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我的面部三角區老是起大悶頭紅紅的慢慢就露白頭了在就干巴了在然後就在另地方起

時間 2022-07-17 12:35:06

1樓:

個人意見:

1.讓你的手遠離臉部**,手上細菌很多。

2.調整大便規律,不要長時間不大便,否則毒素會從口腔和臉上排出來。

3.少吃油膩辛辣食品,多喝水,上火了就吃點清火的食品或藥物。

4.及時清潔**,要到位,但不粗暴,不要用太大力。

5.結痂後不要用手摳,會留下黑色素沉澱。

ps:不是醫生,個人經驗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青春期哈?!建議你用軍獻益膚霜,一套的,效果不錯,如果嫌貴,可以用痤瘡膏,另外就是注意衛生和飲食!生活要有規律!祝你好運!

3樓:

心火過旺 請 平心靜氣 淡泊名利 與世無爭 則內火即退

4樓:問你問到不耐煩

春天氣節,容易對花或者風什麼的過敏,注意臉部衛生,注意保濕!

5樓:

我也是這樣的,煩惱啊,都已經奔三的人了,還有啊。上面說的的軍獻益膚霜用過了,維生素e也用過了,好像效果都不太好,可能還是要注意飲食、作息習慣,這個還一直沒有做到過!

6樓:街頭菠蘿

頭髮不要碰到臉上的**

7樓:大名楊歡

在 雜誌上看到 用維生素e 擠破 用裡面的油塗在痘印上 可以祛除痘印 不知道真能那麼管用 我沒有用過 你可以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奶癬, 不喝奶就好了

9樓:美女風兒

你是不是總是用手去碰它啊。要是的話,千萬別在碰了

下巴總起悶頭

10樓:濮筠京大

悶頭一般由上火導致,建議平時注意**的清潔,盡量不熬夜,不要亂用化妝品,禁食上火生冷油炸食物,多喝點溫熱水。在平時的生活中要注意消除精神上的焦慮、緊張,堅持適量的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辛辣食物及飲酒,勤做**及清洗,就是這麼簡單!

額頭長的(大悶頭)痘痘 破了會留疤和印嗎?

12樓:籃球的那些事

不會留疤,會有痘印。

可能是毛囊炎或皮脂腺發炎,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飲食,擦紅黴素軟膏、用熱水洗試試。不要擠壓。否則容易導致感染擴散。

另外也可以適當口服一點點抗生素的啊。適當口服葡萄糖酸鋅,缺鋅就容易發生這個。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會造成鋅的排除增加。

13樓:被蹂躪的

長痘痘跟很多因素有關吶~

熬夜啊~ **乾燥啊~

上火啊大姨媽來之前也會冒痘~

總之千萬別用手去擠哈~ 畢竟手上太多細菌

清潔一定要做好~

然後不要給臉太多負擔抹很多東西

這樣的話痘痘更不容易好了~

痘印多少都會有點 ~ 多吃清淡的食物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脂溢性皮炎。由於油殖分泌旺盛導致水油不衡。這是慢性病會反**作。

通常發在額頭背部胸口。會導致毛囊阻塞痤瘡。其實很多人都有。

控制油脂分泌並減輕其發炎症狀。少用泡多鹼性洗面奶並用調節皮脂的產品。怕留印的話用點塗痘痘的產品。

15樓:指尖幸福

不要用手去摳,一般留疤不會很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留疤,但會留印,不過慢慢就好了,不必擔心

17樓:雪心

經常對額頭用清水按摩就好了。

危險三角區的痣不能點嗎

大增嶽殳錦 我剛元旦點的 我是嘴唇的左上有個痣,挺大的,從小都有,也有一點點毛。那個就是你所說的危險三角區吧 我是去長春最大的醫院點的,用的是手術方法,乙個200 對於這種顏色深的痣,手術方法比較好,用過麻醉的,一點都不疼,連麻藥過了也沒疼過 前7天我包了紗布的,隔一天去換次藥,不能碰水,我天天用濕...

為什麼三角區的痘痘不能擠

面部三角區,通常指的是兩側口角至鼻根聯線所形成的三角形區域。為何稱其為危險區域呢?這和口腔頜面部特有的解剖生理有關。顏面部的淺靜脈包括面前靜脈及顳淺靜脈,面前靜脈的瓣膜發育不良,少而薄弱,同時封閉不全,通常在肌肉收縮下,可使血液轉而逆行。當面部發生炎症,尤其在這三角區域內有感染時,易在面前靜脈內形成...

我的鐵三角耳機插頭壞了,我的鐵三角耳機接頭壞了怎麼辦?急啊

耳機一般是非平衡的左右聲道訊號,左右耳塞分別有2根線,分別是左 訊號 左 地 和右 訊號 右 地 2個地是短路的,這樣,在3.5英吋插頭處 就只有3芯,分別是 左聲道,右聲道和地 左右聲道都是以參照地為基準的幅度 而使耳塞發聲的,如果沒有地線,左右聲道的交流訊號就沒有了參照點,如果這時2個耳塞的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