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道」好就好在讓父母在家庭裡獲得至高無上的權利,為人父母的感覺真好

時間 2022-10-16 02: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班級負責早上開門和留早自習,因為我是學習較好的,所以時間概念極強,絕不能遲到。每到早上,媽媽準會催我;快醒吧,馬上該上學了。於是,我慢慢的穿好衣服,起床,聽著媽媽吧嗒,吧嗒的我越來越清醒。

到上學的時間了,爸爸把我送走,從沒誤事。今天,我到學校時忽然想起紅領巾忘在家裡了,我又慌又忙,同學說:「你先別急,現留好作業再說吧。

」我一掏書包,看見媽媽給我洗過的紅領巾,一股暖流衝上心頭,啊,有父母的感覺真好!

這是我自己編的,你再根據你的生活實際改改看吧

6x8n

買房好還是自己在農村建房好,在農村建房好還是城裡買房好

莊廷謙姚燕 如果農村原來的房屋還好,可以居住,建議就在縣城買房,這樣既解決了住房環境改善的需求,又能算得上投資,可以日後保值增值。 甜野少年 現在農村好多人在縣城買了房子,也有很多人在自家的在基地上建了房子,到底是買房好還是建房好,還有好多人在糾結。實際上是有利有弊,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條件進行選擇。 ...

你父母做了什麼讓你覺得父母在,不遠遊?

記得。姐姐剛畢業時在外省實習那一年春節沒有回來,然後。自己的母親連年夜飯都沒有吃,和姐姐 以後就哭著去睡了,那時候我就覺得父母在不遠遊,這也是家裡我們三個兄弟姐妹都不會走太遠的原因。我上大學的時候因為學校事情比較多,很久都沒有聯絡父母,父母就給我寄了很多特產,怕我想家。我父母在我經歷創業失敗的時候,...

在雲南什麼工作前景好,在雲南養殖什麼前景好一點?

枝紫鮃 個人覺得雲南適合做倆樣事情,一樣是導遊因為旅遊景點特別多,對於導遊來說還是前景蠻廣,再有一個就是做生意旅遊業那麼發達還是產玉業這樣就我們製造了很多商機,因為旅遊的人越多商機就越大。 現在網際網路發達,從事網際網路工作,比如自 或者是電商之類的相關工作,前景都是不錯的。這跟自身的實力有關係,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