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哪裡人?你們那裡這兩天下雪了嗎

時間 2022-12-06 13:15:02

1樓:橙子學社

我們是東北人,東北這兩天下雪了。東北這兩天有暴雪,雪下的很大。出行一定注意安全,沒有什麼急事,就在家裡。不要出門了。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這兩天的天氣忽然變得特別冷了,感覺一下子並不是那麼習慣了。明明前天還有十幾度的溫度,但是一下子就降到了幾度。這個差別還是很大的。

3樓:雍赩

你們是**人?你們那裡這兩天下雪了嗎?我是遼寧省本溪市的人,我們這裡這兩天現在已經開始下雨了,雪馬上快下了,還沒下呢,天氣預報報有大暴雪。

4樓:體娛荒原

我們是湖南人,然後這兩天這裡沒有下雪,下雪的地方主要是北方的,下雪的比較多,因為降溫比較嚴重,但是湖南也是非常的冷。

5樓:罒強丨丨殘罒

你們是**人?你們那裡這兩天下雪了嗎?我們是吉林的人,我們這今天開始下雪了,昨天也開始下了。

6樓:戶翠柏

那你是北方人呢?因為北方現在開始下雪了,所以說呢,現在到了冬季,北方又開始了下雪的季節了。

7樓:朋國

你們是**?你們那裡這兩天下雪了嗎?我們是東北的是吉林的,這兩天我們正在下雪,現在外面還在下著大雪。

8樓:已有十二載

我們是甘肅蘭州這邊的,這兩天也下雪了,下的還挺大,今天雪化了,比較冷,如果你那邊也下雪了,請注意保暖,穿厚點。

9樓:勤奮的以往的美

我在鄭州,下雪了! 我的家鄉是山西懷仁市,今年剛剛成立的縣級市,首先我對這件事是非常高興

孫紅雷是哪裡人,孫紅雷哪裡人

中文名 孫紅雷 別名 三狼 紅雷 小雷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 出生日期 1970年8月16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代表作品 我的父親母親,潛伏,人間正道是滄桑,征服,三槍拍案驚奇主要成就 第13 15屆上海電視節最佳男演員第...

李行亮是哪裡人,李行亮是哪裡人

姓名 李行亮 英文名 tube 性別 男 籍貫 湖北襄陽 身高 178cm 體重 56kg 近視 625度 生日 1983年3月20日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o 暱稱 戰鬥魔音 8進7開場秀 現居 廣東深圳 簽約公司 華音鼎天 北京 文化 興趣 唱歌 攝影藝術設計 吉他 專業 工業設計 成就 任賢齊武...

貂蟬是哪裡人

對於貂蟬是 人,歷史上的說法不一。申明自己是貂蟬故里的地方有甘肅東鄉 甘肅康樂 陝西公尺脂 山西忻州 甘肅臨洮等地。1 甘肅東鄉。貂蟬故里之東鄉說 是據明代嘉靖本 河州志 記載 禪家川,州東南六十里,貂蟬女出此。禪家川,就是今東鄉縣那勒斯川下游,明代在這裡設立過里甲制度時,叫禪家裡,貂蟬就出生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