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源縣旅遊選哪家旅遊公司,青海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2-02-24 06:20:15

1樓:我是歐陽鋒

你去門源縣旅遊的話可以選擇金手指旅遊公司,住宿,餐飲,旅行社,汽車租賃,特色旅遊他們公司都有。

2樓:魯胖哥

走進門源

風光旖旎的東部峽谷,將令人賞心悅目,如臨仙境。廣袤無垠的皇城草原將使人領略「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高原牧場風情。寬闊無際的油菜地,悠揚的「花兒」聲會讓人產生如在花海歌潮之感。

巧奪天工的「崗隆巖書群」將使人嘆為觀止。正待開發、儲量達到千萬噸的寧纏無菸媒,全省絕無僅有,獅子口優質礦泉水國內罕見取之不竭。民族民間刺繡飲譽遐邇,門源奶皮營養豐富,號稱龍駒的浩門馬挽乘兼用,馳名中外。

獨特的自然景觀和各民族悠久的歷史構成了門源獨特的文化流傳和濃郁的生活氛圍。數十處上自青銅器時代下至明清的文化古蹟和70餘座不同時代、不同風格的寺院建築。以及風格迥異文化和民俗風情,形成了一片獨特的風景線。

最佳季節:去青海旅遊的最佳季節是夏季,也就是5-10月。7月中旬的青海湖邊盛開有大片的油菜花,黃色的花海和一望無際的藍色湖水,景色絕佳,湖邊也是遊人最好的紮營地,那時的氣溫不超過18℃,氣候涼爽宜人。

青海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科普小星球

青海的旅遊景點有:青海湖、茶卡鹽湖、塔爾寺、祁連山、三江源等。

1、青海湖

中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面積4573平方公里,湖面高出海平面3260公尺,是泰山頂峰的2倍。湖水最深處為32公尺。湖中有鳥島(海西山、海心山,海西皮),三槐石和沙島。

2、塔爾寺

塔爾寺位於距省會西寧西南27公里的湟中區魯沙爾鎮,是藏傳佛教格魯派六大寺院之一,黃教創始人宗喀巴的誕生地。建於明朝嘉靖三十九年,已有400多年歷史。香火鼎盛,影響深遠。

全寺建築格局與眾不同由許多獨立的佛塔,大金瓦殿,小金瓦殿和大經堂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尤為著名。

3、茶卡鹽湖

茶卡鹽湖位於青海烏蘭縣茶卡鎮,蒙古語為「達布遜淖爾」,是青海省的主要鹽產地。與國內其它鹽湖不同的是,茶卡鹽湖是固液並存的滷水湖,鑲嵌在雪山草地間而非戈壁沙漠上。鹽湖水域寬廣,銀波粼粼。

漫步湖上,猶如進入鹽的世界。

4、三江源

長江源頭景色秀麗,幾十公尺高的冰塔林聳入晴空,綿亙數十里,婉如一座水晶峰巒,千姿百態。黃河源頭風光宜人,水草豐美,湖泊,小溪星羅棋布,甚為壯觀。江河源頭是探險,考察勝地,在這裡你會領略到那袒露無遺而又神秘莫測的大自然之酶。

5、祁連山

祁連山脈,位於中國青海省東北部與甘肅省西部邊境,由多條西北-東南走向的平行山脈和寬谷組成。東西長800公里,南北寬200-400公里,海拔4000-6000公尺,素有「萬寶山」之稱,蘊藏著種類繁多、品質優良的礦藏。

4樓:

一、配圖

1、青海湖:是我國最大的鹹水內陸湖。青海湖是國家5a級景點。

最好由西寧去青海湖最方便。看青海湖的日出日落,鳥語花香,盛夏季節。來這裡避暑恰好趕上在七八月間會舉行一年一度的自行車賽。

2、茶卡鹽湖:位於達木盆地,這裡是天空之鏡。厚厚的鹽層,數十公里的鹽路。

有人來這裡,為了拍攝天空之鏡。需要選擇乙個無縫的晴朗天氣。人站在鹽湖中,水天一色,腳下倒影,這個世界彷彿只有自己。

鹽的晶體,形成的各種奇觀透過蒼穹,感受到地球的力量。

3、特爾寺:這座建於明朝的古老寺院,是藏傳佛教,黃教創始人的誕生地。也是黃教最著名的寺院。

從西寧出發到塔爾寺,非常方便,西寧有很多班車,直接到塔爾寺附近。如今這裡香火很旺盛,甚至知名度在東南亞一點非常之高。

4、門源油菜花海:這裡是青海,油料生產基地。遊人來這裡**油菜花海,要嚴格遵守花開時間。

來早了者晚了,都很難看到在雪山和白雲映襯下的油菜花海。門源的油菜花海,北起祁連山,南至大柏山,綿延上百公里。是中國最有氣勢的油菜花海。

5、可可西里:這裡是藏羚羊的保護區,位於青海西部的玉樹藏族自治州境內。總面積有4萬多平方公里,這裡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地貌特徵為盆地、雪山,山地,河谷,湖泊。最近成為中國第51個世界遺產。它是地球上罕見的自然資源。

這裡同樣是避暑的勝地,在無人區遠遠地眺望藏羚羊的遷徙。這裡有著地球上儲存最完好的原始生態環境,稀有可愛的植物,花朵隨處可見。

6、祁連山:是我國地形第一階級和第二階級的分界線。主峰有三座,分別是祁連山,冷龍嶺和疏勒南山。

海拔都在4000公尺以上,是登山愛好者的樂園,這裡有終年不化的積雪,沉寂了億萬年的冰川,祁連山脈成的大片綠洲,森林植被在這裡分布層次分明。

7、年寶玉則:主峰是終年不化的積雪。山脈是由冰川覆蓋,年寶玉則是5a級景區。

分布著很多河流湖泊草原。遠遠望去,年寶玉則這座神山,充滿了神秘的色彩,很多攝影愛好者專門去年保玉則主峰的觀景平台拍照。

一、去青海旅遊的注意事項:

1、不要在天黑以後乙個人呆在草灘上,因為有可能出現狼,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在8:30以前一定要紮營;

2、不要在草原上亂走,因為青海湖主要是乙個濕地,很多地方都分布有沼澤;

3、不要在湖裡游泳,青海湖是藏民的神湖,而且湖水溫度比較低,容易感冒;

4、尤其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留下垃圾,即使丟在鄉鎮的垃圾堆裡也不行,在青海湖邊還沒有有 效的垃圾處理辦法,一般都是露天堆放,所以一定要帶回西寧;

5、注意防狗,狗在青海湖區無處不在,小心為上;防曬,在高原這都是必須注意的;

6、以穿能防水的鞋為宜,因青海湖湖邊沙灘濕漉。那裡日照強烈,最好戴太陽鏡。

5樓:

1、青海湖風景區

這裡是西部最具魅力的旅遊景區,一眼望去,煙波浩渺,蒼蒼茫茫,青海湖是大自然賜予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寶鏡。碧波連天的湖水被四周的高山環抱,好似一盞巨大的翡翠玉盤平嵌在高山、草原之間,構成了一幅山、湖、草原相映成趣的壯美風光和綺麗景色。

2、青海西寧塔爾寺景區

塔爾寺是青海省藏傳佛教中的第一大寺院,集漢藏技術於一體的巨集偉建築群,占地面積600餘畝,寺院建築分布於蓮花山的一溝兩面坡上。塔爾寺依山勢建築,殿宇高低錯落,交相輝映,氣勢壯觀。

3、青海互助土族故土園景區

這裡被國內外遊客譽為「彩虹的故鄉」,是了解和體驗高原土族民俗文化的首選。青海互助是全國唯一的土族自治縣,也是土族最集中的地方,早在2023年前,祖先就在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繁衍生息,形成了獨特的土族民族景觀。互助土族故土園分為彩虹部落、納頓莊園、天佑德中國青稞酒之源、小莊民俗村和西部土族民俗文化村等景點,擁有獨特的民居文化和神秘的宗教文化。

4、青海格爾木崑崙山旅遊景區

這兒主要不是打卡的景點,可以說是乙個可以壯豪情的地方! 我們都知道,崑崙山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古人尊為萬山的老祖宗,這兒是龍脈之首。尤其是在中國道教文化裡,崑崙山就是萬山之祖,也是萬神之鄉。

5、青海烏蘭茶卡鹽湖景區

這兒是高原上最浪漫的地方,是美女帥哥拍照的絕佳地點。潔淨的湖面讓腳下的倒影清晰而美麗,茶卡鹽湖的風景令人沉醉,湖面遼闊,景色宜人。這是乙個天然白結晶鹽湖,被旅行者們稱為中國「天空之鏡」,被國家旅遊地理雜誌評為「人一生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

6、青海孟達天池景區

孟達天池,與塔爾寺、青海湖、茶卡鹽湖齊名,是「青海四大景」之一,孟達的天池周圍是茂密的森林,從池邊到山頂,全被森林覆蓋。因此,池水也與眾不同,孟達天池的水是綠色的,與周圍的森林幾乎一樣的顏色,池水清澈透明,藍天,山峰反射,隨波浪微動,迷人極了。它被稱為「青藏高原上的西雙版納」,所以是青海省的最佳避暑和療養勝地。

7、青海貴德國家地質公園(4a級景區)

「天下黃河貴德清」,擁有高原「小江南」美名的青海貴德國家地質公園內,女媧峽、千佛峽、通天峽等自然奇觀和地理景觀相當的獨特,甚至世界罕見,如白雪皚皚的草原,高原原始森、黃河濕地,高原湖泊和峽谷溫泉,以及明清古建築群等,公園內有以黃河生態觀光、古城文化體驗、溫泉休閒度假為主題的貴德高原養生休閒區,可以去好好消遣一下的。

8、青海祁連卓爾山阿咪東索景區

這裡被譽為「中國西部最美觀景平台」,一山覽盡四季美景。卓爾山,藏語意為「美麗的紅潤皇后」,這些紅色的山丘顏色泛紅,線條流暢,如紅絲帶,此色唯獨天上有,這樣的顏色實在太迷人了。

9、青海西寧野生動物園

西寧野生動物園,又稱青藏高原野生動物園,是青海高原野生動物觀賞的天堂。這裡展出了全國最大的雪豹人工繁殖種群,最大的黑頸鶴人工繁殖種群和世界上唯一的普氏原羚人工繁殖種群。

10、青海共和龍羊峽景區

大美,就是壯美,這裡是一座意義非凡的公園,依託於人稱黃河「龍頭」電站的龍羊峽大壩,天下黃河貴德清,清水源來龍羊湖,整個景區臨山、臨水、臨壩、臨鎮,可以說是「象外之象,景外之景」。

出國旅遊買保險選哪家保險公司好,要出國旅遊,想買份保險,請問去哪家保險公司購買保險比較可靠

三十八年檔覽 紐西蘭旅遊途中有太多意外風險了,如 證件丟失 航班延誤等,為了讓您紐西蘭之旅玩的開心和放心,出發前選擇合適的境外險隨行是必要的。去紐西蘭四日遊,出國旅遊買保險選哪家保險公司好 建議您綜合個大保險公司的服務質量 口碑等,從中擇優選擇,同一款境外旅遊保險通過慧擇網購買不僅可以獲得至少15 ...

什麼是旅遊公司的地接工作

悠遊旅書 地接,有時也稱 地陪 指旅遊目的地的旅行社利用本地人優勢,為外地旅行社組織的旅行團提供接待服務的一種工作形式。字面意思就是 當地接待 的意思,亦指當地接待人員。地接主要是根據公司每天的傳真,行事,傳真來了地接要找出自己的任務,做標示並記錄,這個需要一個熟悉的過程,技術就在這裡,別的就簡單了...

雲南旅遊公司哪個好?要價效比高的

其實都差不多 但您要找做的時間長的老牌旅行社 因為他們要持久發展 品質和 是必須保證的 411154662 我朋友就在做雲南旅遊 如果您要來 我可以給您推薦下 去雲南旅遊哪個旅行社最好?跟團好還是自助遊好?10 自助遊好!推薦乙個完整行程,有問題請追問,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版90 1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