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變頻空調溫度開到30,12平公尺房間溫度應該是多少度(冬天

時間 2022-04-22 14:40:08

1樓:66年的老三屆

空調冬天能開到幾度取決於環境溫度,尤其是室外溫度,近來上海氣溫陰冷,濕度很高,設定到30度也沒有用,溫度設定太高常常適得其反,溫度設定太高,空調外機長時間滿負荷工作很容易結霜,這樣空調制熱效果大幅下降,反而打不熱,按實際需要設定溫度,變頻空調外機可低速執行,不易結霜,工作狀況反而合理,……,說實話不能對空調制熱要求太高,略提高一點室溫已經非常不錯了,室內溫度能達到18-20度就非常舒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的空調制熱量是多大的?12平公尺的房間,正常情況下應購買安裝一匹的空調為宜,室內溫度可以達到25度左右。

房間裡的溫度冬天具體能夠上公升到多少度,一是要看空調的制熱效果好壞,二是與室外環境溫度高低有很大的關係,室外環境溫度越高,制熱效果就越好,如果室外環境溫度低於零下5度,空調的制熱效果就會變的很差,甚至沒有什麼制熱效果,不如採取其它的取暖方式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要看朝向,

還要看你是多大匹數的空調,

還要看你的窗戶大與小。

空調好壞,多數是以出風口的溫度為標準的了。

冬天開空調(開到30度),室內溫度最高能達到多少度?大約需要多少時間?稍微精確一點,謝謝。

4樓:相當小把戲

先糾正下,32的空調不使「小1.5匹」,是1.25匹的。

1.25匹空調用在14平公尺的房間內,在房間保溫狀況正常的情況下連續制熱執行1小時,可以把房間溫度提公升到27度左右。

具體還取決於此時的室外環境溫度高低、房間漏熱量大小、空調是否帶有輔助電加熱器、室內機周圍通風狀態好壞等因素。

新買的格力大一匹變頻空調,12平公尺的房間,設定的製冷溫度為30度,晚上開了8-9小時,用電也要9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30度的話耗電9度肯定不正常,因為如果真如你所說耗電8-9度,也就是說空調一整晚都是全功率運作,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室內有沒有其他發熱源,導致室內溫度一直高於30度!

還有就是空調室內溫感壞了,不過新空調一般不會,最好打售後**

6樓:滕修明

變頻空調95一1160w,是正常的

12平方公尺、高2.7公尺的寢室,環境溫度在30度,用多大的空調

7樓:笨燕子

許多人在購買空調的時候,首先都會遇到乙個問題,那就是要買多大功率的空調,決定購買何種功率空調的首要因素是房間的面積,此外還有樓層、朝向等等。空調的功率單位,通常用「匹」來表示,通常也會縮寫成「p」,「匹」數通常是相對於製冷功率而言的,1匹等於製冷量為2324w,1.5匹等於製冷量3486w,以次類推。

匹数     適用面積(m2)

小1匹     9-12

1匹      10-14

大1匹     12-18

小1.5匹    14-20

1.5匹     16-22

大1.5匹    18-26

按照一般情況來換算功率與面積的關係,每平方公尺對應的製冷量約為180w,制熱量則為220w。對於面積狹小的房間,選擇匹数大的空調就是一種浪費,對於空間較寬敞的房間,匹数不夠則達不到理想的製冷制熱效果。對於10-15平方公尺面積較小的臥室、客房、書房等環境,從節能省錢的角度來看,沒有必要選擇功率太大的空調,1匹左右適合的功率才不會造成資源的浪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匹就足夠了,因為是寢室,睡覺才用的空調。人在休息時發出的熱能就比較少,在寢室裡能產生熱量的電器也不多,出入房間的次數也不多,門窗關好之後,有一匹的空調就已經足夠用了。一匹機總容量不到1000w,一小時滿轉也就是一度電,這是供暖的耗電量。

製冷的耗電量,使用得好可以打五折,也就是一小時半度電。我的意思是晚上睡覺,只要感覺舒適就行;設定溫度不要太低,不要開著空調蓋被子,耗電量就會明顯減小的。

9樓:

1.5匹的。

可以選用:

三菱電機zf12(6000元)

大金ftxs35(5000元)

三菱重工srkm36i(4800元)

松下je13ke1(43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量2500w的一匹的空調就可以了。如果是購買一級能效比的,製冷輸入功率大約在650w左右,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0.4-0.

65度之間。冬天耗電量大約在0.5-1.

2度之間。

松下空調冬天能打到多少度啊.我家的是1.5

11樓:銅陵永豐國電

家用的空調冬天制熱最高可以設定30度,如果房間面積過大,可能無法達到,或者需要看很長時間才能達到,夏天製冷最低溫度是16度

松下變頻空調一會製冷一會不製冷,求大神指點

空調一會兒不製冷,過一段時間又製冷可能是雪種的原因 毛細管堵塞 四通閥串氣 壓縮機效能變差 保護繼電器本身故障 高壓壓力過高 外機風扇轉速變慢 冷凝器通風不良 管路系統混有空氣 外機環境溫度過高等等。空調製冷效果不好的解決方法 1 空調溫度設定問題的用遙控器把溫度設定好就可以了,建議製冷時設定26 ...

變頻空調售後服務,怎麼維修變頻空調啊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需要幫助撥打40 06 11 11 11海信科龍空調全國統一24小時服務 三包修期內我們提供免費登門服務,三包期外我們提供免費 諮詢或有償登門服務。這個不確定,首先要報修,待人員上門檢查故障原因,根據故障原因來判斷是否在保修期內。不過一般情況下,即使故障在保修期內,維修工也會...

什麼牌子的變頻空調最好,變頻空調什麼牌子好

小蟲的肉肉 1 噪音 在選購的時候,可以詢問導購員相關品牌空調的噪音情況,因為空調室內外機組成,空調在運轉的時候各種機械振動,氣體流動和液體流動都會產生噪音,確保選購的空調噪音在合理的規定範圍之內。2 效能 1 看空調的效能指標。通過看效能指標一般可以看效能的先進性。看能效比,能效比越高,技術效能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