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客人在登房,前台接待只給客人房卡,次日客人將卡交到前台退房,問咋辦

時間 2022-10-16 0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主管抓住當前的客人,既然**顯示還有一間可售房,賣出去再說,因為已有預訂的客人可能不會來酒店的。如果到時客人來了,可以看看有沒有商務房,給客人免費公升級至商務間,就是你所說的,主管會打**問有沒有商務間,就是在做免費公升級了。另外,如果所有房間都沒有了。

再看看客房部能不能臨時安排修理房,因為有些修理房的毛病很小,比如說只有乙個小燈亮什麼的。這時候就可以賣給客人也沒有關係。別外如果實在是連修理房都安排不了,也就是說酒店都已經住滿了的話,還有最後一招,就是在此18:

00鐘後,把沒有擔保的預訂取消。因為通常酒店的保留時間是18:00。

超過時間,酒店有權是取消的。

至於判斷房態,那是乙個很複雜的事,如果你們沒有許可權可以給客人免費公升級,就需要問主管了。如果你們也有許可權的話。倒是有乙個簡單的方法。

就是把所有的可售房(不包括修理房)減去當日未到預訂房數,如果還有剩餘甚至超出一兩間,都可以算是有房了。

可惜你給的分太少了,這可是很專業的東西啊!

2樓:天下

樓上的答案怎麼這麼眼熟呢?呵呵!

客人只住了一天,把房卡拿走了,忘了跟前臺說退房…

3樓:蘇雲辭

首先中午12點總台就應該去問客人是否續住,如果敲門沒聲音就該用備用鑰匙開啟門檢查一下看客人還在不在,如果客人不在,房間又沒有行李,就可以叫客房服務員把房間打掃出來,這樣就不會出現不必要的問題。

4樓:莫小雪

對於酒店當然應該收了,但是也應該在當天退房時間打**給客人詢問他還要續住嗎?而對於客人來說,當天退房前打個**給酒店說明情況,既然都有錯,就各自承擔一半,比較公平,但感覺酒店錯更大些,客人都沒續房費還保留房間本身就不對

5樓:鬥魚網咖匯公升

要看酒店的制度。老闆說。客人沒有說要續得話就收一天。還是好幾天?希望採納

6樓:妮妮麻雅

你要跟你說的是客人忘了就忘了,就按一天房費算,如果你按兩天以上算的話那你就已經觸犯法律了,懂嗎?

7樓:毛少

應該是收兩天房費吧。時間是從拿卡開始,到退卡結束。

房卡就是押金,不拿房卡前台就可以給客人退房嗎?

8樓:牽愷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除非前台服務人員工作有誤

我是酒店前台接待,辦理入住和退房的。客人到時間了,要續住,然後說晚點給錢,前台辦理續住了。

9樓:全閔泰

看來你是為前台小新人,從你說的情況,我判斷出你們酒店前台是不收押金的,客人只需要付房費就行了,對吧?我和你說,你做為前台,不管任何時候,你要記住一點,」有點錢有房,沒錢沒房「的原則。也許我這話說的有點不好聽,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否則你就得賠錢了。

像你說的這個情況,我經常遇到,客人延遲退房很正常,如果客人超過時間不退房,說晚點給錢,如果再沒有押金或是押金不夠的情況,你第一時間就把事情和當班主管或am說一聲,然後在加收半日租前就把客人的房間掛起來(退房不結賬處理),一般前台中文系統都有這個選單。讓房間不再計時跳費了。在下午18:

00前如果客人還不來前台辦理續住的話,那打**到房間,客人不在或者一直不接,就通知hskp去房間檢視是否有行李,如果什麼行李都沒有,那就告訴當班主管或者am,然後直接把此房做c/o就好了。這樣,你也不會賠錢。

10樓:久流

一幫來說是很少出現這種情況的,但是也有個別的這樣的的人,如出現這種情況,你要看看客人還有多少押金,如只有當天的房費一半,你就要第一時間跟你的主管或是領導溝通,讓他知道這種的情況,或者是讓服務員去收一下房錢,如果實在收不到,也要讓領導知道或是主管知道,將損失降到最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的責任,你在沒收到錢的前提下給辦了續住。錯在你,你業務不熟,就當交學費吧。

我在賓館前台收銀,客戶把房卡帶走了怎麼辦,我要賠償嗎?

12樓:鎏陽婷婷

每個賓館都是收了押金的好吧!押金是退房的時候交上房卡押金條才退的。

如果是你,因為你的工作疏忽,沒人收到房卡就把押金退了給他,只能自己賠償,一般是五十一百不等。

13樓:聽潮者

難道沒有押金?押金可以作為賠償呀!

客人房間到退房時間,房間有房卡沒人沒行李,前台就把房間退了,然後半夜又回來,沒房間了,客人就在那

14樓:xmz實戰派

遇到這種情況,酒店應協調其他酒店的房間給客人入住,爭取客人的諒解。因為到這一步了,不是討論誰對說錯的問題時候,酒店第一要務就是要處理好客人沒有房間入住的問題,避免事情越鬧越大,酒店也不要想客人下次可能不會再來了就不管不顧,酒店口碑酒店從一點一滴做起的。

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客人到退房時間押金夠扣的就留房,押金不夠扣的就退房,有行李的就留房,一般有行李的都會回來,如果第二天也不回來就直接退房,將行李收拾由酒店保管好。

15樓:龍雲逍雪

他押金要是已經退了要報警那就報警咯

酒店退房時,要把房卡給前台,然後電卡要不要

16樓:楓葉今秋紅

在有些酒店,房卡和用電卡是分別的兩張卡。

在前台辦理入住時,前台人員會告知房卡是有押金的,一旦客人丟失是要賠補損失,一般標準在50元左右。

而對於用電卡一般不會單獨強調。但客人在退房時也是需要將用電卡一併交回給前台的。如果是一些仍沿用退房查房制度的酒店,客人退房時將用電卡留在取電槽內也是可以的。

如果用電卡丟失,酒店也是會向客人索要賠償的,只不過會比丟失房卡的賠償金額少一些。因為,酒店的用電卡也是統一外購的,只不過購買成本比房卡低一些。

17樓:上思農場

房卡不就是電卡的嗎?

有事離開結果聯絡不到酒店沒退房,房卡寄存在前台,第二天酒店沒打來**問退不退,怎麼辦?

18樓:鳳凰欲振羽

你預定的時間到了沒有?是用信用卡抵押的還是交預付的?

這種情況最好你直接跟酒店聯絡,沒有酒店的**就找你當初訂房的**聯絡。

現在酒店都不滿房,你不說退房,有一種可能就一直當你是入住,房費是要你付的。

客人在酒店打架如何處理,客人在酒店打架怎樣處理

先叫保安阻止,嚴重的情況,打110報警。等待處理。客人在酒店打架怎樣處理 曾智紅律師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過失傷害他人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

我是開燒烤店的,昨天晚上有一桌客人來吃燒烤,開始吃的好好的,後來不知為什麼和同桌發生

濯瑩白 我覺得如果你要是有那些人的 就算是通過法律的手段,也應該將那筆錢要過來,畢竟那是你自己的勞動所得。 儲含煙 你開的燒烤店,晚上有客人兩桌打起來了,這個你應該及時的報警,也可以要回他們的就餐費用。 人都走了,找不到人了吧。當時就應該找他們要,如果認識雙方,也可以找他們要 戶宇達 這個是所有餐飲...

我是做KTV的,4月1號晚上有兩位客人到KTV,到一樓開罵,到二樓樓梯口,我見有客人上來就上前

雨軒大帝之清風 這種行為是屬於故意傷害罪,如果你起訴他可以判刑到半年以五年以下,你的傷勢應該為輕傷,最多可獲刑一年半,如果他有關係,獲刑半年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私了,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開價,你可以把傷情說的嚴重點,最多可以賠償十萬,因為是眼睛,如果是其他部位可能就沒有那麼多,你可以做個讓步,讓步到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