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芬蘭攝影創作,報名參加了行行攝色芬蘭攝影創作團,不知道好

時間 2022-07-17 1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的吧,都是攝影創作團,而且是同乙個旅行社的,不可能有些團友指導老師有些他沒有攝影指導老師的。具體你可以去他們**上問一下客服的。

伊朗旅遊攝影團、日本櫻花攝影采風團,我們到底跟行行攝色攝影創作團去哪個國家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人 我覺得還是去日本舒服些 順道可以shopping些 絕對賺

伊朗地處中東 風沙較大 氣候乾燥 再個跟美國關係比較緊張 有不安定因素

綜合考慮 還是拍櫻花的好 給你推薦個導遊 岡島明子 東京當地的持證國家導遊

3樓:淡雪和櫻

日本櫻花代表了純潔和日本人民的希望,我覺得去日本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吧,景色比較多,伊朗不太好,本人覺得伊朗的景色不如日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考慮,從食品考慮,都是日本優先.

我們幾個影友去希臘攝影創作,在行行攝色攝影旅行團定製了希臘攝影團。希臘**的風景比較好?

6樓:山東嘉華文化國際旅行社****

1.衛城

衛城是雅典以及全希臘的一顆明珠,是雅典民主的象徵。衛城海拔156公尺,從雅典市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自然的山體使人們只能從西側登上衛城。

衛城的山頂薈萃著古希臘文明最傑出的作品,衛城也因為這些博物館而聞名世界。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是帕特農神廟(又稱雅典娜神廟)、衛城入口等等。還有衛城博物館,這裡收藏著衛城原有的各種雕塑以及其它的文物。

衛城設有藍白相間的希臘國旗,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雅典城。

2.山林水澤女神山

神山位於雅典舊城古會議場的北面。山高約104公尺,山上建有瞭望台公園,園內有一塊岩石,刻著獻給山林水澤仙女的文字,山由此而得名。希臘、羅馬神話中的山林水澤女神是一群居住在山林的美麗女神,希臘人在傳說她們居住的地方建立祭壇,並視為聖地。

山頂的瞭望台高高聳立,只在每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才對遊客開放。山坡有古建築遺址,其中有一聖瑪麗娜小教堂,是乙個多園頂的古代建築物。山上還有2023年建的一座大望遠鏡和2023年建的**臺。

3.公尺特羅波利斯大教堂

始建於2023年,歷時15年落成。建築格式及規模都號稱全國第一。**就職等國家重大儀式多在此舉行。禁止穿短褲和無袖背心入內參觀。

4.奧林匹克競技場

這是第一屆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會址。它是17世紀末由雅典的扎巴和阿維諾夫出資,仿造古希臘競技場的格局建造的。競技場呈馬蹄形,場內兩根平行的線,連線著一小段彎彎的弧,順著直線和彎弧是用白色的大理石堆砌而成的一排排座位,可容納萬名觀眾。

在競技場門口的牆壁上鑲嵌著五色環。競技場內的細煤渣跑道黑得象墨,大理石台階冰雕玉砌。這裡彷彿不是激烈的競技場,而是一件精緻的工藝品。

5.奧林匹亞宙斯神殿

奧林匹亞宙斯神殿和哈德良拱門在同乙個巨大的平台上矗立著。奧林匹亞宙斯神殿是雅典最古老的神殿,也是當時最大的神殿。神殿起建於西元前515年,但直到公元2世紀哈德良皇帝時才興建完成,據說未毀壞前有104根可科林斯式壯觀的圓柱,原來殿內的圓柱用**和象牙以宙斯的圖案修飾。

6.雅典羅馬廣場

羅馬廣場是羅馬時代時期的廣場遺址。現在到處都是茶褐色土堆,大煞風景。當年,這裡曾是人聲嘈雜的市場兼會場,是古雅典衛城廣場入口處,有乙個大理石八角石塔,稱「風神塔」。

傳說是公元1世紀的天文學家安德羅厄古斯所建。

另外還有埃雷赫透神廟 、戰爭博物館 、墳墓大街 、納克索斯島、勝利女神殿等值的一遊的景點,最後祝你旅途愉快啊!

7.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是愛琴海最璀璨的一顆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壯闊的海景,這裡藍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藝術家的聚集地,是攝影家的天堂,在這裡,你可以作詩人,也可以作畫家,彩繪出你心目中聖託里尼最藍的天空。

深圳有到尼泊爾直飛的航班嗎,我們要跟行行攝色出國攝影創作團去尼泊爾旅遊攝影了。

7樓:羊馬哈

深圳到尼泊爾沒有直飛航班,只能轉機,廣州的白雲機場有到加德滿都的直飛航班,可以考慮去廣州乘機。

準備去孟加拉攝影旅遊,孟加拉國怎麼形成的嗎?10月1日國慶節和行行攝色攝影創作團一起出發。

8樓:匿名使用者

孟加拉地區曾數次建立過獨立國家,版圖一度包括現印度西孟加拉、比哈爾等邦。16世紀孟已發展成次大陸上人口最稠密、經濟最發達、文化昌盛的地區。18世紀中葉成為英國對印度進行殖民統治的中心。

19世紀後半葉成為英屬印度的乙個省。2023年印巴分治,孟被分為東、西兩部分,西部歸印度,東部歸巴基斯坦。2023年3月東巴宣布獨立,2023年1月正式成立孟加拉人民共和國。

孟加拉國全稱為孟加拉人民共和國,是南亞國家,位於孟加拉灣之北,東南邊與緬甸為鄰,其他邊與印度連線,並在北方邊境外印度國內有大量飛地。孟加拉國近些年經濟發展迅猛,是乙個發展中國家。黃麻是最主要的經濟出口作物。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解一下孟加拉的歷史就知道了,我們啊,沒研究這塊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孟加拉國最準確的官方介紹,比網路上搜尋的更嚴謹

行攝俄羅斯,俄羅斯攝影創作10月份去怎麼樣?計畫全家自駕行攝俄羅斯,看到行行攝色有俄羅斯攝影團。

11樓:

十月份看不到,但是十月份氣候非常好,秋高氣爽,降水量少,俄羅斯治安不太好,衣服襪子一類東西昂貴。

與行行攝色紐西蘭創作團,一同去紐西蘭攝影旅行,帶什麼裝置比較好

12樓:校花

這個主要看你的攝影水平怎麼樣?如果攝影水平一般般的話帶太複雜的裝置方案影響技術的發揮,你們應該配了有指導老師的吧,這方面也可以問一下他。

朋友在行行攝色旅遊攝影團,遊攝回來了,帶回了他在尼泊爾攝影創作的作品

13樓:

拍得很不錯,在尼泊爾拍攝人文經典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地中海太陽

不錯,很不錯,非常不錯,就是只有一張,太少了...

攝影師,如何提高自己的創作靈感?

好的作品是需要創造靈感的。可以選擇多去些地方,多走一走,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去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人文文化,民風民俗。另外還有很多情感是需要自己親自去感受的,甚至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親身經歷過,才能得到更多更豐厚,更完整的體驗感。從而為自己的靈感累積素材。想要提高自己的創作靈感,可以沒事的時候出去旅遊或...

喜歡北歐,想去瑞典讀商科怎麼樣,去瑞典,芬蘭,荷蘭這幾個北歐國家讀商科研究生,有沒有含金量?請在這幾個國家讀書的前輩給些意見

若能自控 不錯呀,跟隨自己的心 去瑞典,芬蘭,荷蘭這幾個北歐國家讀商科研究生,有沒有含金量?請在這幾個國家讀書的前輩給些意見 留學e網英歐團 首先,是一個好訊息。瑞典2010年還可能不收費,芬蘭一直都不收費。荷蘭一直都收費。這3個國家裡面,荷蘭的商科是比較好的,也是含金量比較高的。芬蘭偏工科,瑞典是...

西安的想學習攝影,怎樣學?自學?還是報班

豪情 可以在網上自學,色影無忌,橡樹攝影網,蜂鳥網這幾個 都不錯。最好買本 紐約攝影學院教程 系統學習一下然後再到上面的 潛水,要不然他們說的行話你根本聽不懂。要玩單反的話最好選擇尼康或佳能,至於別的品牌就不要考慮了。等你入了單反之後就會明白我的意思,別的牌子後期的鏡頭根本沒法配。最適合你的是佳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