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騎車去青島看海,清明後從河南濮陽出發,一路上想多看看山東其他漂亮地方希望各位驢友給些建議

時間 2022-07-24 0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以後,天氣也不冷了,帶個輕便的帳篷宿營,省下旅館的錢,增加營養。長途跋涉,需要補充的。

現在就得鍛鍊,每天騎自行車不少於30公里。這樣實際實施時,每天就能輕鬆的騎60公里以上。

遮雨(清明時節雨紛紛),常用藥品與修車保養工具不可少。

交通地圖要研究透。每到乙個地方,就要詢問好下一地點的詳細路況。

飲料以紅糖水加薑片為主。

讓其他朋友繼續給你建議。

2樓:冰冰無垠

不行,這樣也省不到錢。你算過麼,住旅館平均30元每天,吃飯算十五元吧。看完水城聊城泉城濟南淄博濰坊青島,乙個來回嘚2500裡地,若加上旅遊線路得三千里地,你算算得多少時間?

我騎車旅遊過,一天最多騎150裡地,騎完之後渾身痠痛,**也不想去。如果短期的話三天五天還行,時間長了你會因為營養不足而發暈。十五元的伙食是撐不了十天的。

還有自行車,隨身的衣物加加也不是個小數目。普通自行車不出路,還會受傷的。這方面我有經歷,不像你想得那麼簡單

3樓:呂燕妮

多準備些褲子,當心長時間騎車磨破嘍

騎車去泰山,想騎車去泰山,有想去的麼

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 1.從春秋中路向東方向,前往大成路 175 公尺2.在大成路向左轉 0.9 公里 3.在327國道 靜軒中路向右轉 0.9 公里4.在104國道 104國道 秉禮南路向左轉繼續沿104國道 104國道前行 經過 2 個環行交叉口 70.6 公里 5.向右轉進入東嶽大街 1.3 公...

騎車去青城後山,求相關注意事項,從成都騎車到青城山要多長時間 需注意什麼?

無聊聊社會 一 騎行裝備 1 騎行頭盔 就是戴在頭上那頂大蘑菇哈,由於其能對脆弱的頭部提供保護,所以是騎行者必備的裝備。2.騎行眼鏡 特殊作用 騎行眼鏡除了具備一般運動眼鏡共有的作用外,其阻擋紫外線照射的作用值得特殊關注。3 面罩及護耳 這些東西是在面臨風沙或者寒冷天氣出行時使用的,選購時一般要注意...

騎車去健身選山地車還是公路車,鍛鍊騎自行車是公路自行車好還是山地車好 多長時間為宜

我愛夏至 對於一般人來說公路車比較合適。現在的運動健身都並不是非得要去土路騎行,如今的山路很多都並不是坑坑窪窪的,全部都是柏油馬路。就算有點破,也不是那種塵土飛揚,亂石滿天的路,所以直接買一輛公路車就好。選擇公路車,一來它不是很費力,而且也起到了健身的作用,況且也不是每天都會去運動,放置起來也比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