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西區八里營到寶泉多遠

時間 2022-12-28 18: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八里營愛心小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

2.行駛100公尺,右轉。

3.行駛340公尺,左轉。

4.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西環路。

5.沿西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086.沿s308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環路。

7.沿東環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北環路。

8.沿北環路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s2309.沿s230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610.沿s306行駛公里,右轉。

11.行駛850公尺,左轉進入寶下路。

12.沿寶下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寶下路。

13.沿寶下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寶泉風景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和西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太公路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太公路。

2.沿太公路行駛250公尺,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太公路。

3.沿太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1014.沿s101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6.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焦作/濟源/晉城/g55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長濟高速。

8.沿長濟高速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晉新高速。

9.沿晉新高速行駛公里,在新鄉西/輝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2911.

沿s2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912.沿s229行駛200公尺,在第4個出口,朝輝縣方向,左轉進入太行大道。

13.沿太行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0614.沿s306行駛公里,右轉。

15.行駛公里,直行。

16.行駛7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寶上路。

17.沿寶上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薄平線。

18.沿薄平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寶上路。

19.沿寶上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薄平線。

20.沿薄平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寶泉村。

誰知道從新鄉市到八里溝的自駕車路線?

首先由新鄉市出發走新輝路 途經範屯 孟莊鎮 到達輝縣市,再由輝縣市走輝上路 輝縣至上八里鎮 到達上八里鎮後按八里溝景區的路標到達八里溝景區,再由當地停車場門崗人員收取停車費 小車10元 大巴30元 入內停放機動車輛。下車步行走到八里溝景區大門望右側 北方向 的路上租麵包車,費用7元 人,進入九蓮山景...

河南省新鄉八里溝,自駕去過新鄉八里溝風景區路線及注意事項

上面的是鄭州到八里溝的路線 住宿的話應該挺方便的但是我不太清楚了 我一般去那裡都是一日遊 但是我同學去那裡兩日遊過 並且很多人去八里溝也是兩日遊的比較多所以按說住宿會蠻方便的 住宿條件的話大概就是青年旅館或者小旅店那樣的型別了吧 賓館的幾乎沒有 輝縣的景區好多啊真的 八里溝在輝縣 你隨便搜搜估計就能...

從鄭州西區溝趙上高速到新鄉市寶泉風景區多遠

線路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溝趙收費站。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朝洛陽 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溝趙立交橋。2 沿溝趙立交橋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3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少林寺 平頂山 g3001 s8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武樞紐。2.沿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