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徽淮南到雲南瑞麗怎麼做火車?做飛機的話路線怎麼走?追加100分急!急!急

時間 2022-08-01 12:20:09

1樓:天驕不敗

樓主你好!很高興你能到瑞麗來,我家就是瑞麗的,我有個姐姐在安徽蒙城縣,現在把具體的路線告訴你:安徽到雲南沒有火車,你要做火車的話,就只有先做客車到河南信陽,再做t61或t62次列車到昆明,(車費硬座242元,臥鋪442元)到昆明出站後走大約5分鐘就到雲南省長途客運站,客運站有到瑞麗的臥鋪車,車費大約200元左右。

如果做飛機就到合肥,機票大約700元左右,昆明到瑞麗機票大約400元左右。當然如果提前預定可以打更低的折扣,我就買過昆明到合肥300元的機票。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我qq1078431408.

2樓:s夢陽

建議你乘飛機,既然是玩玉石的應該有能力。合肥到昆明機票約700元,昆明到瑞麗約400.這些都是打折以後的單程票價。到昆明以後,不出機場直接飛瑞麗。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中 b 就是瑞麗市 從合肥坐到昆明後轉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雲南瑞麗沒有火車的,從安徽坐火車到昆明,再在昆明坐汽車到瑞麗。到瑞麗的汽車在昆明火車站前的旅遊客運站就有,大概是150圓左右。可以和司機降價的!

準備過幾天跟女朋友去雲南旅遊,自己坐飛機過去。 但不知道路線怎麼走方便,好玩。 坐飛機去雲南先飛哪

5樓:休依白

不知道你是從**過來,可以先飛昆明,再轉專線火車活著飛機。走北線的話,可以從昆明坐旅遊專線火車到大理,遊大理古城,登蒼山,雙廊,洱海,再去麗江,走茶馬古道,束河古鎮,麗江古城,玉龍雪山,再去瀘沽湖,香格里拉。南線可以去西雙版納,騰衝,瑞麗等等。

純手打,望採納。

北京到雲南瑞麗做火車和坐飛機

6樓:旅人

坐飛機到達芒市,在乘坐大巴,到達瑞麗市!   機票**是浮動的,這個需要在網上查詢,也可以到機票代售點查詢!

坐火車,只能到達昆明、大理市,然後在乘坐大巴,到達瑞麗市。

t239

空調特快

始北京西

終昆明07:0019:56

昆明k9632/k9633

空調快速

始昆明終大理

23:2006:32

3532公里

停留3小時24分

1天23小時32分

¥381起

昆明西部客運站-瑞麗   全程約719.2公里駕車路線:全程約719.2公里

起點:昆明西部汽車客運站

終點:瑞麗市

7樓:不要醬紫嘛害羞

個人覺得飛機好點 幾個小時就到了 燃油基建+票價 大概八百左右

請問雲南到瑞麗怎麼樣,需要多長時間,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來 外省到昆明的飛機很便宜自,建議飛到昆明,在根據你的時間選擇交通,因為昆明到瑞麗直線距離不長,但是由於雲南山多,所以坐車大約還是要8-9小時左右吧。飛到芒市的話,坐車過去大概1個多小時。

昆明到瑞麗車票**是,從昆明下來246你去新南站找駕駛員買!200他肯定賣!從瑞麗上昆明的**是250 找駕駛員買最少240了!

自己開車來瑞麗很辛苦的- -坐車好點。還有就是從昆明做芒市的飛機,遇到打折的話300多搞定!然後從芒市做計程車到瑞麗20塊!

這樣比較輕鬆!但是回去的機票最便宜的就是499了!來瑞麗玩消費很底!

騰龍酒店 新開的 特別衛生安全!80塊!最貴的風景區門票也才50!

千萬不要找不正規的辦理緬甸旅遊 很貴而且他們帶你們去不好玩的!在昆明戶口所在的派出所開個證明到瑞麗20就能辦出國了!很划算 而且在緬甸想去哪就去哪!

難說你還會找帶非法帶你出緬甸的!在緬甸被山兵抓到就麻煩了!在目前被山兵抓到是很正常的!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人在哪? 雲南 瑞麗是我國和緬甸的 接壤的 市啊 有點亂那……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車12個小時左右 座車200元左右

成都市到雲南瑞麗怎麼最方便?

11樓:反思考

飛機(火車、汽車)到昆明,在汽車到瑞麗(昆明到瑞麗只有汽車和飛機 飛機又只到芒市)。 昆明到芒市的飛機較貴。花的起錢建議全程飛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成都====飛機===>昆明 時間1小時20分鐘左右 票價234~274左右

昆明====汽車===>瑞麗 時間12小時左右 票價:高階臥鋪266元 普通臥鋪248元

方案2:

成都====飛機===>昆明====飛機===>芒市 時間2小時50分鐘左右 最低票價:960

芒市====汽車===>瑞麗 時間2小時30分鐘左右 票價:150~180左右(包車)

如果以上回答能幫助到你,請記得隨手點「採納」 y(^_^)y

上海到雲南瑞麗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乘飛機到昆明,再從昆明乘飛機前往芒市(大約四十分鐘),從芒市乘汽車向西南行進大約一百公里(大約兩個半小時)!到達美麗的「東方珠寶城」!

14樓:空中的足球

做k181或者k182 到昆明,再到昆明西站坐車去瑞麗

15樓:手機使用者

做飛機!火車做k833次

從武漢怎麼到雲南瑞麗?各種方法,詳細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到昆明,隨便你怎麼去,到瑞麗有二種方法,一,坐飛機到芒市在做計程車到瑞麗,不過,很費錢,但是節省時間。二,從昆明的西部客運站買臥鋪票直達瑞麗,最好買夜班高快。二百多吧,睡一覺就到了。

好了,就這兩種,給分吧

從浙江金華到安徽淮南怎麼走 火車

只有三趟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5114 溫州 阜陽 空調普快 金華西 03 00 淮南 12 32 09 32 87 143 160 165 171 252 264 l206 l207 溫州 西安 普快 金華西 11 08...

從安徽蕪湖怎麼做火車到台州,從蕪湖到浙江台州多少公里

從蕪湖到台州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蕪湖 寧波 台州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蕪湖發車到達寧波旅行時間旅行距離此區間票價5063 蚌埠 寧波 01 0608 187小時12分鐘487公里34元中轉車次寧波發車到達台州旅行時間旅行距離此區間票價d5587 杭州 蒼南 0...

從棗莊怎么做火車到達壽光,從棗莊怎麼做火車到達壽光?

壽光沒有火車站啊朋友。要坐火車需要先做到濰坊再乘汽車去壽光 車次 型別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 1114 1111 空調普快 棗莊 05 22 濰坊 訂酒店 12 00 6小時38分 461 1132 1129 空調普快 棗莊 0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