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畫筆如何畫出中間比較粗,兩邊細的線還有虛線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1-21 11:07:14

1樓:隱匿著的神

你這種線條是像素描所用的線條,也叫「素描排線」。

素描排線:學素描開始最初的階段,也是像素描必經歷的階段,使更容易的表現體積。 練習排線,不是把線拿出來單獨練習,而是完成整幅作品的時候,塑造形體的同時練習排線,但是排線在素描中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形體,排線只是基本功中的一小部分,也是最簡單的一部分,所以初學者不用擔心,練習素描的時間久了就自然而然的就會了。

握筆的時候手指的力度要輕,只要能頰住筆就可以了,主要是手腕用力,畫長直線的時候要小臂帶動手腕.初學者每天練習2個小時排線,以熟練鉛筆.到了後期可以輕鬆掌握鉛筆的時候排線就根本不是問題。

2樓:風格都是了

兩條彎的線 然後組成乙個圖形 圖上黑顏色

3樓:怡紅快綠

1、中間粗的:

這個效果不是畫筆畫出來的,是路徑描邊出來的。(用畫筆可以畫出一頭粗一頭細的效果。)

用鋼筆畫一條路徑後,右鍵——描邊路徑——切記勾選模擬壓力。

2、虛線

自己預設乙個長方形畫筆或選擇圓形畫筆——開啟畫筆調板——調大間距,直到呈現斷開的虛線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找一些美術老師,向他們請較畫的方法

5樓:澤皖夏侯煙

..............

數字板怎麼調,才能畫出兩邊細中間粗的線條? 200

6樓:

在ps中,畫中間粗兩邊細的線條,方法是:使用鋼筆壓力描邊路徑。具體方法是:

1、使用鋼筆工具劃路徑,如下圖:

2、設定畫筆,在大小抖動的控制中,設定為鋼筆壓力,如下圖:

3、進行路徑描邊,描邊工具選擇畫筆描邊,勾選模擬壓力,如下圖:

4、效果如下圖:

5、刪除路徑,效果如下圖:

ps中怎麼畫中間粗兩邊細的線條??

7樓:末你要

1、首先要在ps中使用鋼筆工具劃路徑;

2、緊接著設定畫筆,在大小抖動的控制中,設定為鋼筆壓力;

3、這時候就可以進行路徑描邊,描邊工具選擇畫筆描邊,勾選模擬壓力;

4、效果如下圖:

5、最後就可以刪除路徑,中間粗兩邊細的線條就畫好了。

8樓:遙夜街燈

在「切換畫筆調板」上的「形狀與動態」前面的選項欄裡打上勾。(你未做出選項,當然無法做出模擬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模式換為繪畫模式,然後選擇兩頭尖中間粗的筆刷,就可以了

10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畫中間粗兩邊細的線條,方法是:使用鋼筆壓力描邊路徑。具體方法是:

1、使用鋼筆工具劃路徑,如下圖:

2、設定畫筆,在大小抖動的控制中,設定為鋼筆壓力,如下圖:

3、進行路徑描邊,描邊工具選擇畫筆描邊,勾選模擬壓力,如下圖:

4、效果如下圖:

5、刪除路徑,效果如下圖:

11樓:shine變樣

人家的這個說法是對的,按照這方法去做完全ko

如圖,ps如何畫出兩端細中間粗的線條,要詳細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背景層上新建圖層,橢圓選擇工具拉正圓,填充由白到透明色,ctrl+t,把正圓壓成線。

方法2:用鋼筆工具畫一直線,設定前景色白色,畫筆大小3畫素,開啟路徑面板,右擊路徑,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描邊路徑,選擇畫筆,勾選「模擬壓力」,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鋼筆畫條橫路徑,再調整筆刷大小,再去到路徑面版,按著alt點選描邊路徑,點選選擇畫筆,模擬壓力打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線條貌似不是兩端細,是一樣粗的,只是兩頭慢慢變透明。 步驟:建個圖層,畫個白色線條,新增蒙版,在蒙版上面新增漸變兩頭黑中間白。如圖

15樓:斷羿小鴿吇

二種方法:

1、在ps裡面畫出實線,然後通過「蒙版」把左右二邊給虛化(用30~50不透明度的黑色畫筆在蒙版上噴一下);

2、在ps裡面用「羽化」,再通過「矩形選區」把上下多餘的地方框起來刪除;

用ps如何畫出中間粗越到兩頭就越細的線條來?

16樓:小榕

你好 其實很復簡單

1.鋼筆畫製好路徑

2.點「畫筆」工具  選擇bai 柔角

du35(這個可以zhi根據粗細需要選擇  )3.點【路徑dao

】面板  右擊「工作路徑」下的「描邊路徑」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  "畫筆"   勾選「模擬壓力」核取方塊  確定

5.刪掉畫好的路徑 就ok啦

這樣可以畫出你想要的各種形狀的曲線直線

要是還有不清楚的 就+316394800  q說吧  滿意麻煩請採納 謝咯

17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1、設定合適大小的畫筆,附圖為5畫素;

2、使用鋼筆工具拉出一條直線,右鍵選擇描邊路徑,選單中點選「畫筆」,勾選「模擬壓力」點確定。弧線的道理也是一樣。

18樓:880610強

可以用鋼筆工具繪製啊

19樓:0000童心

那叫畫筆預設

直接f5

ps怎樣才能讓畫出的線條兩邊細,中間粗?

20樓:巴洛克

兩種方法:1.買個數字板,用板子畫 2.

沒有板子的,先用鋼筆畫條路徑,然後選個合適的畫筆筆刷,用自帶的尖角柔角筆刷就可以,然後在選中鋼筆工具的狀態下在畫布上點右鍵,描邊路徑,工具用畫筆,把模擬壓力打鉤,就可以了

21樓:風中認證

在飛騰裡,也可以的,哈哈

ps軟體畫筆描邊能做出中間粗兩頭細,那怎麼做到一頭粗一頭細呢?

22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路徑描邊的設定,不能做到一頭粗一頭細。

要達到一頭粗一頭細的效果,可以採用二次描邊的方法來實現。

1、第一次描邊時,勾選模擬壓力,如下圖:

2、第二次描邊,在新建圖層上描邊,以利在下面的步驟中擦除‍,不勾選模擬壓力,如下圖:

3、使用橡皮擦擦除一邊,如下圖: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f5出現畫筆設定視窗,在「動態形狀」中最上面的「控制」選項中選擇漸隱。引數的話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

24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壓力 鋼筆畫個直線線,右鍵-描邊路徑-畫筆

25樓:

沒辦法,用橡皮擦擦一下

眼線筆怎麼才能畫出來不粗,用眼線筆怎麼畫眼線才不會暈妝啊?

瀅瀅不離 眼線筆應以軟性為宜,用專門的卷筆刀將筆尖削好,在靠緊眼睫處由眼角向眼尾描畫。以東方人的膚色和眼睛的顏色來考慮,以深灰色和棕色更相宜。畫眼線的一種方法是以5毫米為一段,往返漸進,直到眼尾。另一種方法是用眼線筆作點描,然後用海綿尖的小棒,將這些小點連成一條有暈影的線條。描畫時,眼線筆應傾斜地行...

如何把一張座標曲線圖用EXCEL畫出來

酆寄柔脫量 用excel做曲線圖,應該事先有具體數字做成的一張表,如何有話你再為那張表新增圖表就行,在工具欄裡的 插入 選項裡有個 圖表 選項,單擊後選擇 折線圖 就可以了 在excel裡面如何製作座標圖? 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在這個 中想要繪製座標圖,應該從插入這乙個選項中選擇。 仉巨集掌翠絲 用這...

如何把一張座標曲線圖用EXCEL畫出來

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在這個 中想要繪製座標圖,應該從插入這一個選項中選擇。 仉巨集掌翠絲 用這種方式宣告的引用,不能通過引用對目標變數的值進行修改,從而使引用的目標成為const,達到了引用的安全性。f s 溫良的小二 可以在插入裡面插入圖表就行。 巨高爽 用xy散點圖,在下一步對話方塊中新增系列,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