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爬架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那款貓爬架好

時間 2022-12-31 1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還是挺多的。就比如天元寵物吧,他們家的貓爬架還是相當不錯的,各類寵物用品都比較齊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我不知道,我去年在天元寵物家買的貓爬架就挺不錯的,用了一年多了,上面一些東西還是和新的一樣,質量是真的不錯。

什麼牌子的貓爬架好?

3樓:達達杜瑪

我用的是雅諾b7701

高1公尺99有5層因為家裡有5只貓,而且以又都比較肥的原故吧已經蹦折了一塊板。

最上面一層也搖晃得厲害了。

說實話上面的羊羔絨比較不好清潔。

是去年買的。

詁計明年就要換了。

可我家貓貓還是非常喜歡。

在上面度過了400多個快樂的日日夜夜。

只要它們喜歡。

我還是會買給它們。

4樓:堂逸翟傲玉

牌子不主要。

主要看適不適合你家貓。

乙個的話不用買大的。

2層就夠了。

有些架子只能爬著玩有些帶窩。

有些帶吊床。

你看看你家貓平時的喜好再定。

那款貓爬架好

5樓:我家貓貓掉毛毛

牌子不主要 主要看適不適合你家貓 乙個的話不用買大的 2層就夠了 有些架子只能爬著玩有些帶窩 有些帶吊床 你看看你家貓平時的喜好再定。

貓爬架哪種好

6樓:花花

貓爬架的話,我覺得你選擇貓爬架的時候肯定要適合貓咪,而且要比較的穩固牢固的那種,從這方面進行選就貨比三家。

北京貓爬架買哪家品牌的好?v勢力還是艾瑪凱,急急急!!!

7樓:閔鴻朗闞儼

我買的v勢力的貓爬架,進口品牌,還不錯,貓貓喜歡玩,幾個月了也沒壞。艾瑪凱是美國的,聽說質量也不錯,但是賊貴。

有哪些顏值很高的貓爬架?

8樓:匿名使用者

簡風格貓爬架「hoop」和一款仙人掌形狀的貓抓板「vegas」。「vegas」是一款仙人掌形狀的壁掛式貓抓板,有綠色、黑色、公尺黃色三種大眾系顏色可供選擇。而仙人掌的造型不僅能作為貓抓板,還可以作為家居裝飾,一舉兩得。

9樓:咎碩琳

「hoop」則是一款符合當代審美的貓爬架。每一層表面都覆蓋著魔術扣固定的薄墊,整體結構以金屬鋼架為主,非常輕盈和極簡。

10樓:小美

如果爬架沾上了貓毛,可以用粘毛滾子或者寬膠帶粘掉,最好能經常給貓梳毛並及時粘掉爬架上掉落的貓毛,這樣能減少清洗爬架的次數延長其使用壽命。如果平台或貓窩被弄髒,比如沾到貓咪尿液或嘔吐物而不得不清洗時,要先用濕布擦乾淨,之後可用軟毛刷粘少許清洗劑輕輕刷洗,然後用濕布擦去泡沫,最後用乾布擦拭乾淨,噴上寵物用消毒液,在陽光下曬乾。得到良好維護的爬架可以陪伴你的愛貓成長,真正成為貓咪喜愛的樂園。

11樓:寶寶96708舶夯

貓爬架並不是越大越高越好,在擺放爬架時要給貓咪留下活動的空間,並保證四周沒有易碎物品,以免貓咪撞到不該撞到的地方,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或打碎家中的裝飾品;年輕的貓咪更活潑,更喜歡竄上跳下,所以最好選擇上層空間有平台和貓窩的爬架。如果家中有老年貓或者肥胖貓這樣不好動的貓咪的話,底部有貓窩的爬架是最好選擇。

12樓:3435滅韓紊忍

一般使用年限為2~3年,但如果維護得當,就能大大延長其使用壽命。貓爬架損壞最快的部分是立柱,貓咪很難抑制住自己爬樹的本能而常常吊掛在立柱上,導致纏繞立柱的麻繩損壞或鬆脫。建議使用正規廠家出產的爬架,這樣一旦發現麻繩損壞,可以從廠家買到可更換的新麻繩,並有工人來幫您重新纏好。

其他的零件也是如此,更換零件可以使爬架的使用壽命延長3倍以上。

13樓:暗受

市面上的大部分貓爬架都帶著一股濃濃的鄉村風,醜到不忍直視。這也讓部分貓奴在把貓爬架搬回家後,主子是開心了,自己卻飽受視覺煎熬。meyou paris這次推出的貓爬架系列讓貓奴不再需要妥協,滿足貓奴和主子的雙重需求。

比較好的貓糧有哪些,哪個品牌的貓糧好?

每個牌子的貓糧都有自己的特點。貓糧也稱貓食,是寵物貓吃的食物的總稱。貓糧可鍛鍊並清潔貓咪牙齒,某種程度上具有口腔保健功效。優質貓糧一般注意營養均衡,能夠保證貓咪日常對高等蛋白質及微量元素的需求。貓糧一般便於儲存,方便使用,大大節省喂寵時間,迎合了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市面上的貓糧品牌眾多,從幾塊一斤到上...

毛巾架品牌哪些比較好,衛浴毛巾架材質有哪些

眾易居裝修網 浴室毛巾架什麼材質好 市面上與溼毛巾架的材質非常多,常見的有鋅合金 不鏽鋼 銅 太空鋁 銅鍍鉻幾類。鋅合金材質作為較早面市的材料出現在門鎖五金中,因為其材質可以做多中顏色,多種風格,且款式方面也有較多選擇贏得了廣泛的市場,其最大的弱點就是 材質比較脆,時間長會有點鏽斑。不鏽鋼材質也是常...

鋼琴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哪些鋼琴品牌比較好的?

貝希斯坦 德國 施坦威 德國 美國 法奇奧裡 義大利 貝森朵夫 奧地利 佩卓夫 捷克 這五個品牌排名不分先後,之後是索特 德國 斯坦格列泊索納 德國 戈特里安 史坦威 舒密爾 德國 山葉 日本 卡瓦依 日本 賽樂爾 德國 普雷耶爾 法國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