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青海湖怎麼樣?

時間 2022-12-07 19:40:05

1樓:殳初陽

做為乙個青海人說句實話,青海湖真的很美。而且有時美的會讓人窒息。但是它周邊的生態環境也非常脆弱。

也許你無意的一腳就會破壞上面薄薄的土層讓它永遠也長不了草。所以我們歡迎全國各地有愛心有素質的遊客來青海湖旅遊,但對那些沒素質沒公德心的人我代表全體青海人送你兩個字"滾蛋"。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漂亮!尤其是穿紅裙子拍照的時候。但是,這邊有一點屬於高原了,所以如果要去玩的話,要注意一下自己是不是有高原反應。

3樓:酒後的吉他寶哥

不怎麼樣什麼都貴,就一碗牛肉麵是西寧的兩倍。

4樓:誠譽

沒覺得那漂亮,和水庫差不多,就是大了點,只要是有草原,犛牛,馬,稱託的!其實就那麼回事,前天剛從309走過!

5樓:一飲茶盡

是很漂亮。但是請正規化,無論吃飯,住宿。導遊。都請有正規的監管機構。否則亂象橫生。既然要吃旅遊的飯,請拿出臉面來。

6樓:九天瓊瑤

湖是大自然的,那絕對是棒棒噠。然而那些亂收費的,汙染了這個純淨世界。

7樓:啊啊啊

感覺一般,沒有大家說的那麼漂亮,天倒是真的很藍,伸手就能抓到似的。

青海湖也是蠻漂亮,但是沒有人們口中所說的那麼誇張,就是高原上乙個湖泊而已。

8樓:網友

我是青海人,每年都會去一次青海湖,每次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不過在月份去的話最好,還能看到湟魚洄游。

9樓:德爾文吻痕

乙個字…美!兩個字…很美!五個字…~大美青海湖!

10樓:散打薩頂頂

年年去,年年回來全感冒,不過特別美,百看不厭!

11樓:盧一珈藍

我只記得青海湖的湟魚最好吃。

12樓:來自龍昌峽虛懷若谷的土星

想去去過後悔沒什麼可玩的票價高飯店宰客。

13樓:折雲亭

不去後悔,去了後悔一輩子。

14樓:蚊子咬了咬牙

各種坑,丟青海人的臉。

15樓:靜山居士

人沒有以前實在了。

16樓:社南琰琬

說良心話,真不咋地。

青海湖如何玩,青海湖怎麼玩

二娃千里看世界 第一天 西寧 青海湖二郎劍 茶卡天空一號 茶卡鎮 先去二郎劍感受青海湖的魅力,湖水輕淌,千畝油菜花競相綻放。然後前往新開發的天空一號,這裡更加純淨自然,而且有很多體驗專案。第二天 茶卡鎮 茶卡鹽湖 環湖西路 剛察縣 青海湖景區大致分為三個部分。一是151景區。在青海湖南側偏東。原國營...

青海湖一日遊怎麼去最划算,想去青海湖遊玩,是學生,兩人遊玩兩天,怎樣省錢呢?

人來人往 自然是找絲路直通車,他家的費用大眾還是都能接受的,而且就是玩,玩完事就直接回來了,也沒有多餘的消費。 自動扶梯 可以跟絲路直通車去啊,可以節約時間,玩的也開心 上海舒爾地暖 青海湖屬大陸性高原半乾旱氣候,氣壓低,日照長,雨水少,蒸發量大,太陽輻射強,日夜溫差大,無霜期短,冰凍期長,年平均氣...

酒泉至青湖路線怎麼走,酒泉至青海湖路線怎麼走

從甘肅酒泉到青海湖有兩條路,下面是較近的一條。從酒泉向東沿g30到張掖,向南走g227國道 寧張公路 到西寧,轉g6向西到倒淌河鎮,右轉向西,到青海湖。此路線全程680公里。另一條路線是從酒泉到敦煌,然後向南到大柴旦鎮,再向東,依次經過德令哈 茶卡,到青海湖。全程約1100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