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子,這是什麼樹?這是這棵樹上的果子

時間 2022-04-08 16:05:14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國槐樹名稱   槐豆

槐豆是槐角的別名,為我國常用中藥材,豆科植物槐(sophora japonica l.)的乾燥花及花蕾、成熟果實。本品呈連珠狀,長1~6cm,直徑0.

6~lcm。表面黃綠色或黃褐色,皺縮而粗糙,背縫線一側呈黃色。質柔潤,乾燥皺縮,易在收縮處折斷,斷面黃綠色,有黏性。

種子1~6粒,腎形,長約8mm,表面光滑,棕黑色,一側有灰白色圓形種臍;質堅硬,子葉2,黃綠色。果肉氣微,味苦,種子嚼之有豆腥氣。

中文學名 槐豆 別    稱 槐角

槐豆具有改善視力、髮質的功效。槐豆富含油酸22.3%、亞油酸53%、亞麻酸12%,在一項對24位高血壓或者有高血脂肪的病人所進行的研究中,科學家發現在飲  槐豆(6張)  用槐豆泡的茶湯1-2個月後,83.

9%的病人在高血壓、血脂肪方面都獲得了改善。不過,他們也發現槐豆不會降低正常人的血壓。

這是什麼樹?這是這棵樹上的果子 10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欒樹--------------

3樓:匿名使用者

欒樹,中文學名是復羽葉欒樹,常見的綠化景觀樹,現在正是果期。

4樓:總是東張西望

全緣葉欒樹(koelreuteria bipinnata franchet ),又稱黃山欒樹、全緣欒樹、復羽葉欒樹、南欒、大夫樹、燈籠樹,無患子科、欒樹屬喬木,高可達20餘米;皮孔圓形至橢圓形;枝具小疣點。葉平展,二回羽狀複葉。花又為黃色染料。

木材可制傢俱;根入藥,有消腫、止痛、活血、驅蛔之功,具有治風熱咳嗽,花能清肝明目,清熱止咳。分佈於長江流域以南及西南諸省及華北地區。

這是什麼樹上果子樹名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苦楝子?

苦楝子,是中藥名。為楝科植物楝melia azedarach l.的果實。

楝分佈北至河北,南至廣西、雲南,西至四川等地。川楝分佈於甘肅、河南、湖北、湖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地。

中文學名

苦楝子別稱

土楝實、苦心子、楝棗子、楝果子、土楝子

科普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子?

請問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實?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叫什麼名字?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

6樓:smile浩邈

美麗異木棉(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

),是木棉科、吉貝屬落葉喬木 [1] 。高12-18米,樹冠呈傘形,葉色回青翠,樹幹下部膨大答,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釐米。

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美麗異木棉是優良的觀花喬木,也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可用作高階行道樹和園林造景。

中文學名 美麗異木棉 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 別 稱美人樹、美麗木棉、絲木棉

請問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

7樓:廣邑子

海棠果,,,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長滿綠色的果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葉榕長的果

對葉榕(原變種),灌木或小喬木,被糙毛,葉通常對生,厚紙質,卵狀長橢圓形或倒卵狀矩圓形,長10-25釐米,寬5-10釐米,全緣或有鈍齒,頂端急尖或短尖,基部圓形或近楔形,表面粗糙,被短粗毛,背面被灰色粗糙毛,側脈6-9對;葉柄長1-4釐米,被短粗毛;托葉2,卵狀披針形,生無葉的果枝上,常4枚互動對生,榕果腋生或生於落葉枝上,或老莖發出的下垂枝上,陀螺形,成熟黃色,直徑1.5-2.5釐米,散生側生苞片和粗毛,雄花生於其內壁口部,多數,花被片3,薄膜狀,雄蕊1;癭花無花被,花柱近頂生,粗短;雌花無花被,柱頭側生,被毛。

花果期6-7月

這是什麼樹的果子?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子?

這是不能吃的,我們老家有很多這樣的果子。是給鳥兒吃的。這裡的 好像是橫向變長了一點,如果這個是橢圓形的話,在一棵大樹上的,那應該是,苦楝樹的果實,他叫苦楝子,冬天鳥兒實在沒東西吃的時候就會吃一點點,現在掉到地上,它也會發芽的。這是七葉樹的果實,七葉樹是七葉樹科七葉樹屬的一種落葉喬木,一般作為行道樹和...

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樹的果子?

瞎貓 不知道學名叫什麼,我們老家叫椿樹 這是什麼樹的果子? 像是李子樹 李子樹,別名櫻桃李,常見果樹,落葉小喬木,高度可達8米 在江蘇大豐紅葉李基地顏色通常紅些,因為氣候不同。幹皮紫灰色,小枝淡紅褐色,均光滑 單葉互生,葉卵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長4.5 6釐米,寬2 4釐米,先端短尖,基部楔形,緣具...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這是什麼樹 結的什麼果子?

香蕉和橙子呀 無患子,別名 木患子,油患子 苦患樹,黃目樹 目浪樹,油羅樹 洗手果 搓目子 假龍眼 鬼見愁等等。無患子落葉喬木,枝開展,葉互生 無託葉 有柄 圓錐花序,頂生及側生 花雜性,花冠淡綠色,有短爪 花盤杯狀 花絲有細毛,藥背部著生,兩性花雄蕊小,花絲有軟毛。核果球形,熟時黃色或棕黃色。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