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說說我到底是買索尼NEX C3K還是NEX VG20EH呢

時間 2022-08-12 2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用來拍照還是攝影啊,偏重那一方面就選那個相機的攝像功能和 攝像機比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反之也是一樣的

這兩個機器效能配置在同檔次機型裡都很好,**之間差了一半,要是自己玩玩,選相機,如果是工作需要還是攝像機吧,相機買個便宜點的富士全能相機,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根本不在一條水平線上,不考慮預算那當然是nex-vg20eh了,aps-c的畫幅,可換鏡頭,靜態1600萬畫素的**。我倒認為你需要矛盾的地方在於日常攜帶的方便程度上。或者咬咬牙兩個都買下,c3k當備機,反正兩個的鏡頭是通用的

3樓:

看你偏重哪個的 這兩個都是用的是同一塊coms所以畫質上面應該差不多的。

如果你對攝影有非常大的興趣的話 那麼選c3

如果攝影也喜歡 攝像也喜歡的話 那麼就選vg20

4樓:西岸觀潮人

建議樓主還是不要選擇微單的好,首先微單相機螢幕對焦特別慢,無法快速的抓拍;其次,微單比較耗電,出去遊玩不太方便,相比較而言,還是卡片機或單反更好一些,公升級方便,價效比也較高,市場發展較為成熟。像佳能、尼康的卡片和單反都不錯,樓主可以考慮下~

索尼nex-vg20e使用效果

5樓:遠東攝影

優勢**便宜 畫面美觀 尤其是小景深 虛化效果相當好 鏡頭選擇性高 拍藝術片或者小專題mv什麼的還行 拍婚禮對使用者要求較高 因為沒有變焦 只能在鏡頭上手動變焦 劣勢就是沒有自動變焦 手動功能不是特別豐富體積較小 綜合評價 還不錯 剛入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是不是白-痴啊,這句話**了好幾年。

vg20是攝像機不是微單,不要看著nex就**這句話,有點技術含量好不好。

優勢是功能強勁媲美專業攝像機價效比高。

劣勢是不是3ccd是用一款aps格式感光元件拍攝。

綜合評價就是同價位效能及畫質最好的攝像機,但是離專業機還是稍差一點

7樓:暨翰採

建議樓主還是不要選擇微單的好,首先微單相機螢幕對焦特別慢,無法快速的抓拍;其次,微單比較耗電,出去遊玩不太方便,相比較而言,還是卡片機或單反更好一些,公升級方便,價效比也較高,市場發展較為成熟。像佳能、尼康的卡片和單反都不錯,樓主可以考慮下~

索尼nex-vg20e攝像機熱靴冷靴口可以用的裝置

8樓:

1. 熱靴可以接索尼的專用閃光燈,可以與機身通訊,通過鏡頭測光,達到準確的閃光**。vg20e可以說是準專業dv裡面拍照功能最好的,比那些5-6萬的專業機都強,因為仰仗aps格式的感測器,1600萬畫素,效果媲美單反。

熱靴的英文叫hot shoe,這是直譯,其通俗含義就是可以加接附件,可以與所接裝置聯通電子資訊,可以控制**,gps等,還有就是起固定附件的作用。

索尼的熱靴比較特殊,不是iso通用方式,是沿用美能達的。閃光燈副廠的索尼介面的不多,永諾的好像有索尼介面。有轉接頭的,也可以買永諾的,我就有乙個。

用一般的自動燈轉接,沒有與機身通訊功能。

2. 冷靴就要簡單多了,就是乙個卡扣,用來固定其他附件,比如攝像燈,沒有任何電子接點。

9樓:

你機器都買了,還在乎配件嗎?要用就用原裝的,無論是相容性還是檔次都顯現了乙個人的生活最求和水平,人可以沒有m但不能沒有了最求!痛並快樂著!

我想買一部手機 到底是索尼好還是蘋果好?索尼是不是安卓系統的

當然是蘋果的,索尼安卓手機很一般,價效比低,樓上全是知道一點手機的小白,人家蘋果是雙核64位處理器,效能比高通驍龍800,三星的偽八核還要好,沒有cpu能比蘋果的好,安卓上的coxtela57,64位處理器要明年才出,然後蘋果的gpu要摔掉安卓一堆,最強四核驍龍800雖然gpu資料很高,但實際效能有...

大家說說到底是金山好呢還是360好呢

你好朋友,這個我覺得沒必要比,360和金山都是專業做安全軟體的,各有特點,主要看你哪個用的習慣,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個人感覺360目前來說比較好些,因為用它的人多,身邊...

我到底是要用粉底液還是bb霜,我到底是要用粉底液還是BB霜?

佔培勝零醜 二者不能同時使用。如果將bb霜與粉底液同時使用,會影響妝效,也降低它對 的護理效果。若希望底妝更明顯,可以選擇粉餅來定妝。在塗抹的時候,先將適量的bb霜點塗在兩頰 額頭 下巴 鼻子 鼻唇溝等部位,然後用輕拍的方式將bb霜基本拍打均勻,然後再以順著毛孔的方向,用右手的無名指指腹將bb霜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