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廣州最容易忽視的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2-07-07 23:15:10

1樓:遷移到

南沙天后宮旁邊的南沙水鄉一條街,浦洲花園,南沙濱海公園靠在一起,我覺得很不錯。餘蔭山房我也去了,很典雅的嶺南園林,後面把廣東四大名園都去了,佛山梁園,清暉園,可園都各具特色。另外,廣州的曼谷園,圓玄道觀,也是可以的。

佛山的佛羅倫斯小鎮也是值得推薦去,廣州南站做公交車3個站而已,方便。

2樓:三熙

我認為最忽視景點就是黃埔古港,因為那裡不在廣州市中心,而且**量也不大。但是最為古代絲綢之路的發源地,這真的不容忽視。另外乙個就是黃埔軍校,那裡位於黃埔區長洲島,交通不太方便,但也是歷史上不可忽視的地方。

3樓:寶52240陌車

黃埔古港,免費又特色,黃埔古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還有很多特色美食,有各種手工工藝品, 最特色就是 黃埔古港,《火土文化手工茶杯》 這是來黃埔必買的,茶杯店。

4樓:沉夜孤星

有無聽過嶺南四大園林,嶺南園林不要簡單的跟蘇州園林對比,因為各有特色。作為嶺南四大園林之一的 餘蔭山房 位於廣州市番禺區,這個地方有點偏僻,但如果樓主喜歡園林,那會不虛此行。廣州市內好玩的地方,現在基本都不會少人了,只有類似於這種細分參觀群體的地方了。

5樓:消化

去從化勝象徒步洗肺啊~不過最好是跟團一起,徒步還是跟團安全一些。報團的時候最好選哪種好玩點的,光徒步就很累了。我上次就和朋友一起報團去了,徒步在竹林,又可以野餐喝靈芝茶還和大家一起搭竹屋。

好充實,感覺好有意思的~

6樓:屈水之

東山口,乙個寧靜而富有小清晰氣息嘅地方,好多人行過路過都會影幾幅相,這裡的確處處有風景,寧靜的街道,優雅的小洋樓,悠閒的咖啡廳...

新手爸媽在育兒方面最容易忽視的問題有哪些

love奈何情深 新手爸媽在育兒方面最容易忽視的問題,有可能就是這個哄孩子睡覺了,他們覺得孩子哭了就想睡覺了,其實不是的,有可能孩子哭了以後是想要吃東西,或者說是普通的這些都應該要多點去了解 九七的風 心理上的關心和理解吧,其實這才是孩子最需要的東西,爸媽總是覺得在物質上給到孩子就可以了,只要他健康...

銀川旅遊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印度旅遊景點有哪些值得去旅遊?

華海親子鑑定 個人覺得最值得去的就是4個5a級旅遊景區了,水洞溝,影視城,沙坡頭,沙湖。 寧夏的旅遊景點很多,有西夏王陵 影視城 賀蘭山岩畫 沙湖 水洞溝 沙坡頭 青銅峽大峽谷 六盤山國家森林公園 火石寨等,這些景區各有特色,如果來寧夏旅遊,建議還是多停留一些時間,你會看到沙漠 黃河 草原 大峽谷 ...

廣州有什麼景點適合拍照的,廣州景點有哪些 盤點必去的六大景點

湯初昳 1.南雄千年銀杏 素有 銀杏之鄉 的 韶關南雄市,跟離深圳約450公里,約6個小時車程,每年到了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銀杏樹成 熟變黃,數10萬多畝銀杏樹分布在海拔600公尺到900公尺的100多個自然材落,百年樹齡的有1000 多株,樹齡最長的有1600多年,如此壯觀的場面,讓秋冬抹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