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一日遊怎麼去最划算,想去青海湖遊玩,是學生,兩人遊玩兩天,怎樣省錢呢?

時間 2021-07-04 14:43:08

1樓:人來人往

自然是找絲路直通車,他家的費用大眾還是都能接受的,而且就是玩,玩完事就直接回來了,也沒有多餘的消費。

2樓:自動扶梯

可以跟絲路直通車去啊,可以節約時間,玩的也開心 。

3樓:上海舒爾地暖

青海湖屬大陸性高原半乾旱氣候,氣壓低,日照長,雨水少,蒸發量大,太陽輻射強,日夜溫差大,無霜期短,冰凍期長,年平均氣溫3.2℃,一月份平均氣溫-8.9℃,7月份平均氣溫17.

2℃,年平均降水量37毫米。不過,青海湖經常會像“小孩的臉”,一天當中讓你經歷春、夏、秋、冬並不奇怪。

青海湖的不同的季節裡,景色迥然不同。夏秋季節,當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遼闊的草原披上綠裝的時候,青海湖畔山青水秀,天高氣爽,景色十分綺麗。遼闊起伏的千里草原就象是鋪上一層厚厚的綠色的絨毯,那五彩繽紛的野花,把綠色的絨毯點綴的如錦似緞,數不盡的牛羊和膘肥體壯的驄馬猶如五彩斑駁的珍珠灑滿草原;湖畔大片整齊如畫的農田麥浪翻滾,菜花泛金,芳香四溢;那碧波萬頃,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瓊漿在輕輕盪漾。

而寒冷的冬季,當寒流到來的時候,四周群山和草原變得一片枯黃,有時還要披上一層厚厚的銀裝。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開始結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銀裝素裹,就象一面巨大的寶鏡,在陽光下熠熠閃亮,終日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2)青海湖最佳旅遊時間

青海湖一年四季都可以旅行,但是由於氣候的原因,旅遊者大多集中在夏季前往,因為夏天的青海湖氣溫較高,夜間常有降雨,因此也較為溼潤。每年8、9月份,青海湖北岸有大片的油菜花開放,成為青海湖的一處主要景點。但如果旅行的主要目的是鳥島的話,以5月份為最佳。

5至8月

青海湖最佳旅遊時間是每年的5月至8月,由於氣候原因,旅客大多集中在夏季前往,此時的青海湖氣溫較高,夜間常有降雨,較為溼潤。

5—7月的青海湖棲息著十萬餘隻各類候鳥,每年四月,來自我國南方和東南亞等地的班頭雁、棕頭鷗、赤麻鴨、鸕鶿等十多種侯鳥在這裡繁衍生息,蔚為壯觀。

推薦地:鳥島、黑馬河鄉

7—8月的青海湖北岸有大片的油菜花開放,黃色的花海和一望無際的藍色湖水相配襯,景色絕佳。青海湖邊是遊人最好的紮營地,那時的氣溫不過18℃左右,氣候涼爽宜人。

推薦地:門源縣、青海湖

每年2—4月,湖區大風、沙暴日數較多。午後至傍晚多出現大風,且盛行西北風。

11月至次年2月,這裡極端最低氣溫達零下三十多度,需注意保暖。

重要貼士:

① 注意環保。

② 謹防高原反應。

想去青海湖遊玩,是學生,兩人遊玩兩天,怎樣省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旅遊團有很多 你在網上一搜就是一大把

但我不推薦你去旅遊團版 因為基本每個旅遊團的青權海湖一日遊要去的幾個景點都是差不多的 可是那真心坑人啊 好多景點巨無聊

你還是包車去青海湖吧 一個人80~100 最好是能夠跟人拼車 湊夠4個人 看你自己的講價能力 當地的很多的士司機都接這種業務的

我覺得日月山也很失望啊 那個日月亭居然是八幾年時候建的 比我大不了幾歲啊 那嶄新的讓我都不知道怎麼吐槽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青海的,感覺青海湖也就一般吧。如果你們要去就坐班車自己去,那樣比較省錢,找不到路了,問問當地人,青海人都會很詳細的解答的。

去青海湖帶多少錢夠,去青海5日遊,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們5個人可以包個車去,這樣還能上算點,找感覺好一點的司機看著車況比較好一些的,最好是選擇捷達桑塔納之類的,坐著舒服啊,西寧到青海湖是151公里,談的價錢就大概是300左右 往返 你們可以使勁講價哦或者打表。青海湖門票是100左右,沒記錯的話 景區門口有很多賣藏飾的,建議就不要在那買了宰的厲害想買去...

青海三天自助遊,怎麼安排好,青海湖3天自助遊行程安排

2 3天時間只能去塔爾寺和青海湖了,實際上青海還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我給你介紹下行程吧,第一天青海湖門票100元,沒有直達車要麼跟團要麼包車。包車自由,跟團便宜,途經湟源峽,日月山,金銀灘大草原。第二天上午塔爾寺,領略藏傳佛教聖地,直達車3元,門票80元。下午互助土族風情園,如果想看自然風景可去互助...

西安到青海自駕遊攻略,西安到青海湖準備五天自駕遊。路線怎麼安排

雨天娃娃 早7 30,所有車輛和人員在西安北二環集合點,舉行了乙個啟動儀式。9點整到西寶高速三橋入口,10 40到達寶雞。然後經寶雞 天水的一級公路,四小時後到天水北道區。要特別說明,陝西進入甘肅界後的這170多公里路況較差,耽誤了一些時間,在此提醒各位自駕車友,走這條路要相對謹慎。過了天水以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