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可以去獨庫公路嗎,開車走獨庫公路會不會有高原反應

時間 2022-08-26 03:30:05

1樓:谷千

你在那拉提鎮就可坐去巴音布魯克的班車了。 行車路線就是獨庫公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獨庫公路最高點接近3400公尺,有一定的高原反應,最好不要再在哪個位置停留,盡快離開,還有,溫度也不高,帶好保暖衣物,一路之上只有天山道班**又飯吃,中途沒有其他吃飯的地方,建議帶好孩子的暖水和食物。

獨庫公路自駕遊可以帶小孩嗎

3樓:鯊魚辣椒麵

可以帶啊 海拔還行 我媽說高 我覺得還行 我們一家三口去沒感覺 不過我們是本地的 已經去了很多次 很好玩很漂亮 如果要去的話最好是一天的早晨出發 路程較長 而且多是盤山路速度不能太快 很耗時間 最好是當天就開出去 雖然裡面風景超級美 但裡面沒有可以住人的地方 夜裡的話山里異常的冷 不適合在裡面過夜而且人煙稀少的 車在出發前也要檢查好 汽油加滿 裡面可什麼都沒有 天氣最好是晴朗的 因為如果下雨能見度在山頂的時候超級低 應該不足五十公尺到一百公尺 我們家有次去就是下大雨了 起霧了 雖然很美跟神仙一樣 但是不安全 其實說是危險什麼的 到那裡一般老司機都沒問題的

獨庫公路到底能不能走

4樓:想你的嘹

獨庫公路217國道南段 (巴音布魯克-鐵力買德大阪-庫車) 準確的說任何車輛無法通行。 獨庫公路217國道北段(巴音布魯克-喬爾瑪-獨山子)限制9座以上車輛通行。含9坐車。

獨庫公路 老人準備什麼用

5樓:熱血青年

獨庫的公路

如果駕駛不方便的話

最好需要年輕人代駕

我們要確保安全第一

6樓:鈄薔

路況非常好,七座以下可以通行

開車走獨庫公路會不會有高原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獨山子至喬爾瑪要穿過海拔3400公尺的隧道。沒有任何反應。

8樓:以戰而止戰

公路通車時間為5月-10月,最佳旅遊時間為盛夏七八月份。夏季這條路段異常優美。不建議冬季行走,因冬季公路積雪深厚,隨時都有可能發生雪崩,尤其要翻越兩個達阪。

公路資訊獨庫公路由於地域特殊,每年11月初到次年5月實行冬季交通管制

9樓:

請問高血壓患者怎麼去獨庫公路呢?應該注意什麼?

獨庫公路小車能走嗎?

10樓:遠巨集

獨庫公路可以走了。但是車多、急彎多,注意不要亂超車。在獨庫公路行駛時出門要查好天氣預報,選擇好天氣走,因為下雨可能造成滑坡,進山之前得好好檢查車,關鍵是剎車,特別是開了好幾年的車。

騎小車注意事項:

1、盡快摸一下飛行器的脾臟。方法是調整適合自己身體的駕駛姿勢和調整後視鏡。也熟悉每一塊,因為新手上路乙個神經會忘記增加或減少,汽車的轟鳴聲往往是失聰的新手,手動塊汽車自動變速器是很多新手常常犯了乙個錯誤,所以這些基本操作開始前必須熟悉心臟。

2、計畫路線。不熟悉的道路是「新司機」發生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在出發前要找熟悉行車路線的朋友,記下重要的十字路口或轉彎位置。如果可能的話,盡量找乙個有經驗和熟悉道路的朋友給你指路,也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

3、順著路標走。「新人」只屬於一般,感情的汽車的速度開車時往往會無意識地開啟更快,加上缺乏經驗在推動的彎路,所以注意道路交通標誌,必須遵守速度限制,看見乙個迂迴的警示標誌,並應減速彎,避免意外,因為速度太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都修好了 乾糧水一定要備 風景基本上都一樣的

獨庫公路今年十一可以走嗎?

12樓:智商不**

獨庫公路每年6月中旬開始通行,至十一月中旬封路,路況很好,風景一路四季,基本車型都沒問題,前提是把油加好,當然偶然有落石和大雪,也有路政及時開路的,只要在路開放時間段,放心遊玩,別問我為啥知道,本地土著,常走而已。

13樓:

我十一也想去,我覺得應該可以走,一是**旅遊假期是帶動經濟的好機會,二是每年都是10月下旬封山沒有封山的訊息就應該是安全的。而且旅遊局公路局應該會在十一**周保障通車安全的。

14樓:老賈

昨天下午從庫車→巴音布魯克→喬爾瑪(晚上8點至早上10點封路)→獨山子→烏魯木齊 累慘了

獨庫公路的景區景點

小孩可以參加葬禮嗎,三歲孩子可以去殯儀館嗎參加遺體告別嗎

唐朝新世力 多小?會記事嗎?性格怎麼樣?一般小孩子不建議去參加葬禮,避免對身心造成影響,儘量不要太讓孩子接觸這些事,最怕出現 有樣學樣 而導致身邊的朋友或家長反感。 要看是什麼葬禮了,親人的自然能去,如果只是朋友還是不去為好 三歲孩子可以去殯儀館嗎參加遺體告別嗎 a山巔之最 親人去世了,死者的親屬們...

小孩三歲的時候可以上什麼興趣班,三歲適合學什麼興趣班

蘭草清風 小朋友三歲的時候,對很多事情都開始感興趣,此時正是給孩子選擇興趣班的好時候。那麼,選什麼興趣班好呢?首先,要根據孩子的自身條件與興趣,來報班。想給孩子報班,一定要根據孩子自身的條件,還有孩子的興趣愛好來報。比如,孩子對英語有興趣,家長可以給孩子報個英語班,這不僅是培養興趣,對以後的學習也會...

三歲能吃巧克力嗎,三歲可以吃巧克力嗎

三歲的寶寶可以少量的吃巧克力。但是不建議多吃,畢竟巧克力當中有一些物質,對於小孩子以及含糖量比較高,對於他們的骨骼發育都是不好的。三歲可以吃巧克力嗎 三歲的小孩紙是不建議吃巧克力的,巧克力裡邊的營養成分並不多,營養價值並不高。在吃了巧克力以後,是會影響到寶寶生長發育的,是因為巧克力使用以後會產生飽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