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窟離布達拉宮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1-18 07: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705.3公里

起點:敦煌莫高窟

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4.2公里,左轉進入陽關大道2) 沿陽關大道行駛6.1公里,朝七里鎮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142.

沿s314行駛13.4公里,朝格爾木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紅格線3.沿紅格線行駛139.

9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4.沿柳格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柳格高速5.沿柳格高速行駛388.

7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6.沿柳格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柳格高速7.沿柳格高速行駛140公尺,朝拉薩方向,右轉進入京拉線8.

沿京拉線行駛813.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拉薩路9.沿拉薩路行駛4.

3公里,直行進入京拉線10.沿京拉線行駛112.8公里,直行進入青藏公路11.

沿青藏公路行駛49.2公里,直行進入當曲河東路12.沿當曲河東路行駛4.

6公里,直行進入青藏公路13.沿青藏公路行駛147.1公里,朝林瓊崗路方向,直行進入金珠西路14.

沿金珠西路行駛6.5公里,過柳梧立交橋,直行進入金珠中路15.拉薩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珠中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滬聶線2) 沿滬聶線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金珠中路3) 沿金珠中路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金珠東路4) 沿金珠東路行駛2.4公里,左轉進入康昂多南路5) 沿康昂多南路行駛330公尺,過右側的拉薩百貨大樓約210公尺後,左轉進入北京中路

6) 沿北京中路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布達拉宮

莫高窟,俗稱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它始建於十六國的前秦時期,歷經十六國、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歷代的興建,形成巨大的規模,有洞窟735個,壁畫4.5萬平方公尺、泥質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內容最豐富的佛教藝術地。

2樓:菩界

敦煌莫高窟到布達拉宮全程約1704.6公里,直線距離1230.5公里。

駕車路線:

起點:敦煌莫高窟

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2) 行駛14.2公里,左轉進入陽關大道

3) 沿陽關大道行駛6.1公里,朝七里鎮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142.沿s314行駛13.

4公里,朝格爾木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紅格線3.沿紅格線行駛139.9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4.

沿柳格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柳格高速5.沿柳格高速行駛388.7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6.

沿柳格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柳格高速7.沿柳格高速行駛140公尺,朝拉薩方向,右轉進入京拉線8.沿京拉線行駛813.

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拉薩路9.沿拉薩路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京拉線10.

沿京拉線行駛112.8公里,直行進入青藏公路11.沿青藏公路行駛49.

2公里,直行進入當曲河東路12.沿當曲河東路行駛4.6公里,直行進入青藏公路13.

沿青藏公路行駛147.1公里,朝林瓊崗路方向,直行進入金珠西路14.沿金珠西路行駛6.

5公里,過柳梧立交橋,直行進入金珠中路15.拉薩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珠中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滬聶線2) 沿滬聶線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金珠中路3) 沿金珠中路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金珠東路4) 沿金珠東路行駛740公尺,朝羅布林卡路方向,左轉進入德吉路南段5) 沿德吉路南段行駛440公尺,過左側的上海大廈約15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羅布林卡路

6) 沿羅布林卡路行駛,過左側的美高精品寫字樓約24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林廓西路中段

7) 沿林廓西路中段行駛300公尺,進入北京中路8) 沿北京中路行駛680公尺,左轉

9)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是誰建造的,布達拉宮是誰修建的

布達拉宮始建於公元7世紀藏王松贊干布時期距今已有1300年的歷史。唐初,松贊干布迎娶唐朝宗室女文成公主為妻,為誇耀後世,在當時的紅山上建九層樓宮殿一千間,取名布達拉宮以居公主。據史料記載,紅山內外圍城三重,松贊干布和文成公主宮殿之間有一道銀銅合制的橋相連。布達拉宮東門外有松贊干布的跑馬場。當由松贊干...

布達拉宮在中國哪個城市,布達拉宮在歷史哪個城市?

蘭風 坐落在 首府拉薩市區西北的瑪布日山 紅山 上,是一座規模巨集大的宮堡式建築群。布達拉宮在歷史哪個城市? 布達拉宮,坐落於於中國 自治區的首府拉薩市區西北瑪布日山上,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集宮殿 城堡和寺院於一體的巨集偉建築,也是 最龐大 最完整的古代宮堡建築群。布達拉宮依山壘砌,群樓重疊,殿宇嵯峨...

布達拉宮是誰修建的,布達拉宮最初是為誰建造的

雙子新鮮橙 布達拉宮是松贊干布修建的。松贊干布是 歷史上最重要 最廣為人知的藏王。松贊干布的一生,功績卓著,松贊干布統一了 正式建立了吐蕃王朝,促進了吐蕃政治 經濟 文化的全面發展。松贊干布溝通了與內地唐朝的友好關係,推動了漢藏民族文化的交流與發展。松贊干布為加強與鞏固政權,曾採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