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冷門但逆天的APP,App Store上有哪些冷門但逆天的 App?

時間 2022-03-25 15:15:27

1樓:南方小潤

印象裡面的所有濾鏡只有一款是需要收費的,而且功能很齊全,完全可以滿足你日常修圖的需要,尤其是修風景圖,簡直就最好的選擇,因為它的濾鏡顏色非常高階,我很喜歡它的膠片濾鏡,有點復古的感覺。

2樓:professor若林

第乙個我要介紹的便是一款開掛軟體葫蘆俠。葫蘆俠這款軟體,裡面有很多的新穎的資源。比如我們經常困擾要看vip電影,卻奈何沒有開會員。

但是葫蘆俠裡面卻有各種各樣的vip軟體,可以幫你免費的看各種各樣的大片。第二個是快剪輯,首先,這款軟體不同於別的,因為它是免費的,再強調一遍是免費的。現在很多軟體都加入了vip收費功能,然後這款快剪輯卻沒有這種功能,它為我們廣大的普通群眾做了深入的思考。

3樓:阿爾法小貓貓

首先推薦思維導圖,xmind他常被用於整理資訊資料,快速記錄頭腦風暴計畫等的時候,然後再介紹乙個便捷任務協作平台,tower這個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嗯,還有最後乙個就是蘿蔔書摘,掃一下紙質書就可以變成電子版的神器,文字識別準確率用過所有是準確率更高的一款

4樓:淺慕清瑤

作文紙條,其實說實在這也不算冷門,裡面有很多大佬,文章語言很優美,對寫作很有幫助,而且裡面還有**專題,自己可以創作。我在就作文紙條裡****,也學到了很多,收穫了很多小粉絲,安利作文紙條

5樓:獨掩扉

番茄todo(自習使用),網易蝸牛閱讀(每天免費讀1小時),百詞斬(學習英語),網易公開課(各種非常有趣的國內外公開課)

6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我之前用過的乙個軟體叫做《中醫寶典》我覺得知道這個軟體的人應該還不是很多,但是裡面儲存著很多經典的中醫學的文獻,而且在這個軟體中查到的文獻在閱讀的時候也是免費的,我覺得還是乙個實用價值比較高的軟體

7樓:幼兒園的大朋友

釘釘吧,以前從來沒有

8樓:是靜兒誒

snapseed一款修圖軟體,超好用!

9樓:旅葉孤彤

乙個木函,藏書館,句讀,詞根詞綴字典,番茄todo,第一彈

10樓:十月赴渝州

第一彈韓劇,泰劇,日劇之類的都很全,更新也快

11樓:是乙個生公尺啊

愛美劇 各種美劇都能找到

12樓:醜千邇

lofter必須第一!

app store上有哪些冷門但逆天的 app?

13樓:我考慮我的

1、isoul2、tailor3、huji這是一款ins非常火的拍照軟體,如果你不會使用複雜的調色軟體,又嫌b612爛大街。不妨試試huji,仿膠片的濾鏡,還會在**上面印上日期,讓你立馬回到80,90年代的復古感覺。告別磨皮美顏到失真的美圖秀秀,讓你立馬高大尚起來。

14樓:笙笙橙

其實它裡邊的一些冷門的遊戲是非常的好玩的

15樓:泡椒魚頭不要頭

有很多不常用,也沒有什麼使用價值的遊戲,比如前一段時間的旅行青蛙。

蘋果商店裡有哪些冷門但逆天的app?

16樓:段幹聽蓮

有個叫metamorphabet的強烈推薦給各位媽媽!當你點選字母g。它會通過一系列動畫連線變成乙個guitar(吉他)。

當你把guitar拖拉放倒,你會發現它周圍出現好多鮮花,並且出現單詞garden(花園)。當「熊孩子」玩家去採花,花朵就會消失,瞬間變出好多ghosts(小鬼)。

17樓:回憶

alarmy(睡你妹)鬧鐘!alarmy鬧鐘提供了預設、拍照、搖晃、數學題4種關閉方式!每天真的是被迫醒來!

18樓:尹朶月

詞ci1!!!填詞高手的福音。你可以利用它查詢同韻字和各個詞牌的寫作規則。它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它能夠對你填的詞自動檢測平仄,還可以任意更換箋紙的背景!

朋友圈文藝青年裝x神器!

19樓:沉夜孤星

鏟屎官福利,吸貓中毒患者必備——一日貓。

看到它們萌炸天的小臉蛋我真的把持不了我自己啊,一天不看到就渾身難受。

每天開啟舔屏是我的日常工作之一,目前吸齡有三年了,尋找同道病友。

有哪些冷門逆天的?app 30

20樓:水草香

用360手機助手搜尋安裝,它是全國最大的應用平台之一,東西很全的

android 是否有一些冷門但卻逆天的 app

21樓:約定

提及冷門逆天,那就肯定要提到神一樣的存在android優化四大巨擘:

許可權濫用、應用在背景冷靜啟用、種種格式喚醒、強行常駐背景,大概是不罕用android使用者的疼點了。而用了這優化四大巨擘,這些題目都將會不復存在。

這幾個應用利用難度的等級分別是:綠色保衛黑域冰箱xposed,你可以根據本身的折騰本領來選擇最得當本身的那一款

綠色保衛是老牌的android體系優化神器,能對應用舉行「綠色化」處理懲罰。被「綠色化」處理懲罰過的應用將會在手機待機數分鐘後主動逼迫封閉,克制因應用和辦事永劫間駐留背景導致的耗電和卡頓。並且該應用支援非root模式,縱然沒有root也能利用。

利用綠色保衛很大略,只必要點選點選「+」新增必要綠色化的應用,然後在設定中開啟「全主動化休眠」即可。固然,你也可以點選右下角的fab舉行手動休眠,大概在桌面上建立「立即休眠」的快捷方法以方便手動休眠。

對付某些小記憶體android配置(尤其是利用國產ui的配置),綠色保衛的背景程序極易被主動封閉,因此猛烈發起你開啟「疑難題目辦理—主動休眠時常克制事變」下的「辦事保衛」開關,同時發起你根據提示新增其辦事到自啟動白名單中,並且只管即便不要利用「一鍵整理」等整理記憶體的選項。

固然,綠色保衛還不是敷衍「毒瘤」的唯一本領。

開啟即可開始配置制止名單,只需配置一次,配置完畢後即可正常利用。值得一提的是,你和我可以放心禁用那些支援gcm推送的應用,只要google辦事保持執行,你和我就能正常吸取來自這些應用的訊息推送。

應用內自帶使用者指南,猛烈發起使用者細緻閱讀和明白,只有在明白互動邏輯、程序含義的底子上才華更高效地發揮黑域的成果。至於利用結果,我個人私家非常得意。

冰箱(icebox)是乙個更強力的選擇。

冰箱必要root許可權才華利用,通常被冰箱「凍結」的應用將完全不會自啟動、接洽干係喚醒或是渣滓背景辦事,宛如這個應用從未被安置過一樣。

冰箱的利用也很大略,點選鉛筆圖示即可進入應用新增介面,勾選必要「凍結」的應用後點選確認,接下來這些應用就會從啟動器中消散了。必要利用時,點選冰箱圖示就能看到這些應用,應用的開啟速率會輕微慢一些,但還是可以擔當的。

冰箱預設在鎖屏後立即重新凍結應用,你可以在設定中調解耽誤時間,大概設定回到桌面時再凍結。固然,要是在某些環境下應用沒有主動凍結,你也可以點選正中間的圖示舉行手動凍結。別的,要是你要解除安裝冰箱,請務必在設定中選擇全部解凍應用。

冰箱的免費版支援凍結15個應用,要是你必要凍結的應用高出15個,可以向作者付出6元解鎖全成果版。全成果版與免費版除了凍結數量限定無別的區別。

xposed熟習android的小搭檔們都知道,android最大的好處在於開源。開源意味著可定製化程度高,要是開闢者對android核心和執行原理的明白充足高,比如rovo89,他乃至可以創造出xposed如許的全能框架。

你可以通過安置xposed模組來實現種種百般的成果。

偶然間,你和我安置的應用解除安裝後並不會主動刪除一些資料夾和資料,體系偶然也會主動天生一些報告和除錯檔案,這些檔案會擠占儲存空間,是必要整理的不須要的垃圾。

固然,比起那些國產「整理大家」,我更保舉你利用sd女傭(sdmaid)這款軟體;它比起那些「整理大家」越發乾淨,不會有多餘的背景辦事,用起來越發舒心。

儲存空間較小的配置很容易出現「儲存空間不敷」的提示,然而偶然間卻不知道原形是什麼檔案佔據了儲存空間。磁碟詳情可以主動掃瞄儲存空間,並且以圖形化的情勢展示應用與檔案的空間占用環境,讓你方便地揪出導致儲存空間不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xposed框架及外掛程式,需要root

你還知道哪些好看的冷門動漫,推薦冷門好看的動漫有什麼?

尾崎眾據 我認為在偌大的世界中,千姿百態的人有著各不相同的觀影愛好。但大多數的我們經常會被動漫的知名度所吸引而抱著跟上大眾潮流的心態去選擇動漫。因此,在千千萬萬部動漫作品中總會有一些畫風 劇情都超級優良的作品被我們遺漏。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下那些被大家不小心遺漏掉的經典之作吧!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這部動...

戰國時期有哪些逆天的文物?中國有哪些逆天的文物

最為珍貴的還是曾侯乙編鐘,這件國寶是由六十五件青銅編鐘組成的龐大樂器,其音域跨五個半八度,十二個半音齊備。有銅 錫 鉛三種材料搭配成最優比例,改寫了世界 史,被中外專家 學者稱之為 稀世珍寶 根據史料推斷這以編鐘為代表的曾侯乙墓中文物在戰國時期也是絕世珍寶,而塵封2400多年後更是永久禁止出境展覽的...

揭開中國有哪些逆天的文物,震驚,中國有哪些逆天的文物

要說逆天,只能是那幾件失傳的驚世國寶 大禹九鼎傳國玉璽隋侯之珠蘭亭序真跡清明上河圖真跡 震驚,中國有哪些逆天的文物 中國有哪些逆天的文物?那些難以置信,重新整理三觀的文物?我大中華威武?明 宣宗行樂圖 圖中拿根小棍瞄準地上一枚彈子者為明宣宗。你猜他在幹啥?打高爾夫。真的,這項運動古代叫捶丸,拿小棍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