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有哪些山值得一爬 要爬多久 人不要太多

時間 2022-07-29 1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山都不錯,遍布古蹟石刻遍布,植物蔥蘢茂盛,可是十二月份去就不一定了。

寶石流霞——寶石山,不算高,山上石頭比較多,可以看到西湖全貌。

玉皇飛雲——玉皇山,上面有不少建築,門票十塊。山上有個紫雲洞,從洞外面可以俯瞰山下的八卦田。

吳山天風——吳山,上面有城隍閣,以前也叫城隍山。宋朝時金主完顏亮寫過那句詩「提兵百萬西湖上,立馬吳山第一峰」,現在吳山上還有「吳山第一峰」的石刻。

鳳凰山,當年宋高宗在山麓建行宮,現在還有南宋皇城遺址。山上路比較多,容易迷路。山頂有個鳳凰亭,登上去居高臨下,可以望見錢塘江和幾座高峰,風景很好,人比較少。

靈隱那邊有十里鋃鐺,很不容易爬;南高峰,北高峰有纜車可以上山;天竺山,三生石就在那裡。

寶石山,玉皇山,吳山不是很高,半天差不多就能爬完了。

剩下的比較高,路也多,半天不一定能爬得完。景色都差不多的,可以去五雲山的雲棲竹徑看看,冬天很多樹都會掉葉子了,但是竹子還是綠的,很有意境。

飛來峰很值得一去的,即使不看石窟,自然景色也很幽靜,加上靈隱寺的香火,像極了人間仙境。

虎跑一般般吧,沒什麼特色。主要是消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山,玉皇山,十里鋃鐺,南高峰,北高峰都是值得一去的爬山好地方

杭州西湖附近有什麼山可以爬?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倒是真的沒有什麼山,我覺得虎跑還不錯,地方也不大,但是環境很好的。前面不遠的地方有個動物園,動物園對面有個江南驛,住宿也不貴,裡面的飯可好吃了~~椒麻雞,蟹黃豆腐無敵了~~~可以去試試,但是要早去定位置,要不都排不上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山 北山路上 不要門票 可以看到西湖離市中心很近 時間麼 沒爬過不太清楚

吳山 吳山廣場那裡 不高 上面城隍閣是要門票的人比較少的風景也很好的有乙個永福寺那裡 近靈隱 一路寺廟很多 上去的路有點長 乙個小時 不到 y4可以到中天竺下 門票和飛來峰一起的 40+ 從飛來峰那裡下來很方便公交、公共自行車都有

學生證都可以打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久沒有在這個號裡出現了,難得哦!現在還好塞?

杭州有哪些著名的景點?特別是山?杭州有哪些山可以一爬的?

西湖周邊都有哪些山,哪些比較好爬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玉皇山,玉皇山我爬過一次,海拔200多公尺。還有龍井山。再就是北高峰,南高峰了,很難爬的,有索道

杭州有哪幾座高山可以爬?

7樓:繧澐

不是保書山啊..是寶石山!新十景之一的寶石流霞,,,寶石山挺不錯的 !山頂上就是保俶塔,上面都可以看到西湖全景!

當然還有吳山(城隍山) 吳山頂上有城隍閣.或者是孤山(在中山公園裡面的)

都挺不錯的!!

8樓:x小桃桃

寶石山,吳山,孤山,都是小土堆呀..太矮了。要爬山當然是去十里鋃鐺那條線的了。

白象中他們恣意爬上爬下好像西湖上的遊客爬孤山一樣中的孤山是什麼意思?

9樓:滴水穿石

白象忠他們致意爬上爬下好像西服上的遊客爬鼓山一樣中的孤山是指你那個山很特別比較嗯。嗯,比較象徵和平。對了。

你說白素貞從四川青城山爬到杭州西湖要多久啊

10樓:御風行云者

你沒看《新白娘子傳奇》嗎?白素貞在青城山修煉化人之後,直接飛到西湖的。你說要多久。

西湖周圍有哪些山?

11樓:鳥姐吉祥

孤山吧..

孤山有蘇小小的墓吖..

秋瑾墓吖.

孤山也是杭州一怪吖..

"長橋不長,斷橋不斷,孤山不孤" 杭州三怪...

風景不錯...

還有乙個選擇就是寶石山上,寶石山上有保俶塔...

風景也很好..

夢見我帶著老媽爬陡峭的山,夢見和媽媽一起爬上很陡峭的山

夢見我帶著老媽爬陡峭的山意味著 休閒玩樂運佳,要外出的話最好找朋友 情人同行。更能有個愉快的假期喔。地點可翻翻這兩天報紙的休閒版,裡面介紹的新景點很適合前往的預感。不過人工味太濃厚的地方不適合你,最好是接近大自然的山光水色。不過比較要注意的是這兩天在外用餐請注意新鮮衛生。夢見我帶著老媽爬陡峭的山的吉...

貓爬架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那款貓爬架好

市面上還是挺多的。就比如天元寵物吧,他們家的貓爬架還是相當不錯的,各類寵物用品都比較齊全。其他的我不知道,我去年在天元寵物家買的貓爬架就挺不錯的,用了一年多了,上面一些東西還是和新的一樣,質量是真的不錯。什麼牌子的貓爬架好?我用的是雅諾b7701 高1公尺99有5層因為家裡有5只貓,而且以又都比較肥...

爬崑崙山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崑崙山還是比較屬於涼快的地方吧然後 有自然的湖泊所以爬崑崙山還是比較享受的乙個過程爬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很累。爬崑崙山是一種特別累的感覺,因為崑崙山真的很長,而且特別的難爬。爬的時候真的很累,休息了很多次,但是到了山頂看到的景色真的是絕無僅有的。爬崑崙山會感覺崑崙山特別高,而且非常美麗,爬那個山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