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到你的關於醫學生出國的問題我很感興趣。雖然我也查了不少,確實有困難。我本科是臨床醫學

時間 2022-08-12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還是工作一段時間再看吧。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也許對申請獎學金有利。去國外做醫生確實不容易,但是只要考出了資格證在國外找工作是沒有問題的。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報。

你好,我是一名臨床醫學本科大三的學生,有意去澳洲攻讀生殖醫學,請問需要什麼條件呢?

2樓:我才是橡木酒桶

回覆樓上和樓主;專業機構也不一定能給你辦成了。因為澳州開這個課程的學校一共只有3個,紐卡斯爾大學,雪梨大學和莫納什大學,除了unisyd的生殖專業有master by course work的以外,其他都是研究式的;我自認我非常專業了,但也不敢給你保證一定拿到offer。(甚至於說,我覺得可能你一定不能拿到by research的offer。

)另外,by course work的課程,讀完以後也不是能夠做醫生的,而是僅僅讀讀而已,可以做相關研究。

3樓:京城東哥

當然可以,直接申請就可以了。

很簡單。最好找專業機構辦理,成功率高。

4樓:胡笳

所謂的條件無非就是lz個人的本科成績和雅思分數。不知道lz想去什麼學校?

5樓:黃魚腦袋

你是要做臨床還是科研,臨床的話去國外基本沒戲,科研還是有希望的,加油!

你好,我是武漢一所二類大學的在讀大三學生,臨床醫學專業。有親戚在美國,本人也非常想去美國當醫生,

6樓:糖果飯袋

你好!如果你要申請美國臨床類的醫學院是很難得,幾乎對於國際學生不開設。如果你要申請可以申請比如:流行病,病理學或藥理學等專業曲線救國去到美國。

需要準備的申請資料如下:

美國大學申請研究生的基本條件是:托福成績,gre成績,以及大學的gpa成績。在申請的時候所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大學中英文成績單,大學畢業證的中英文(在讀的學生需要提供中英文的在讀證明),托福成績單,gre或成績單,三封推薦信,簡歷,ps以及其他您的個人材料。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目前的了解是不行,而且美國的醫學院理論上只接受美國綠卡或國籍持有者(不知道你是什麼身份),再加上他們的研究生院也不就收在外國完成大學課程的外國人,如果你是在美國上的大學希望還大一點,除非你及其出色,以及有雄厚的人脈和資金,不然都是非常困難的,即使你拿到了執照,因為您的身份原因,也很難找到醫院接受你。

8樓:good很好

先申請博士後做研究出去,然後在那裡考board,ecfmg負責。美國承認中國多數大學的醫學教育。

醫學生出國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出國讀本科還是在國內把本科讀完再出國讀研哪種方法

2.馬上畢業了,不想從事自己不喜歡的金融專業,對設計真的很感興趣,還利用業餘時間也學了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工作有很多種,看你是往哪方面發展,有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室內裝潢設計。我猜你指的是平面設計吧,如果你想在設計公司找到工作(我指的是平面設計),你得拿出自己比較好的作品,哪怕是你提供的不是本專業的文憑(你也可以去考乙個速成的美術文憑),最快的辦法就是買一本色彩理論書籍、平面構成書籍來看,先把基礎的知識打好了,再上一些設計**多看下人家的作品作為參考,你甚至可以以他們的作品為模板自己臨摹加工一些設計作為自己的作品,然後你就投簡歷去應付挑戰吧,你可以邊學習邊找工作,希望對您有用。

你好,看到你在上的回答,感覺很專業的。我也有問題想請教。去年夏天開始我感覺不願意說話

心陽虛水腫 吃人蔘歸脾丸對症 人蔘歸脾丸 益氣補血,健脾養心 用於心脾兩虛,氣血不足所致的心悸,失眠健忘,食少體倦,面色萎黃。 如果是單身,那就去找個伴 如果有伴了,那就去尋一段婚外情 要是都不管用,去酒吧,健身房,活動中心多轉轉.求歌名 裡面有一句是去年夏天 我和你是什麼什麼 沒聽清 女的唱的 顯...

這位同學,你好。看到你以前問的問題,說你腳臭,穿著鞋也聞得到,請問你現在腳還臭嗎?我跟你的情況一

告訴你乙個一塊錢能解決腳臭腳汗問題的辦法,我身邊很多人都用了效果很好,你不妨試試看。用家裡蒸饅頭用的大減,也叫麵起子。每天用它放熱水洗腳,堅持乙個禮拜,然後每天把鞋裡面在撒點裡。保證一次見效 用去腳臭的藥啊,一般藥店都有賣的。或者晚上用熱水泡個15分鐘的腳。哪位同學啊 我?晚上泡泡腳,去洗洗藥材就不...

關於英語專業學生出國的問題

苗的憧憬 你好,我是英語專業的。樓上兩位都說得不錯。如果說是學校的交流專案,基本都需要你的雅思 託福 成績,所以你必須在申請交流之前就考完,而且如果是交流專案,那麼你的成績應該要相當好才行,雅思要 7.5。gre是申請研究生必須要的,建議你早準備。如果你想出國,那麼你可以學個第二專業,如國貿,金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