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印度尼西亞商標的注意事項是哪些呢

時間 2022-07-30 21:00:08

1樓:嘉權智財權

簡單而言,在印尼進行商標註冊申請主要分為三個階段,申請階段、審查階段和註冊階段。本文將參照下述流程圖,對這三個階段中的基礎知識、所需資訊或費用做簡單介紹。有關異議、無效以及撤銷、行政訴訟等程式的內容,暫時不做涉及。

申請階段

在申請階段中,申請人首先需要明確欲申請商標註冊的圖樣或文字以及希望指定的商標類別及商品和/或服務專案名稱。然後,需要選擇合適的商標事務所。在委託到印尼商標事務所時,通常只需提供下述資訊即可。

申請階段資訊清單:

1、申請人名稱位址(英文)

a.    若以公司名義申請,請附上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b.    若以個人名義申請,請附上身份證或護照副本

2、指定商標類別及商品/服務專案名稱 (須嚴格按照尼斯分類表)

3、清晰的商標圖樣

a.    若是顏色或顏色組合商標,須附明確描述

b.    若商標含有非英語字型、字形,    請提供商標的音譯及翻譯

4、乙份宣宣告商標擁有權的宣誓書

5、乙份事務所委託書

6、優先權資料(如有)

申請階段官方費用為每類別55美元。

提交申請後,印尼專利局會先給予申請號,並進行形式審查確保無檔案缺陷。其後會公開該申請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

公告階段

有關單位會先把商標申請發布在官方商標公告上,為期2個月。在公告期間,任何利害關係人可對被公告的商標提出異議,並提交反對該商標註冊的有利檔案,包括該商標與他人先取得合法權利的商標相衝突、存有共同點或存有違反法令的嫌疑。

審查階段

公告期滿後,有關單位將會進行審查。如公告期間有關單位收到反方對有關商標註冊申請的異議,有關單位將在審查期間檢閱反方提供的異議書。審查過程大約需要200天。

註冊階段

一旦所有的申請檔案符合所有的法定需求,包括反方反對的案件調查完結,專利局將發出註冊證書。

有關申請註冊程式需費時至少1年至18個月,有效期將從其申請日期開始計算,總共為10年。有效期滿前商標申請人可申請續展,每次續展可再獲十年有效期。續展官方費用為每類別250美元。

2樓:易辰國際

1、乙個商標申請就只可以包括乙個類別,而每增加一類就需要另外的繳納費用。

2、如果商標的註冊沒有異議的話,授權的時間大概是在 6-12個月,如果沒有異議的話時間就會較長一些。

3、印尼商標的公告期是自申請日後的2週起6個月內。如果公告期內有異議必須要在收到異議書後的2個月內作出相應的答覆。

4、注意在公告期結束後才開始進行實質審查,實質審查時間為9個月。

5、印尼商標有效期為10年,過期可進行續展。

6、在商標完成註冊以後需要在三年內進行使用,如果不使用的時間長達3年,就將取消其商標的註冊資格。

7、如果使用可能欺騙或者是誤導公眾相關商品或者是服務**的原產地名稱標記,將處以至高4年的監禁及/或至高8億印尼盾作為處罰。

印度尼西亞商標註冊須知有哪些

3樓:國內外智財權

申請印度尼西亞商標須知

乙個商標申請包括乙個類別,每增加一類需要另外 繳納費用。

若無異議的話,授權的時間大概在 6-12個月,若有 異議的話時間會更長。

印尼商標的公告期為自申請日後的2週起6個月。若 公告期內有異議需要在收到異議書後的2個月內作 出答覆,答覆需要另外收費。

公告期結束後才開始實質審查,實質審查時間9個月。

印尼商標有效期為10年,可續展。

註冊後的商標需要在三年內使用,如果不使用的時間長達3年,將取消其商標的註冊資格。

註冊印度尼西亞商標的流程有哪些呢?

4樓:易辰國際

1. 將設計好的商標進行提交;

2. 商標進行形式的審查;

3. 商標將進行實質的審查;

4. 異議期;

5. 註冊成功。

5樓:孤柏公尺

印度尼西亞商標註冊途徑

1.直接通過印度尼西亞當地的商標主管機構辦理,而現今主管印度尼西亞商標申請、審查、授權的機構是印度尼西亞智財權局;

2.作為《馬德里議定書》的純締約方的印度尼西亞,其商標的註冊,也可以通過馬德里商標國際註冊指定印度尼西亞為保護國的方式來辦理;

印度尼西亞商標註冊流程

1.商標查詢:確認申請商標不會與印度尼西亞現有的正在申請或已註冊商標有結構上的近似或相同情況;

2.提交申請:將申請所需檔案提交至印度尼西亞智財權局,辦理相關的商標註冊申請手續;

3.形式審查:印度尼西亞智財權局在收到商標申請後,會對提交上來的申請檔案是否規範進行審查;

4.實質審查:形式審查之後,印度尼西亞智財權局還會對提交上來的申請商標是否符合基本註冊要求進行審查;

5.商標公告:經審查,被印度尼西亞智財權局認為能夠註冊的商標,將會在印度尼西亞官方平台上進行公告,讓公眾對此進行評判異議;

6.核准註冊:公告期內,商標無人異議,或異議不成立,那麼該商標的註冊將會被印度尼西亞智財權局核准。

6樓:ls智財權

先提交商標申請,印度尼西亞商標局接受申請,下發受理通知書,接下來將進入實質審查,審查沒有問題進入公告期,無人異議下發初審公告,然後再下發註冊公告,最後是獲取證書了。

中國企業如何註冊辦理印度尼西亞商標?

7樓:亮亮

印度尼西亞商標申請所需檔案為:

1)、申請人姓名、位址

2)、具體申請商品、服務專案

3)、商標圖樣4)、委託書(需原件),權利宣告(需原件)

在印度尼西亞註冊商標需要多少費用

8樓:灩彬

您可以到中細軟中華商標超市網諮詢一下專業人員

9樓:

我就在山天大蓄智財權辦理的國際註冊,上市企業,速度服務都很好

10樓:大行家劉

可以註冊,價錢要看註冊情況

印度尼西亞商標註冊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商標申請所需檔案: 1)、申請姓名、址 2)、具體申請商品、服務專案 3)、商標圖4)、委託書(需原件)權利宣告(需原件)

國際商標註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2樓:八戒智財權

國際商標註冊的注意事項,對於想要發展國際市場的企業非常重要,因為註冊商標的使用是有地域限制的,也就是國內的註冊商標是無法在國際上使用的,需要企業申請註冊對應的國際商標才能進入國際市場,那麼國際商標註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國際商標註冊的注意事項國際商標註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1、申請人必須具有一定的主體資格。

申請人應在我國有真實有效的工商營業所;如果沒有,應在我國境內有住所;如果沒有住所,申請人應有我國國籍。非馬德里聯盟成員國的國民,若在我國有其合資或獨資企業,可以通過商標局提出國際註冊申請。另外,台灣省的法人或自然人均可通過商標局提出國際註冊申請。

2、申請國際註冊的商標必須已經在我國啟動一定的商標註冊申請程式。自2023年9月1日起,申請人指定保護的國家是純馬德里協定成員國的,申請國際註冊的商標必須是在我國已經獲得註冊;申請人指定保護的國家是純馬德里議定書成員國的,或是同屬馬德里協定和馬德里議定書的成員國,申請國際註冊的商標可以是已在我國提出註冊申請的商標,也可以是已經註冊的商標。3、國際註冊申請應與國家基礎註冊或基礎申請內容一致。

國際註冊申請人的名義應與國內申請人或註冊人的名義完全一致;申請人位址應與國內申請人或註冊人的位址完全一致;商標應與國內註冊的商標完全相同,包括顏色完全一致;所報的商品和服務應與國內註冊的商品和服務相同或者不超過國內申請或註冊的商品和服務範圍。4、符合一定條件的可宣告要求優先權。申請人在申請國際註冊時,如果與國內提出的商標註冊申請相隔時間未超過六個月,那麼申請人在提出國際註冊申請時,可要求優先權,但應提供國內《受理通知書》影印件。

5、不予受理的國際註冊申請凡不符合《商標國際註冊馬德里協定及其議定書共同實施細則》第六條之1、2、3或其中一條的,商標局不予受理該商標國際註冊申請。6、國際註冊的有效期滿後,如想繼續使用的,應當續展註冊。

13樓:智尚商標中心

商標申請人想要申請國際商標,就需要清楚國際商標申請時間,盲目的進行商標申請,有可能導致商標申請失敗,那麼,國際商標註冊申請注意事項有哪些?

1、申請人必須具有一定的主體資格。申請人應在我國有真實有效的工商營業所;如果沒有,應在我國境內有住所;如果沒有住所,申請人應有我國國籍;

2、申請國際註冊的商標必須已經在我國啟動一定的商標註冊申請程式;

3、國際註冊申請應與國家基礎註冊或基礎申請內容一致。國際註冊申請人的名義應與國內申請人或註冊人的名義完全一致;申請人位址應與國內申請人或註冊人的位址完全一致;商標應與國內註冊的商標完全相同,包括顏色完全一致;所報的商品和服務應與國內註冊的商品和服務相同或者不超過國內申請或註冊的商品和服務範圍;

4、符合一定條件的可宣告要求優先權。申請人在申請國際註冊時,如果與國內提出的商標註冊申請相隔時間未超過六個月,那麼申請人在提出國際註冊申請時,可要求優先權,但應提供國內《受理通知書》影印件。

註冊印度尼西亞商標不能包含的要素有什麼

印度尼西亞商標註冊注意項 第一項 商標註冊途徑 在2018年1月2日時,印度尼西亞正式加入 馬德里議定書 成為馬德里體系一員後,印度尼西亞商標註冊,在也不用只通過 第一註冊 的方式來辦理了,也可以通過馬德里商標國際註冊指定的方式來辦理了。第二項 商標註冊所需檔案 一般在註冊印度尼西亞商標時,除了商標...

圖形商標註冊 註冊圖形商標有什麼注意事項,註冊後顏色可以更改嗎?或者其他人更改顏色使用算侵權嗎

圖形商標你只要沒有指定顏色可以做下設當的調整。別人就是變換顏色也算是侵權。圖形商標不好查詢。要註冊可以hi我 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申請圖形商標有哪些注意事項,註冊圖形商標有什麼要求

八戒智慧財產權 申請圖形商標註冊需要注意幾點 1 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 國旗 國徽 國歌 軍旗 軍徽 軍歌 勳章等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 國家機關的名稱 標誌 所在地特定地點的名稱或者標誌性建築物的名稱 圖形相同的圖形商標不得申請註冊。2 僅有本商品的圖形不得作為商標註冊。3 若商標圖樣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