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專業學生出國的問題

時間 2021-05-14 15:18:41

1樓:苗的憧憬

你好,我是英語專業的。樓上兩位都說得不錯。如果說是學校的交流專案,基本都需要你的雅思(託福)成績,所以你必須在申請交流之前就考完,而且如果是交流專案,那麼你的成績應該要相當好才行,雅思要》=7.

5。gre是申請研究生必須要的,建議你早準備。如果你想出國,那麼你可以學個第二專業,如國貿,金融等等。

基本上英語專業出國都是轉成這個的。除非,除非你是真的想學英語,建議你學翻譯,然後可以考英國的巴斯大學等等的研究生,出來做同傳也是很不錯的。最後,建議你的雅思可以在大二暑假考。

這樣就不要考2次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留學都知曉

學校的交流專案必須在申請的時候達到當地學生的水平,否則的話,你去了聽不懂課,如果去了讀語言,那麼你的課程就會往後延,不知道你國內的學校是否會同意,這個問題就複雜了。

另外,如果你畢業後出國只需要提供語言證明就可以了,雅思或者託福,當然如果去美國的話,大部分學校會要求有gre或gmat成績,其他的國家基本上只有語言成績就可以了。如果等你畢業語言成績過期了,你能做的就只能是再考一次。

英語專業相對於出國而言既是優勢也是劣勢,優勢在於語言基礎沒什麼問題,劣勢就是你所說的沒有專業,不過還好了,國外有很多課程接收沒有本科相關專業背景的學生就讀,如大部分的商科和文科,如果你對英語還是比較熱衷的話,你可以學習翻譯或者tesol,這兩個專業都是英語專業學生的最愛。

好了,基本上你的問題都給你回答了,不知道你是否滿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語言成績是必須的,外國各學校對託福或雅思的要求都不一樣,需要具體去了解。如果是出去仍讀本科,申請方面除了託福/雅思成績外,還需要你的大學成績和高中成績單,具體還要很多東西,譬如教授推薦信、個人陳述(ps)等等,這個可以向學校具體瞭解。如果是研究生出國,除了語言成績,如果是理工科,還要考gre;如果是商科,要考gmat,這個有效期是5年,所以可以早點考,但是準備起來很累...

英語專業修個第二學位,讀商科類專業,以後可以去外貿企業那些吧,看你的興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 只要對方學校要求,肯定要提供標準化考試的成績。

2 gre 隨時都可以準備的,樓主有時間的話,越早越好。準備半年參加考試應該是比較理想的。

3。出國交流的經歷可能對出國申請有一定的幫助。因為外國學校比較看重這方面的經歷。另外在校的gpa也是很關鍵的。

4 英語專業確實不好出國,建議樓主可以輔修課第二專業什麼的。參加課外實習可能也是一種有效地方法

我本人不是英語專業的,認識幾個英語專業的同學,以上建議僅供參考。聽樓主的語氣,是剛剛上大一吧,只要認真準備還是很有希望的

關於英語專業的問題

其實我一直覺得外語系如果不多學一門外語就真的很不好找工作,尤其你們是偏文科,建議樓主還是去考個翻譯資格證一類的,以後出路會好點,我有個朋友,和我乙個大學的姐妹,她就是讀英語的,也沒有過專八,別的好像也不會什麼,不像我們理工科的,好歹也能畫圖啊,設計啊,加上英語也是過了cet 6的,這樣還好點,所以樓...

關於英語專業轉建築的問題, 急 關於英語專業轉建築的問題

1,可以轉專業的,雖你高興,只要你能做通學校的關係,手續等等一系列問題。2,高數及理科的基礎,而建築專業屬理工類,必須地。3,不找關係。很難。當然得考高數,學建築的話要計算結構的受力什麼的,如果你高數不合格怎麼計算啊?還要懂得一些物理知識和化學知識。當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如果你堅定信心,一定可以成功...

有關英語專業考試的問題,關於英語專業方面的考試問題

先看公四吧,可以進了大學就報12月的公四,很簡單的,然後可以接著準備公六了 如果你們學校可以直接跳過四級報六級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報六級 這個好像每個學校要求不一樣 其實就是單詞量積累和不斷真題練習的事兒,而且是乙個很好的機會鞭策自己用功 話又說回來,其實四六級證書在英專學生手裡沒多大用啊 專四畢竟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