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登山,買帳篷需要買防水的嗎,買的話帳篷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2-11-06 01:10:04

1樓:帝曌宸魅影

戶外帳篷必須防水,現在做個防水層不是多難的事情,價位也不是很高,小廠生產的雙層防水帳篷,價位在200內,質量一樣可以接受考驗,就是沒大牌子那麼耐用些,還有就是大牌***,價位越貴重量約輕,價位和重量成反比,專業戶外店一般既有高階的也有低端的,你多問有沒便宜點的雙層防水帳篷,相信你會得到滿意的價位和東西,而且大店售後很好,所以在大點買便宜貨售後***,至於大店為啥有便宜的帳篷價位還低,是因為要走團單,總不可能全是給領導配的,總的給下面人配的不是,再說高階價位已經掙錢了,低端就是跑個量而已,很多高階店就是這麼幹的(至少我之前上班的那個專業戶外高階店就是這樣子進價115買賣135,大家算算從內地到新疆的運費吧),只不過東西放在不顯眼的地方,你多問問店員就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嘀嗒開啦」快開休閒帳篷是一款設計時尚的戶外休閒產品。採用自動快開結構,輕輕往空中一拋,2秒即可開啟。帳篷主體面料採用pu聚酯材料,面料時尚感強,且具有防護uv紫外線功能,通過面料防水與拼接縫細緻的防水壓條處理,使整帳具有較強防水效能。

買帳篷要注意什麼?

3樓:丿灬黯淡丶

1、確定買帳篷的用途

如果是去戶外山野活動,則需要購買專業戶外野營帳篷。用於專業的戶外山野活動,必須選擇雙層的,防雨、透氣性良好的專業戶外野營帳篷,專業戶外品牌;

如果是一般的休閒活動,則可以選擇休閒帳篷。用於公園、湖畔等環境的遮陽避蚊蟲或小雨的休閒活動。

2、選擇帳篷的大小

如果是選擇乙個人的帳篷,那麼只用於單人使用,最多可以帶個10歲以下的小孩,優點是重量很輕;選擇1-2個人的帳篷,大多數時間用於單人,必要時也能睡兩人,優點是重量比較輕,適用範圍比單人帳多一些,缺點是兩人睡時,揹包只能放在帳篷外面;選擇雙人帳篷,大多數時間用於兩人,而且可以把揹包放進帳篷裡面也不嫌擁擠。優點是兩人只需背一頂帳篷,缺點是如果總是乙個人一頂帳篷,卻總是揹著雙人帳出行,會感覺比較鬱悶。

3、選擇帳篷的顏色

一般用於雪山的帳篷大多是黃色或桔黃色;如果大多數時間用於低海拔山野穿越活動使用,黃色的外帳則比較容易招小飛蟲。所以推薦的顏色是藍色、綠色、橘紅色等鮮豔醒目的顏色。

4樓:神明江火

1,買雙層帳,不要太介意防水的檔次。畢竟大家都只是出來休閒玩玩的。如果想專業的去搞戶外,你也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哈。

2,預算不是要求很嚴的話,盡量買鋁合金帳桿的,一來輕、結實,二來比較短

3,買帳篷還要買地布,防潮墊(氣墊)

4,可以買個露營燈(掛在帳篷裡面),幾十塊錢的就很好了(不是名牌)

5,我買的comthlon的,雙層雙人,碳素杆的,300多買的。

牧高笛的不錯啊,冷山2這個型號很經典,略微貴一點,店裡賣五百的樣子吧。

這個檔次還有很多東西,冷山2只是個代號,就好像寶馬有5系,7系一樣。乙個系列,裡面有很多款。

5樓:水月星華

需要注意防水效能和支架的堅固程度。

因為在野外露營,可能天氣潮濕,或者下雨,如果防水性不好,那麼就會因為淋濕而感冒生病。測試方法是倒一杯水在帳篷布上,看看是否會滲漏。

另外,支架一定要堅固耐用,還要比較輕,不然太重的堅固是堅固,但是搬起來也是很麻煩的。鋁合金材質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雙人帳篷,宿營用的話要選用雙層帳,就是有獨立外帳的,一般平原使用就是200-300塊一頂(鋁杆雙層帳)。品牌可以用mobigarden 冷山air2.這個透氣性好些。

地布30塊。和地面接觸,防止弄髒帳篷底部。

防潮墊分為充氣的和發泡的,我用充氣的,舒服,90塊。

帳篷燈15塊。led、四節電池,圓形帶掛點,可以掛在帳篷裡的塑料鉤子上。

總價款400出頭,經濟又專業。

7樓:

價位:1500---2000...面料結實,放大雨..透氣好...易固定易拆裝易攜帶..選擇的是低透氣孔雙層帳篷。

....放潮墊是必須的,你總不能睡冷冰冰的地上吧,防濕氣.......野營的話還要帶睡袋充氣墊..

驅蚊水...還有其他的像指南針啊什麼的就要看你去的地方的是否偏遠了.由你自己定了...

請問下戶外帳篷買什麼樣的好呢?

8樓:文得課堂

選購帳篷主要根據用途,考慮其設計、材料、抗風性,然後考慮容量(能睡幾個人)、重量等。

普通野營帳篷多採用蒙古包式,2-3根碳素纖維帳桿,提供較好的防雨效能及一定的防風效能,透氣性也比較好。四季帳或高山帳多為隧道式,3根以上鋁合金帳桿,有眾多的地釘、防風繩等輔助設計,選材多堅固耐用。但很多高山帳並不防雨,而且通常也很重,不適合於週末戶外穿越(冬季極端環境除外)。

選購帳篷主要考慮耐用、防風防雨效能等。冬季主要使用高山帳,目前市場上品牌眾多,魚龍混雜,標示效能都很出色,但也多為假貨。 假貨並不一定總意味著質量低下,有時候還是能夠挑到物超所值的產品的,這需要眼光、耐心及運氣。

9樓:寧玲有敏

要經濟實惠的話可以考慮迪卡儂的,價位在199+,乙個人的話住還是很方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牧高笛,自己看,很不錯的帳篷,**由高到低,最便宜的效果也不差

11樓:逸雪青山

人生最美的時光,戶外帳篷

莫過於懷念過去。戶外帳篷

記憶裡殘存下來,戶外帳篷

如一幅黑白**,戶外帳篷

有溫暖的點滴好,戶外帳篷

也有淡淡的憂傷,戶外帳篷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帳篷首先看的不是品牌,要看你的預算的使用環境了,普通的在城市公園 海邊這種地方休閒使用的話 一百多的基本只能起遮陽效果 要想防水的話基本上得兩百左右 ***點的要兩百多這種一般是玻璃纖維杆的,應付春夏秋三季休閒使用是差不多了

如果說你是有參加戶外活動比如登山 穿越之類的揹負徒步活動的話那麼建議是選擇鋁杆的會比較輕便有利於你節省體力。這種帳篷基本上可以防大雨 ,牧高笛mobigarden,kingcamp康爾健野,探路者toread,雪狼snowwolf,camppal野營伴侶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推薦的排名前十的牌子,樓主可以自己去了解的。

帳篷什麼牌子好、

13樓:超超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幫您查查

1、牧高笛mobigarden

國內專業的野外配備品牌,國內野外配備行業極具競爭力和開展企業。

2、探路者toread

上市公司,北京2023年奧運會特許出產商。

3、camppal野營伴侶

廈門冠鴻工貿****,camppal野營伴侶,帳子十大品牌,深受全球野外運動愛好者喜愛的品牌。

4、樂斯菲斯tnf

聞名(聞名)爬山鞋品牌,國際聞名野外品牌,我國市場上影響面廣的國際品牌之一,聞名的專業爬山和步行配備的製造商

5、columbia哥倫比亞

美國上市公司,全球聞名的野外用品出產製造商,國際大的服裝品牌之一。

6、big agenes

野外品牌big agnes(比格尼斯)發源於科羅拉多州洛基山脈深處的zirkel荒原地帶,以規劃出產高質量、高可靠性的超輕帳子和睡袋而聞名國際,一切的big agnes產品均以科羅拉多的地名命名,以此來記載當地的野外運動開展前史和傳奇閱歷。

7、thenorthface北面,能夠理解為山北面山坡,thenorthface開端規劃,出產並**自個品牌的野外配備,開展到80年代末,tnf變成全美國僅有一家出產規模包括外套,滑雪服,揹包,帳子等一系列野外用品的出產商。90年代是tnf大放異彩的時光。

很高興能幫助您

更多13條

14樓:陵墓瘋

野營必備選帳篷需要注意: 防水程度 尤其是帳篷底部的乙個防水係數,一般選用雙層帳篷,可以選購一款帶行李倉的 方便放行李 ,那麼野營帳篷什麼牌子好呢?下面讓我一起來了解下。

1我每年都會去野營,對於帳篷推薦,我就不講品牌什麼的了,那些對於新手就是扯淡. 我告訴你如何挑選合適的帳篷:如果你只在春夏秋這幾個季節出去玩,買個三季帳,最好是雙層的,抗風性強點而且透氣,而且防水材料要pu1500左右的,越高當然越好.

如果是預備著冬季也要露營,那就得買四季帳,而且睡袋裡還得配抓絨內膽.

2帳篷的撐桿材料有兩種,玻璃纖維的便宜,重量輕但是冷天易裂;鋁杆的貴點,但堅固,一般初級的帳篷配的都是玻璃纖維杆.

3帳篷還分自動帳和非自動帳,非自動帳更普遍,因為重量輕(揹包客對於裝備的重量必須嚴格控制),也不會太麻煩,十分鐘足夠了;自動帳方便點,幾個步驟就可以撐起來,但會重好多.

4另外,露營時有些配件是帳篷必備的,比如防潮墊、睡袋、地席、露營燈(手電也行),這些可別少。新手在**上買比較划算,幾百塊就夠了,因為也不去很嚴酷的地區,所以普通的帳篷足夠用了

15樓:雷豐奎

帳篷的使用雖不複雜,應該說也是一門學問,同樣的帳篷,使用得當,防風、防雨效果則佳,反之則不理想。當然,不同的用途也可以選擇不同的帳篷,專業戶外和業餘的畢竟有所差別,在選擇時應該定位明確,才能選到稱心如意的帳篷。那麼露營帳篷什麼牌子好下讓我們一起了解下。

方法/步驟

選擇前後雙門或者對窗的帳篷更有利於通風。在這一點上,新型的快開帳篷設計的比較好,通風性更佳。

設計要合理,需要有足夠的地丁與防風繩。包裝袋、帳釘、帳繩等輔配件同樣影響到帳篷的使用。包裝袋要選擇結實耐用的,帳釘數量要保證足夠,鋁釘強度要大,帳繩用於固定帳篷。

顏色要夠耀眼,這樣的帳篷可以讓人感覺很唯美,同時還容易被發現。

對於帳篷的面料選擇的時候一定更要格外的注意,面料直接決定了帳篷的好壞,盡量選擇防水高彈的材質。

帳篷什麼牌子好,

16樓:banana忽然之間

我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要想出門讓裝備伺候你,在家的時候你就要伺候裝備。這次我們來說說帳篷的使用注意事項。 首先是一頂新帳篷買回家之後要做的事情。

帳篷是防雨的,防雨自然就需要用到一些塑料類的材料進行塗層也好,復合也好。所以帳篷裡自然會有塑料味道,這種味道有時候是有毒的。 不過就目前來說似乎國家還沒有對帳篷的甲醛,tvoc等有害氣體的釋放標準做出明確標準規定,因此新帳篷買回家後一定不要就在那放著,等自己用的時候用自己的肺去做吸塵器。

最好是在家撐起來,開窗通風3天左右。一般3-4天味道就可以削減大半了。趁這個時候也可以全面檢查一下帳篷有沒有漏縫針,漏壓膠的地方。

很多有過混帳蹭帳經歷的朋友都會發現,有些帳篷裡進去後給人的感覺就非常好。乾淨無異味,覺得特別舒服,而有些帳篷裡面明顯感覺髒髒的,而且味道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難聞,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其實可能不是使用帳篷的人不講衛生,而是對帳篷的保養沒有做到位。

一頂帳篷我們需要最經常注意的就是每次使用回來之後都應該進行晾曬。晾曬的主要目的就是讓帳篷乾燥,杜絕潮氣。潮氣首先是來自我們的呼吸以及凝結的露水,人一夜呼吸及汗液蒸發一共要流失大約300-400cc的水,這些水一部分流散到空氣當中了。

而另一部分由於帳篷表面本身是防水的,導致凝結在帳篷表面,加之溫差問題導致帳篷外帳很容易凝結露水。再有做飯燒水時候的蒸汽等等,以及下雨,雪,霧等天氣原因導致的降水。 早起為了趕路,收帳篷一般又比較早。

因此水分並不能排散乾淨。如果經過悶捂,用不了多久就會發霉產生霉變的味道,嚴重的還會產生霉點,這種霉點是祛除不掉的,會完全滲透在織料的纖維當中,非常影響美觀。而且這種霉變的味道也是很難祛除的。

即使一時間祛除乾淨,一旦遇到返潮天氣,味道很快九會恢復上來。因此最好是絕對避免產生霉變。 還有,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帳篷外帳的防水效能似乎越來越弱,為什麼呢?

這是由於外帳最初是具有防潑水性質的,這種放潑水性質就像荷葉一樣,水珠在上面能夠迅速滾落不留痕跡。然而當經歷過幾次雨水或者長時間使用之後,這種防潑水效能就會喪失,導致雨水直接開始進行滲透,最終穿過防水膜滲透過來。 因此,提醒驢友要及時恢復帳篷表面的防潑水效能。

這有兩種辦法。一種辦法是利用熨斗對外帳外表面進行熨燙,選擇溫度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低溫,比如絲綢檔進行熨燙,這樣才不會破壞壓膠。 而我們建議最好底下墊一層棉布防止粘連。

這種熨燙最好不要超過兩次,超過兩次之後熨燙就不能恢復了,這時候就必須要噴塗防潑水劑了。 最後,帳篷的清潔要說一下。帳篷特別髒了怎麼辦?

尤其當我們從沙灘回來之後會發現帳篷裡似乎有永遠無法祛除乾淨的沙子。或者下雨使得帳篷上都是泥巴,這時候就必須要進行徹底清潔了,那麼怎麼清洗帳篷呢? 最好的辦法是把帳篷撐開放到衛生間裡用淋浴噴頭進行噴淋,用小刷子輕輕刷洗。

必要時候可以放一點中性洗衣粉進行清潔。一定要用涼水噴淋,禁止用熱水。如果衛生間不夠地方,那麼可以不撐桿鋪到地上進行清潔。

登山活動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登山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項

夏天不是乙個適合登山的季節,由於夏天豔陽高照,氣溫又特別高,同時夏天的雨水亦特別多 這些不利的環境因素,都會影響到各登山者的表現。而最為重要的一點,是登山者個人的體能表現。閆依靈在這裡不是說夏天不宜登山,只是希望各位登山愛好者,在出發前考慮以上各點,而選擇合適的登山路線,從而減少登山界的見報率。一 ...

戶外登山需要注意哪些,戶外登山要注意哪些事項

戶外登山要注意哪些事項 導語 秋季天氣涼爽很多人都喜歡外出登山,登山前的準備還有登山時會發生的意外都要提前做好相對的措施,下面就一起來看下登山要注意的事項。登山時注意以下幾點 1 上山時要輕裝,少帶行李,以免過多消耗體力,影響登山。2 山區氣候變化大,時晴時雨,反覆無常。登山時要帶雨衣,下雨風大,不...

登山需要帶一些什麼裝備呢,請問登山要準備什麼裝備?

提請各位注意 雖然登山好處多多,但有些事情一定要注意,歸納有五條 1.首先要準備好裝備。一雙登山鞋。鞋底溝紋深一些,免得打滑 最好高幫的,可以護住腳踝,下雨 下雪不會溼到裡面。鮮豔好洗的衣服。山裡樹密,很容易掉隊,衣服鮮豔容易發現。最好準備一根登山杖。下山時身體前傾,容易摔倒,下雨 下雪山路溼滑有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