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原的朋友去過河南新鄉八里溝的嗎,清明放假想去那裡玩,兩個人兩天,想知道一下大概的花銷和旅遊路線

時間 2022-03-08 20:40:09

1樓:韓家十三少

不錯呀,那裡的瀑布很好,還有電影拍攝基地。門票好像只有40元。交通的話在新鄉火車站就有那裡的大吧。自己去的話兩天200元足夠,第一天去八里溝,第二天去萬仙山 ,住宿很便宜,一晚20

2樓:河南最美的景區

八里溝哪有萬仙山好玩,票價一樣,萬仙山兩天都玩不完,八里溝一般都是一日遊的

3樓:戀上單車姑娘

去過八里溝的都知道,裡邊玩的比較多,而且都是另收費,門票60,進去想玩最少還得100塊,還有他那個瀑布是人造的,一點都不生態。各人感覺跟公園差不多,只不過是搬到山里吧了。

下邊給你推薦兩個新鄉比較不錯的山水風光景區:

「天下美景在太行,太行美景在新鄉!」

九蓮山是2023年4月剛剛向遊客開放的新景區,景區內峽谷縱橫交錯,疊瀑如星羅棋布,溪水環山穿石,映入眼簾的均是原生態的自然山水。由於九蓮山景區大部分景點都分布在懸崖峭壁之上,因此在景區開發之前,這裡基本上是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九蓮山的山水不僅具有北方南太行典型的雄、險、奇、冷、峻,而且具有南方山水的秀、柔。這在北方山水景區中是難得一見的。九蓮山景區占地25平方公里,由西蓮峽、關後溝和紅岩絕壁組成三角形旅遊環路,分別形成西蓮小西天民俗信仰遊覽區、紅岩絕壁豪放風情遊覽區、關後溝浪漫愛情遊覽區三大特色功能遊覽區域。

現已開發出西蓮峽、小西天、群瀑溝、天門溝、蓮花洞等景群。景區內落差百公尺以上的瀑布就有4個,各種水潭、疊瀑不計其數。山上植被豐厚,原始森林密布。

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紅豆杉、二級保護植物青檀等散落在崖上林間,各種山草藥遍地都是。太行獼猴成群嬉戲,稀有動物穿梭在山林溝壑之中。

九蓮山是乙個國家地質公園,各種地質現象在這裡都可以看到。那褐色帶有白色斑點的花崗岩向人們訴說著太古時火山噴發時的壯觀;紅岩絕壁展現的是燕山造山運動天崩地裂的神奇造化;石灰岩裡三葉蟲的化石向人類講述著早期生命的存在方式;峽谷裡巨大塌落石上的千瘡百孔記錄著千萬年來雨雪風雲的變化;堅硬的岩石在地殼運動中被擰成麻花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們可以欣賞千奇百怪的地貌、山貌、奇石、怪石。

門票60元,在網上預訂8折

1、九蓮美景

九蓮山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稱為中國最美的山水風光峽谷,九蓮山的山水不僅具有北方南太行典型的雄、險、奇、冷、峻,而且具有南方山水的秀、柔,這在北方山水景區中是難得一見的。早有」早知太行九蓮山,何必千里下江南」之說。

2、帳篷旅館

外看雅緻,內住舒怡。陪親朋,枕石戲水,飄飄欲仙。攜情侶,野趣野味,美夢入幻。

3、九蓮帳書

神秘莫測,怪異壯觀。九蓮獨有,別處難見。不看遺憾,看後震撼。

4、西蓮寺

唯一女神,九蓮山老母。信仰奇特,使人愕然。祈求護佑,有應靈驗。

萬仙山道路順暢,連線兩省五市,從鄭州、邯鄲、安陽、晉城、菏澤、長治、洛陽、開封等地乘車,半日之內即可抵達景區核心。景區賓館設施齊全,尤其是家庭旅館別具特色,已成為各界朋友旅遊、避暑、休閒勝地和影視、寫生基地。門票60元

我有個朋友,我休假喝了兩天酒,他也在,但是明明兩天都在我旁邊,可是他對其他朋友們說我是個酒鬼之類的

4樓:暮雨紛紛下

什麼叫真正的朋友?朋友就是在你難過時你能來請訴衷腸,在你落魄時能夠扶你一把的人。而不是陪在你身邊就叫做你的朋友!

你以後跟這種人保持距離就可以了 做一般的普通朋友就可以了。真的 這才是明智之舉。

5樓:粒粒載畝

和他喝一頓,

人手一杯

6樓:winter妖

你當他是朋友他就是,你不當他是朋友他就不是,主要在你怎麼看這事,是否在你的承受範圍內,說真的都不是小孩子了,要有主見

7樓:百度使用者

簡單一點 啥都不要說了

河南省新鄉八里溝,自駕去過新鄉八里溝風景區路線及注意事項

上面的是鄭州到八里溝的路線 住宿的話應該挺方便的但是我不太清楚了 我一般去那裡都是一日遊 但是我同學去那裡兩日遊過 並且很多人去八里溝也是兩日遊的比較多所以按說住宿會蠻方便的 住宿條件的話大概就是青年旅館或者小旅店那樣的型別了吧 賓館的幾乎沒有 輝縣的景區好多啊真的 八里溝在輝縣 你隨便搜搜估計就能...

新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宗榮寇怡木 這個你可以去家博會看看去。直接去了解吧,新鄉品家網舉辦的10月29,30兩天吧。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馬蜂窩 1 萬仙山bai 景區推薦理由du 這裡由四個景區組成,地勢zhi險峻,自然dao風光俊美,不能錯過這裡的回溶洞世界 新鄉有哪些地方可以...

新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八里溝呀,在新鄉的輝縣,五一那時候去正好,不熱不冷。八里溝,說實話,很少 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1 萬仙山bai 景區推薦理由du 這裡由四個景區組成,地勢zhi險峻,自然dao風光俊美,不能錯過這裡的回溶洞世界 新鄉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八里溝啊,新鄉最著名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