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皖地帶有哪些冷門但好玩的地方可以

時間 2022-07-13 20:45:25

1樓:雙若曼

南通還是很適合度假的。去啟東圓陀角看日出,去度假村、休閒農莊浪一天,住水上別墅,去園博園水繪園欣賞江蘇13市不同風格的園林,去如東海邊踩文蛤,去金蛤島泡溫泉,去長青沙島、開沙島感受世外桃源般的濕地風光,去城市綠谷、南通農場體驗採摘的樂趣。海門的蠣岈山海洋國家公園也不錯,啟東還新開了一家「海上威尼斯」,獨特的地理位置,東海和黃海分界線,玩的應有盡有,海很漂亮。

對歷史感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去海安的青墩遺址。文峰公園、人民公園、濱江公園、嗇園等等沒多大特色。

2樓:寶26931毓窘

天際熱氣球俱樂部,它位於杭州市淳安縣,離千島湖客運中心不遠。而且我們的住宿叫車十分方便,我們叫車過去大概15分鐘左右。熱氣球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

30-11:30和下午3:30-5:

30,我們去那天因為遊客較多還提前開放了呢。票**價是二人共447元,單人票價在240元左右。根據天氣決定飛行狀況,但其實像我們一樣當天打**諮詢和預定就來得及,乘坐順序以到達俱樂部售票處的領票順序為準。

飛行時間較短,全程大概15分鐘左右,7個人同時站在乙個筐裡。當氣球公升至高空中,我還是瞬間被千島湖的美景所征服,雖然體驗時間不長但仍然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3樓:

紹興諸暨歡迎您。這裡有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故里,這裡有酈道元《水經注》中的五洩風景區,這裡有一座稱是浙江地理上「屋脊」的東白山。有時候去多了名勝古蹟和人多的地方,何不去一些冷門的景點,並不是它們沒有迷人的地方,只不過是沒人去發現它們,它們並不比熱鬧的地方差。

它們也獨自傲嬌著,等待賞識的人前去。其實諸暨是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新鮮的空氣、水流和天然的食物,也是可以吸引我們一如前往的。

4樓:阿qi棄

來我的家鄉,很美。你可以上網搜尋寧海縣。個人每次回家都會去梁皇山,清晨雲霧繚繞,有瀑布有農家樂,村里還有梯田。

還有許家山石頭村,整個村子的房子都是石頭砌成的。前童古鎮,沒有商業化,都是本地人居住的,比國內知名的古鎮純樸的多!最有名的莫過於前童大餅!

好吃!伍山石窟,鬼斧神工。還有桑州的油菜花,胡陳的桃花節。

吃海鮮可以去強蛟。寧海縣是徐霞客開游的地方,很美。小眾低調。

5樓:滑思晴

濠河真心美,畢竟5a級景區,適宜坐船夜遊,聽導遊講每一座橋的前世今生和通城的歷史,聽說最近開了水上巴士,去濠河周圍五花八門的博物館逛逛(南通博物苑是中國最早的民辦博物院),或是在寺街感受這座城市的歷史都是不錯的選擇,去探險王國坐摩天輪,新開的乙個1895文化創意產業園也挺有意思的。

6樓:名

只有玩戶外了,山地徒步溯溪安徽大別山龍井河1號線,二號線,三號線,白馬尖,徽杭古道,牯牛降,池徽古道等,喜歡攝影古村落去績溪,白際,查濟,木梨硔,巨集村等。

7樓:暗受

最近來溫州,以前對溫州的印象就是「溫州炒房團」和「江南皮革廠」,從來沒有和山水田園風光聯絡到一塊,這次真是顛覆了溫州的印象。mark一下,來溫州如果不是特別趕的話可以考慮:楠溪江景區、雁蕩山、南麂島。

這次我就一天時間,也不想很趕,就挑了楠溪江裡面的乙個林坑古村落來耍。

江浙滬皖有哪些比較冷門但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很小資的地方,在浙江省嘉興市桐鄉,有學生證一定要帶,西柵東柵的門票半價,但是東柵有的東西西柵都有,而且西柵的更多,更好。

吃飯什麼的有一點小 貴,我當時吃了一碗面花了25(如果你不覺得貴可能是我太窮),住的地方在景區外的附近找乙個民宿價效比就跟高

慈溪達蓬山——江浙滬3h度假圈內的冷門小山城,為何說它比千島湖還適合遛娃?

9樓:機智小叮噹

慈溪的達蓬山景區很大,很適合帶上孩子的那種全家一起出遊,可以在景區內住兩三天,徹底的玩好以後再回家。有很多風景和好玩的地方。達蓬山度假區裡面有個親子樂園,各種兒童娛樂設施都很完善,可以讓孩子玩得更開心,在這裡自由自在的釋放天性,也有一些活動是可以和大人一起玩的,能夠增加親子樂趣和情感。

種類也比較多,小孩子在裡面也能交到同齡的小夥伴,真的很適合帶孩子去玩。

而且景區裡還有乙個個世界著名建築的縮小景觀,非常適合拍照,也適合和孩子一起**瀏覽,很有趣味性。像比較有名的我國的萬里長城、古羅馬的鬥獸場和埃及的金字塔等等,在這裡都可以看到,適合拍照留念。

環境好,住宿條件也不錯,有山有水還有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達蓬山可以稱得上名副其實的親子樂園了。隔三差五帶孩子去玩一玩很方便,大人也能夠得到放鬆,我覺得很適合遛娃。

10樓:

因為呢,這裡的環境很好,道路也比較好走

11樓:旌濤拍岸

環境好,住宿條件也不錯,有山有水還有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

12樓:

風景優美,兒童娛樂設施完善,既能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也能盡享遊樂場的樂趣。

13樓:玖玖七二

親自互動的地方比較多,環境自然,讓孩子能保持天性好好的玩一玩。

14樓:great願再可

因為這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道路很好走,適合孩子玩耍

15樓:姍姍來遲了嗎

當然了,這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道路也好

16樓:顧北笙語

因為孩子們更加喜歡平滑的小。路

17樓:霸下歲月

因為這裡不僅環境優美,而且很好走

江浙滬地區有什麼美術類本科院校的校考比較冷門麼? 7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看看蘇州科技學院、江蘇師範大學這兩所大學。

江浙一帶的美術院校有哪些不錯的,江浙一帶有哪些好一些的美術學院 或者大學裡的美術系

love 那片海 好的學校錄取率都是看分數的 你自己有真才實學 完全可以去南京藝術學院啊 上海戲曲學院啊等名牌藝校 老漢克 要說好的學校當然是美院呀 中國美院 在杭州 南京藝術學院 江南大學 這些都是一頂一 的大學 能上去真的很好 竹籬笆 江蘇的有 南京藝術學院,有美術學 藝術設計學博士點,總體很強...

你知道哪些冷門但逆天的APP,App Store上有哪些冷門但逆天的 App?

印象裡面的所有濾鏡只有一款是需要收費的,而且功能很齊全,完全可以滿足你日常修圖的需要,尤其是修風景圖,簡直就最好的選擇,因為它的濾鏡顏色非常高階,我很喜歡它的膠片濾鏡,有點復古的感覺。第乙個我要介紹的便是一款開掛軟體葫蘆俠。葫蘆俠這款軟體,裡面有很多的新穎的資源。比如我們經常困擾要看vip電影,卻奈...

超冷門但非常好聽的歌有哪些

1 下墜falling corki 這是最近火起來的歌曲,由一位原創 人corki自作詞作曲並演唱,這是一首一開口就能吸引你的歌,歌裡唱到 為你放下身段祈求,被現實壓破頭,喝醉後的夢裡,我往前你退後 一段感情中最卑微的一方也不過如此。2 生僻字 陳柯宇 3 浪子回頭 茄子蛋 4 起風了 吳青峰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