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可以帶上火車嗎

時間 2021-05-14 15:18:41

1樓:智慧電視網

應該是需要託運的,具體的情況你可以到當地的車站提前詢問一下,以防屆時不讓上車。

2樓:

液晶電視如果小的話是可以背上火車的但是大的話是不能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上去可以的,但是你怎麼保管安全性呢?

4樓:匿名使用者

42液晶火車上可以帶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不屬於禁限物品,請放心攜帶!問題是不給你上車怎麼辦??

詳見:春執行李規定說明(火車)

但是不能超過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明顯超過的話就要託運了):

兒童(含免費兒童)10kg,外交人員35kg,其他旅客20kg。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cm。桿狀物品不超過200cm;重量不超過20kg。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可以,如果安檢員不細心,沒準能混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不超,能過安檢,不是禁運物品,

液晶電視比較大,火車上能帶嗎,液晶電視能帶上火車嗎

綠蓑江上 你好!液晶電視可以通過安檢帶上火車的!只要不超過以下規定就可以了!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 重量不超過20千克。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

小狗可以帶上火車嗎,小狗可以帶上火車嗎?大約兩個月

y少峰 1 至少提前一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取得防疫證 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 2 提前一兩天,不能太早,最多提前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 要鐵路部門認可的 去做一個體檢,取得健康證明 然後用健康證明換一個寵物出境檢疫證明。3 提前一天,帶上寵物,到鐵路獸醫站 ...

寵物貓可以帶上火車嗎,寵物貓可以帶上火車嗎?

火車絕對不允許帶上車,不可以,發快遞可以,需要按照快遞公司的要求! 來自小孤山醒目的雨花石 不可以。鐵路部規定 自2015年5月1日起,視力殘疾旅客可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在進站 乘車時,請主動出示以下證件 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 殘疾人證 導盲犬工作證 載有導盲犬使用者資訊,蓋有公安部門或殘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