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湖輪胎怎麼樣,錦湖輪胎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01:50:11

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牌子的輪胎沒有聽說過不行你可以上網看一下他的評價

錦湖輪胎怎麼樣?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錦湖輪胎的定位是中低端品牌,但它的耐用性和經濟性比較突出,在中低端輪胎中的價效比非常高。而錦湖輪胎的缺點就是容易卡石子,並且胎噪不能很好地抑制,抓地力一般。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南韓老牌輪胎了,有一定市場保有量

4樓:劉中東

辣雞1萬km鼓包,廠家說正常現象。

錦湖輪胎怎麼樣?

5樓:習慣好幾年

工廠人心浮動,品質口號形同虛設,生產第一,一切為生產為主,用不合格材料,品質也難以阻攔,半成品不合格膠料/藥品就沒有廢棄一回事。

錦湖輪胎質量怎麼樣?

6樓:鄂鬱蕢星

錦湖被招回後出現了很多的負面影響!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具我知道錦湖的各別半鋼胎還是可以的。我可不是賣錦湖輪胎的啊!只是給出乙個意見而已

7樓:憶相兮情殤

這個人真的是非常好可以有值得上來而且也很便宜的價效比非常的高建議購買

8樓:我就是王宇之歌

朝陽系列輪胎,使用十天側面出現鼓包。

錦湖輪胎質量怎麼樣?

9樓:奕馳申屠揚

國產輪胎裡還是不錯的,一般家用應該可以。但時和公尺其林,倍耐力,普利司通這些比還是有差距的。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質量還是非常好的,屬於效能價位比很高的老品牌,結實耐用

11樓:途虎話養車

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23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此外,錦湖於2023年設立天津工廠以及研發中心、2023年設立長春工廠、2023年南京tbr工廠建成投產,至此,錦湖輪胎在中國的年生產規模達到3000萬條。

質量還是非常好的,屬於效能價位比很高的老品牌,結實耐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6481999285788756

哪些汽車在用錦湖輪胎

風雲2不用錦湖輪胎,很多用錦湖輪胎的車出了事故。下面用錦湖輪胎的車主開車要小心。用錦湖輪胎的車有 北京現代 索納塔 御翔 途勝 伊蘭特雅紳特 一汽大眾 捷達 開迪 長城汽車 哈佛派 哈佛 炫麗 酷熊 嘉譽 哈飛汽車 賽馬 賽豹 hf9 神龍汽車 標誌206 標誌307 標誌c2 新畢卡索 愛麗舍長安...

請問別克使用的錦湖輪胎什麼時候才會召回?看著各種報道,真的很恐懼。我是貴州的,買的是新凱越,有

難說,我也是凱越乙個輪胎鼓包,但是南京的,有很多很多南京的 鼓包,說明質量有問題,有關部門應該查查,不然消費者不會就此罷休的,即便是天津的擺平了,緊接著南京的,長春的一連串的問題會出現,舉報,投訴,運用各種法律手段維權吧。我有三條,都鼓包,現在不敢用了,怎麼辦?也是別克凱越的。我的新凱越乙個鼓包胎去...

普利司通輪胎質量怎麼樣,普利司通輪胎口碑怎麼樣?

肖十二郎 真的挺好的,我的扎了5mm大,長25mm,大螺絲釘,乙個星期都不漏氣,跑起來響才發現的,應該有20mm厚。 卞坤酆冉冉 普利司通 石橋 輪胎是適合各種車型的高質量輪胎之一。這種輪胎採用最新技術製造,因此可以提供最佳效能和耐久性。 2年多的車,2.7萬公里,就4個輪胎都是裂紋啦,還說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