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鄉八里溝,自駕去過新鄉八里溝風景區路線及注意事項

時間 2022-11-04 14:30:06

1樓:

上面的是鄭州到八里溝的路線

住宿的話應該挺方便的但是我不太清楚了 我一般去那裡都是一日遊……但是我同學去那裡兩日遊過 並且很多人去八里溝也是兩日遊的比較多所以按說住宿會蠻方便的~

住宿條件的話大概就是青年旅館或者小旅店那樣的型別了吧 賓館的幾乎沒有……

輝縣的景區好多啊真的 八里溝在輝縣 你隨便搜搜估計就能找到可多 再問我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80,組團可能便宜一點,住宿比較實惠。在景點外,有那種過夜票票,購一張就行了。價錢不變。

個人去坐車貴點。還是組團較好。新鄉車站應該就有去八里溝的車,實在沒就到輝縣在坐去八里溝的車。

3樓:

網上訂票能省2到30 坐到新鄉火車站下來應該有車在等。身體不錯的一天走個16到20裡地應該就不想著再去其他景點了吧 坐車上去就另算了。上百米的絕壁爬上去也累啊 一線天附近正在修電梯 旁邊有索道(已修好) 不想套錢上去的就去一線天不過不怎麼好走 建議早上去 上山的路上能經過老爺頂(道教聖地)九連山等

八里溝門票多少錢2017

4樓:匿名使用者

八里溝景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西北50公里處,隸屬於新鄉南太行旅遊度假區,總面積42平方公里,屬典型的南太行風光,是國家級4a級景區、國家地質公園、自然獼猴保護區、河南省著名風景區、河南省十佳景區。她薈萃了太行山水精華,集奇、險、俊、秀、幽於一谷,號稱“太行之魂、中華風骨”,被園林專家譽為“亞洲一絕”。

中文名稱

八里溝地理位置

河南省新鄉市西北50公里處

氣候型別

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佔地面積

42平方公里

開放時間

08:00—17:00

景點級別

國家aaaa級景區

門票**

80元著名景點

一線天所屬城市

河南省新鄉市

所屬國家

中國建議遊玩時長

一天適宜遊玩季節

四季皆宜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置頂帖看看 可能有

自駕去過新鄉八里溝風景區路線及注意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京港澳,轉長濟高速新鄉西下站(下站前有鳳泉停車區,可以上廁所什麼的),下站後向北走(開手機導航),路況很好,就是路上村莊較多注意安全。基本可以開到景區大門前,轉景區大巴進去。

八里溝的景區都有什麼

7樓:漆詩翠

八里溝的景區主要景點

1、景區山門廣場

2、一線天

3、紅石河

4、觀音洞

5、大瀑布

6、珍珠泉

7、桃花灣

8、潮音洞

9、心石

10、三龕

8樓:愛吃貓的魚

八里溝景區,位於新鄉市輝縣上八里鎮深山區,河南省新鄉市西北50公里處,太行山南麓,河南、山西兩省交界之處,海拔在 300米至 1700米落差地帶,總面積42平方公里,屬典型的南太行風光,是國家級4a級景區、國家地質公園、自然獼猴保護區、河南省著名風景區、2023年度河南省遊客喜愛的十佳景區。

八里溝景區薈萃了太行山水精華,集奇、險、俊、秀、幽於一谷,號稱“太行之魂、中華風骨”,被園林專家譽為“亞洲一絕”。是太行山水精粹所聚之地,兼有泰山之雄,華山之險,九寨、青城之幽,黃山、峨眉之秀,號稱“太行之魂、中華風骨”。

八里溝景區包括桃花灣、紅石河、獼猴區、玉皇宮、羊洲地等五大景區,有山體觀音、玉皇宮、馬五神像、鐘山九佛、石人迎客、老子佈道、一線雄關、黑龍潭、天河瀑布等 150多個景點,其中八里溝大瀑布落差 200米,氣勢恢巨集,被譽為“太行天瀑”。紅石河碧水橫溢,紅綠相映,色彩斑斕,明麗如畫,因海拔 1700米被譽為“太行天河”。

新鄉怎麼去八里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鄉西站坐新輝城際公交,每3分鐘一班,推薦坐這個車的原因就是時間上比較靈活,不會為了趕車出什麼去不成的問題,坐新會輝城際公交在輝縣總站下車,下車以後對面就是去八里溝的小巴,坐上小巴以後大概20分鐘就可以到了。八里溝門票是80/人,新輝公交車是6元/人,小巴聽說現在漲價,我估計不會超過6塊,在八里溝的農家旅店住一晚是55塊,價錢可以商量的,記得跟老闆講價,但是如果你是高峰期去的話,基本殺價是不可能的了。

10樓:

317207707

剛回來,加我吧,給你說說

11樓:崔勝坤

新鄉就有直接到那邊的車在汽車站那邊呀 ,用 不裡多少呀,最少要200,星期天門票貴的 ,不過你幸運的話找個當地的給點錢就能不用掏門票的了

12樓:愛太困

弄一個手機導航,順便再問問路人,自己騎車去,這樣才有意思嘛!我和我爸我媽就是這樣去的,不過是開車!

從新鄉怎麼去八里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鄉火車站南面的新鄉汽車總站(大約200米) 就是你說的那個汽車站 有直達車 兩個小時一輛 下午車少 直達八里溝 當時我就是做的那車一個小時到景點 門票的話我當時是半價30多 全票也就七十左右 ,如果有學生證最好帶著,省點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鄉客運總站有直接去八里溝的車

15樓:幻城落櫻

在新鄉東站還有總站有直接去八里溝的車 ,在新鄉市裡面打的不打表也就70塊左右

門票的話不算節假日60 高峰期90

16樓:如酒的夕陽

草,老鄉啊,我也是新鄉的!

新鄉寶泉風景區和八里溝是一個地方嗎?

17樓:

新鄉寶泉風景區和八里溝都在新鄉輝縣市,但是它們不在同一個地方。

寶泉風景區位於輝縣市西北60公里處的寶泉溝內,森林覆蓋率達95%,是國家森林保護區,國家級重點生態公益林和太行獼猴保護區,年平均氣溫10度左右,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其山勢險峻,溝壑縱橫;奇峰怪石,造像逼真,山泉瀑布如白帳飄落;谷深幽靜,變幻莫測;諸景薈萃,景觀迷人。

八里溝景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西北50公里處,隸屬於新鄉南太行旅遊度假區,總面積42平方公里,屬典型的南太行風光,是國家級4a級景區、國家地質公園、自然獼猴保護區、河南省著名風景區、河南省十佳景區。她薈萃了太行山水精華,集奇、險、俊、秀、幽於一谷,號稱"太行之魂、中華風骨",被園林專家譽為"亞洲一絕"。

有太原的朋友去過河南新鄉八里溝的嗎,清明放假想去那裡玩,兩個人兩天,想知道一下大概的花銷和旅遊路線

不錯呀,那裡的瀑布很好,還有電影拍攝基地。門票好像只有40元。交通的話在新鄉火車站就有那裡的大吧。自己去的話兩天200元足夠,第一天去八里溝,第二天去萬仙山 住宿很便宜,一晚20 八里溝哪有萬仙山好玩,票價一樣,萬仙山兩天都玩不完,八里溝一般都是一日遊的 去過八里溝的都知道,裡邊玩的比較多,而且都是...

誰知道從新鄉市到八里溝的自駕車路線?

首先由新鄉市出發走新輝路 途經範屯 孟莊鎮 到達輝縣市,再由輝縣市走輝上路 輝縣至上八里鎮 到達上八里鎮後按八里溝景區的路標到達八里溝景區,再由當地停車場門崗人員收取停車費 小車10元 大巴30元 入內停放機動車輛。下車步行走到八里溝景區大門望右側 北方向 的路上租麵包車,費用7元 人,進入九蓮山景...

從新鄭到八里溝得多少車費

新鄭 新鄉方便的多。然後再叢新鄉去。汽車 新鄉 八里溝早8 30 9 30各一班,新鄉汽車站發車 獲嘉 八里溝早7 00 16 00每一小時一班 共8班 獲嘉汽車站發車 輝縣 八里溝早8 00 12 00每一小時一班 共5班 百泉汽車站發車 新鄉賓館早上6 30 7 00左右有發往景區的班車,下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