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除了那些經典景點,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2-08-12 20:55:09

1樓:xt河邊客棧

你好西塘景區有11個景點都是當地特色文化

推薦西園鈕扣博物館瓦當陳列館

西塘是生活著的千年古鎮

春秋的水唐宋的鎮,明清的建築和現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豆腐之類的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2樓:薇號

個人推薦在夜晚時分來到西塘住下,此時紅燈籠滿天掛,古鎮喧鬧,一派熱鬧景象。晚上可品嘗江南水鄉特色美食,晚飯後去坐一坐遊船,體驗下水鄉生活,晚上可去西塘泡酒吧,可以領略夜色下的西塘。

住宿可以選擇當地特色客棧,推薦西塘吾阿屋裡客棧,價效比高,第二天起早,走走石板路,體驗一下古鎮的寧靜,然後從第一頓早餐開始,細細品味整個西塘。

早飯可以沿著河邊一路走,看到什麼吃什麼,一路品嚐臭豆腐、豆腐花、粽子、扎肉、小餛飩等小吃;可以在小橋、流水、人家裡去細細的品味、靜靜的感受,穿梭於弄堂、小巷之間,然後走走古橋[環秀橋],逛逛下雨不濕鞋的[煙雨長廊],明清古街,其實用不著費心去記路線,

西塘不大,主要的景點都在河的兩邊,你只要沿著河邊走基本可以都轉到。

西塘古鎮附近還有什麼旅遊景點

3樓:春天梨的熊

1,吳鎮紀念館

吳鎮紀念館位於嘉善縣魏塘鎮,佔地面

積2987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658平方公尺,是江南著名的文化旅遊地,主要古蹟和景點有:梅花庵、吳鎮墓、梅花亭、八竹碑、草書心經碑以及吳鎮陳列室等。

2,歌斐頌巧克力小鎮

歌斐頌巧克力小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巧克力大道1號,是4a級景區。由斯麥樂集團投資打造的省級重點專案、是國內首家集巧克力生產、研發、展示、體驗、休閒度假於一體的巧克力工業旅遊與主題樂園相結合的特色旅遊產品。

3,石皮弄

石皮弄在西塘西街的盡頭,全長68公尺,由216塊厚度僅三厘公尺的石板鋪就而成,是王家尊聞堂與種福堂之間的過道。

4,五福橋

五福橋位於燒香港,倪天增祖居陳列館以東,是一座單孔石板橋,橋長14公尺,橋孔跨度7.5公尺,是西塘現存最古老的橋之一。

5,中國鈕扣博物館

鈕扣館位於西街上,共有六個展廳:古代鈕扣展示區、近代鈕扣展示區、現代鈕扣展示區、貝殼鈕扣生產工藝流程展示區、鈕扣應用區、中國結展示區,館內有師傅現場演繹貝殼鈕扣生產工藝流程。

4樓:李志活

西塘古鎮附近還有五姑娘主題公園、煙雨長廊、浙北桃花島 等旅遊景點。

五姑娘公園位於古鎮西塘西線入口,占地3000平方公尺,其中包括五姑娘雕像、獨瓦亭、水上舞台等。

煙雨長廊是江南水鄉中獨一無二的建築,是古鎮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西塘的街道大多有廊棚覆蓋,使商人**、行人過往無日曬雨淋之憂。廊棚沿河一側有的還設有靠背長椅,供行人休息。

廊棚多為磚木結構,一般寬2-2.5公尺,集中在北柵街、南柵街、朝南埭等商業區,總長有1000公尺,既可遮陽又可避雨。

浙北桃花島四面環水,自然環境獨特,村中遍布桃園,彷彿世外桃源,俗稱「桃花島」,是集農俗遊賞、農耕文化展示、文化遺址遊覽於一體的特色農業生態旅遊區。由看桃花、摘桃子、百果園、農家樂、垂釣樂園、茶坊、彩菱塘、嘉善錦繡黃桃苗木培育基地等景點組成,每年3月舉辦桃花節、8月舉辦黃桃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西塘附近還有蘇州,上海,杭州,都有直達的大巴到的哦,呵呵

西塘有哪些獨具特色的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西塘的特色景點的話,那煙雨長廊應該可以算是西塘第一美景了,長廊沿水而建,兩邊是鱗次櫛比的青瓦小樓,大紅燈籠點綴、紅木匾額搞掛,賣飾物的、賣小吃的。還有就是只能乙個人過的小弄堂,也非常有特色。除了景點西塘的小飯館和小食攤也很有特色啊,食物樸實但又不失江南的精緻。

晚上在古鎮住一晚那就再美不過了,吾阿屋裡不錯,它的小院也很有特色哦!

嘉善除了西塘古鎮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玩,或者是也在西塘

7樓:xt河邊客棧

你好可以去大雲逛逛

西塘是生活著的千年古鎮

春秋的水唐宋的鎮,專明清的建築和現

屬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豆腐

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西塘古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ff酒後少女的夢

1、煙雨長

bai廊,江南古鎮特du有的一種古zhi建築,外**起來就像是dao那種古代內

木質的街道,沿容著河流邊上的一條長廊,不論是颳風下雨走在長廊上都可以心上這裡的美麗景色,還可以逛各種的店鋪,欣賞古橋感受西塘的生活情調,真的是別有韻味。

2、送子來鳳橋,當地人稱呼為晴雨橋,其造型非常的別緻,是每個到西塘來遊玩的遊客必須要去遊玩的乙個景點,這座橋始建於崇禎年間,現在已有多年的歷史,橋的兩邊都有長凳走累了可以直接坐下來休息一下,而且這座橋的寓意特別好有送子的好兆頭,所以夫妻情侶遊玩一定要過來走走。

3、燒香港,屬於西塘中心位置的乙個景區,明清時候的古建築原汁原味,小河流水,青瓦石橋彷彿是古時候的情景重現眼前,而且走入古弄堂之中有種曲徑通幽的感覺,還可以品嚐當地的一些特色小吃,像是蒸粉肉,芡實糕以及臭豆腐等等。

4、醉園,建造於三百年前的古院落,走進之後第一感覺絕對是精緻,到處都是那種很精緻典雅的樣子,而且園區裡面還陳列了很多王代的真跡筆墨,在這裡可謂是真正的展現出了西塘古鎮美景的精華所在。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請問嘉善除了西塘還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服務 嘉善走到楓徑古鎮的車啊,楓徑古鎮挺好玩的,也就5塊錢車費 楓徑屬於上海了

西安除了付費的景點,還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1 半坡國際藝術區,約60年前,在這片土地上曾誕生出工業文明的輝煌傳奇,整片紡織城區域也曾是西安最繁華的區域之一,被美譽為 小香港 外 起來是乙個廢棄的工廠,院內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復古火車頭,還有牆壁上各式各樣的塗鴉。藝術氛圍濃厚,有許多有創意的小店,人不是很多,安靜,你可以靜下心慢慢去欣賞,品...

除了春晚經典《機械人趣話》,春晚還有哪些前衛的作品

1983年到2019年,央視春晚已經走過了36個年頭。吃年夜飯 看春晚早已成為中國人除夕夜的乙個習慣。春晚不僅是臺聯歡晚會,還承載著老中青三代人的記憶。2019年央視春晚,不少人都表示聽一首歌聽哭了,包括小新自己,它就是 我和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託 很多...

現在的手機除了蘋果三星還有哪些手機外型好看又很適合年輕人用還很炫,並且穩定性好,不容易出故障

丫梨說 除了三星和蘋果,我想那就是華為跟小米了 華為的如果螢幕要求不大的話,榮耀6,p7都挺時尚的。大屏的話m7就非常不錯 小米的話,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但是國產的機子通病,用個2年四件機器就死慢。不過那個時候,你肯定就又換手機了。其他的國產就不是很好了。 小五哥最帥 oppo n系列真的很創新,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