梁蕭績墓石刻,辟邪石刻俗稱「石獅」,為全國同類石刻之首。南梁蕭績墓石刻,位於句容城西石獅溝。

句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句容旅遊景點。

句容山明水秀,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道教聖地茅山,佛教名山寶華,江蘇九寨溝瓦屋山、南朝辟邪石刻、邊城等旅遊景區聞名遐邇。

茅山---國家aaa級風景名勝區,江蘇省甲級風景區,著名的道教勝地。素有「第一福地,第八洞天」之稱,素有「秦漢神仙府,梁唐宰相家」之譽,被道家尊為「第一福地,第八洞天」。相傳因西漢年間有陝西咸陽茅氏三兄弟來此修練後得道成仙而得名。

茅山道院為全國首批對外開放的21處重點道觀之一。山中風景秀麗、景點眾多,有九峰、十八泉、二十六洞、二十八池之勝景,一九九八年,經***宗教局和江蘇省人民**批准塑造的巨型露天老子銅像高達33公尺,已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其中老子掌中蜂窩天成,被稱為茅山一怪。

紀念碑下放鞭炮響軍號成為世界一絕。年遊客100多萬人次,現已設立旅遊經濟開發區。

寶華山---省級自然保護區,國家森林公園。享有佛教「律宗第一名山」之美譽。其「林麗之美、峰巒之秀、洞壑之深、煙霞之騰」為四大奇景。

瓦屋山---有江蘇「九寨溝」之美譽,以原始的自然景觀,良好的生態環境,展示著自然、淳樸之美。後更名九龍山。

辟邪石刻---俗稱「石獅」,為全國同類石刻之首。南梁蕭績墓石刻,位於句容城西石獅溝。

句容市氣候宜人,交通方便,人傑地靈,特產豐富,經濟發達,是著名的「魚公尺之鄉」。其經濟、市場腹地廣闊的優勢,以及「誠信認真,有求必應」的**服務理念是外商投資興業的首選之地。

2023年,句容旅遊區域重新調整,茅山景區擴大景區範圍,九龍山(瓦屋山)並給茅山,形成大茅山的旅遊發展概念。加上新增的赤山湖景區,從而形成了句容地區「兩山一湖」的新發展思路。

5樓:x曉得

句容市位於江蘇省西南部長江南岸,緊鄰南京,是南京的東南門戶,有「南京新東郊、金陵御花園」之稱,從西漢至今已有2000餘年的歷史,是乙個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的江南城市。境內,山水秀麗,人文薈萃,古蹟眾多,有道家「第一福地、第八洞天」—茅山,「律宗第一名山」—寶華山,江蘇」九寨溝—九龍山。

句容又是一片紅色的土地,革命老區。2023年6月,新四軍揮師東進,在茅山建立蘇南抗日根據地。如今,茅山是全國紅色旅遊景點、紅色教育基地。

還有許多農家樂園。

賓館有四星級「國際大酒店」,三星級「句容賓館」、「京華桂冠」等等,**一兩百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玩,單獨找個導遊解說還是不錯的,喜歡歷史文化,茅山的歷史可上溯先秦,抱朴子、李白、顏真卿、康有為等皆與茅山有關。尤其是茅山的神奇,一是看相準(副產品就是**也多),二是碑下放鞭炮,碑上響軍號,其他的可參考提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茅山,九龍山(瓦屋山),赤山湖景區。

江蘇句容十大最好玩的景點 句容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句

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句容好玩的地方推薦

句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長泰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句容市黃梅 白兔 茅山等鎮的桃林 葡萄園 農莊內的。遊客絡繹不絕,來自上海 南京 蘇州等地的學生旅遊團隊紛紛踏上 福地句容 之旅,體驗鄉村生活。盡覽自然風光 享受農家菜餚。 洪英牢涵潤 句容有三山,茅山 4a級風景區,寶華山 和尚待的地方我不喜歡去,瓦屋山 很原始吧,重點推薦茅山哦,風景好,道教發源...

鎮江的句容茅山好玩嗎,句容茅山怎麼樣?句容茅山好玩不

我就是句容人 句容茅山是道教聖地,很多人都會慕名而來拜祭茅山菩薩。茅山有很多景點,如主宮九霄萬福宮,喜客泉等,喜客泉很有意思,站在泉水邊上,拍下手,泉水就會冒泡。還有華陽洞啦等等 九霄萬福宮 元符萬寧宮 老子神像 喜客泉 華陽洞 仙人洞 德 觀遺址 新四軍紀念館 蘇南抗戰勝利紀念碑都是茅山的景點,還...

南京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南京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壽興有有茶 南京的中山陵,玄武湖,雨花臺,夫子廟景點比較好玩。 加速人生 南京,簡稱 寧 古稱金陵 建康,是江蘇省會 副省級市 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下轄11個區 12345a幫助 南京風景名勝 明孝陵 明朝皇家陵墓的始祖,明代開國皇帝朱元璋陵寢。夫子廟 即孔廟,六朝至明清為南京最繁華的地方,現已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