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三月下旬去海南,可以游泳麼?溫度多少啊

時間 2022-06-28 04:05:02

1樓:

三月下旬三亞的氣候一般是25-32度,非常適宜游泳

2樓:

可以 而且節後**會直線下降 我估計**能再3000以內 節間的海南都再4000到5000 趕上東南亞了 都能去躺普及了 節後3月下旬淡季去非常明知 如果你可以有那個時候的假期

3樓:

當然可以游泳.還可以潛水.坐船去三亞附近的蜈支洲小島玩吧.多吃水果.多吃海鮮.可惜三月蝦蟹都不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染可以游泳啊.3月份海南天氣最好了.不是很熱

5樓:杜拉拉

三亞除了1、2月較冷,其它時間都可以游泳

6樓:

三亞可以下海游泳.潛水.

三月中旬三亞能下海游泳嗎,會不會冷呢

7樓:泳者無憂

以下的回答是我前幾天回答另乙個朋友的,因為相似我也沒有編輯。僅供參考。

首先,三亞屬於熱帶海洋季風性氣候,年平均氣溫25.4℃。全年日照時間達到2563個小時,年平均降雨量1279公釐。

三亞四季如夏,鮮花常開,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其次,三亞海岸線很長,可供游泳的地點非常之多。其三,三亞的水質清澈,透明度極高。

我是福州的,從小喜歡游泳。三亞在這方面給我留下深刻的,良好的印象。

根據氣象資料,2月上旬三亞日均最低氣溫20度,日均最高氣溫27度。白天穿短衣短褲沒有問題,不過晚上有些涼快。對於愛游泳的人,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對於平時在大陸內地有冬泳習慣的人來說,那裡簡直是游泳天堂。

8樓:戀愛百分百天蠍

可以現在三亞就已經很熱了 下海游泳一點問題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屬於熱帶地區,四季如夏,啥時候游泳都不會凍著吧!

10樓:石x讋貤

冬天都可以 親 很多人還專等太陽快下山時才下海遊呢

11樓:止映安

下海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12月下旬去海南能下海游泳嗎?溫度多少度?還很曬嗎?

12樓:顧小蝦水瓶

不會太熱了,不會每天30多度了,不會太曬。不過具體的溫度要看個人體質,但現在冷空氣南下,昨天看央視海南也要穿冬裝,恐怕不適宜下海。我那一年去,是十一月中旬,就一點問題都沒有。

天氣好是可以的,水溫稍微有一點點涼,一年四季都可以。三亞更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海南的海是終年可以下海游泳的. 晚上會很涼但是早上和中午都是可以游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下旬,海口是不能下海游泳的,溫度低。加上海風比較大……吹著更冷。

三亞就相當不錯!溫度在25度左右,不會比夏天曬,但是對於女性還是要塗防曬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還是曬,不過水很涼,如果去三亞的話就不必擔心。隨時可以下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應該可以,海口就不行了,海口海水比三亞溫度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 不是特別曬 太陽暖洋洋的

冬天 (12月中旬至翌年2月下旬)溫度由攝氏24-28度,平均溫度27度,濕度約73%。天氣清涼。是旅遊客人海濱活動的絕佳選擇,而且特別有助於人們的健康。

一月份上旬去海南三亞旅遊能下海游泳嗎?溫度怎樣?

18樓:倩倩shhkwv灬

可以吧,聽說海南白天就是特別暖和,晚上就得蓋被子!

19樓:之小

每年都說不准的,重要的還是看天氣,去旅遊的時候注意看看天氣預報~雖然海南氣溫高,但是天氣多變,經常下雨~有時候颱風冷空氣南下更冷,所以看準天氣預報最關鍵~

往年來說還是勉強可以的

3月底要去三亞,誰知道三亞能不能下海游泳?

20樓:城市你不懂

當然可以啦,3月份三亞的溫度基本保持在二十五度到三十度,非常適合下海游泳的,祝你玩得愉快

21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可以的,那時候只要是晴天氣溫基本在30℃,甚至更高。

一月份去海南三亞天氣怎麼樣,可以游泳嗎

22樓:李亮

海南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冬天最低也有一二十度,不過室內的恆溫泳池也不錯,**都一樣。

5月下旬去麗江自助遊

未央殤 瀘沽湖是一定要去的,很美.在麗江可以多待幾天,周邊景點很多 木府,虎跳峽,拉什海,束河古鎮 一定要去 玉龍雪山,還有些不是太好玩了.住一定要住在大研古鎮裡,晚上逛四方街,裡面都是私人辦的民居,都很乾淨.瀘沽湖到麗江只能做汽車 7個小時 路很險,在那裡,1天玩,路上要很久.有時間一定要在麗江多...

五月下旬,和朋友,去海南還是九寨溝

五月下旬,我不了解九寨溝。但是我知道,這個時間來海南是正好的。不熱,人還不多。海南從七月開始 就進入炎熱的季節了,七月 八月 幾乎能把人烤化。我還是建議來海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拉!5月到九寨溝沒錯的啦 風景很美 氣候也不錯 九寨溝吧,九寨溝四季都很漂亮,五月是九寨溝的春天很適合旅遊!海南,我在昆明讀...

8月下旬去柬埔寨暹粒該帶什麼衣服

柬埔寨是乙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舊稱高棉,位於亞洲的中南半島南部,擁有的風光歷史和輝煌文明。不過,近代的柬埔寨在世人眼裡是乙個動盪不安 戰事連連的災難國度,常常令旅遊愛好者裹足不前。不過柬埔寨有著世界七大遺跡吳哥,每年還是吸引著許多信徒前來朝拜,柬埔寨7,8月份旅遊天氣 溫度 七月,八月去柬埔寨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