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華山看日出最好?線路咋走

時間 2022-01-11 20: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剛爬玩回來。說點切身感受,感覺好,就把分數給我 1下了火車打黑車,那裡黑車比計程車實在,到華山後山20左右,前山152建議從華山後山(玉泉院是前山)做纜車上去,到了北鋒(1600+)然後上山,過了蒼龍嶺就好走多了,建議晚上住在西峰,便宜。可以看日落3早上從西峰下到鎮嶽宮然後有條木板路,很好走,直接到東鋒下面,然後上東鋒看日出,去觀日台看效果最好,雖然他不是最高的地方。

4之後在東鋒旅館玩鷂子翻身,很安全的。5.之後去南鋒,最高的,路過長空棧道,比較險要,自己選擇,不過都有保護,想死很難的。

6最後可以選擇去趟中鋒,其實沒有多大意思,建議再回西峰,看看青龍背(夜裡看不出來景觀)7最後從前山下山,有景色看。後半段還很緩。8山上吃食還挺貴的。

自己帶一些,水可以到上面打,免費9華山市區有集市賣的肥腸夾饃很好,其他的都很貴10纜車的華山後山真沒有必要爬,沒有什麼景色,背陰,還長。上了北鋒就都看見了。11戴手套和防風帽子 我自己的精選答案,採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五月吧。華山也有海拔二千多公尺了吧,比較寒冷五月可以說大地已經回暖了,而且可以躲過六七月份旅遊高潮,天也不會經常下雨,本來就險再下雨更不安全了。在西安可以直接坐車去華縣吧。

去華山看日出,需要注意什麼?

3樓:告別安琪

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華山一直是以險峻著稱。

爬華山建議你最好晚上爬,不然那些陡峭的山路看起來很嚇人,如果速度控制的話的話爬到山頂剛好看日出。另外注意一點,,華山公路上的廁所非常少,而且都很遙遠。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你先去廁所。

我不會告訴你我去了北峰路的所有廁所。

9點鐘走到莎羅萍的時候,我們被成功的麵攤老闆給誤導。他不停地喊:別擔心,別走,時間還早呢。

兩小時後就可以爬到山頂。山里很冷。所以我們在那個小麵館裡做了一小時的懶貨。

才匆匆上山,後來我才知道它離北峰還有十萬八千里,爬了好久好久才終於爬上了山頂。豈止是兩個小時啊!所以說對於那些體力不行的同志們,你們一定要提前爬山,因為不知道前方會發生啥意外狀況啊!

路過莎羅萍以後,這條路在跳躍之後突然變得陡峭起來。為了轉移注意力,我開始清空我的大腦。所以記憶裡倒是並不累。然而,華山開始放大這一舉動,留下了千尺潼和百尺峽。

東峰路爬的也很傷心。首先,東峰山十八彎,好不容易我爬,爬,爬上幾十公尺的高度,它咵咵咵設定幾個下坡把我累個不行。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從東峰下來的人一直是我眼中的英雄。

第二,攀登東峰的時間是有限的。要看日出,必須在五點半之前到達東峰。路上有很多人,即使你爬上山頂,你也找不到乙個好位置,你也看不到任何風景。

由於我們一行人走的近路,而我只是沒有在華山折彎一條路,我們去找金鎖關的乙個懸崖下等待日出,並不是山頂等的,現在覺得還得很遺憾。

‍最後,看日出需要運氣,我們那天就沒能看到,一定要提前看天氣預報啊

4樓:

去華山看日出,一定要注意很多東西,第一點就是要早起,盡快地登上華山,這麼才能看到華山的日出,第二點就是一定要多穿衣服,因為早晨三點還是非常的冷,第三點就是一定要帶一部相機,把日出美好的景象記錄下來

5樓:aa碩碩說

我覺得首先你要了解一下華山的天氣情況。如果天氣好的話,你就可以準備爬山去看日出,如果天氣不好的話,建議就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了。如果天氣好的話,那麼你要帶上厚厚的衣服,因為晚上爬到山頂的話是非常冷的。

建議你可以去早一點,不然人太多的話就當了你的視線。你還可以帶一部自己準備好了相機拍下美麗的風景。

6樓:十一維觀影

去華山看日出的話,那你一定要帶好衣物和手套,免得到時候感染風寒。另外,在爬華山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了,要知道華山是非常險峻的。還有就是,我覺得你或許需要帶一些乾糧和水,到時候可以補充一些能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山的日出很美,上大學時,曾經帶女友去過一次,並在山上過夜,為的就是看日出

什麼季節最適合去爬華山,爬華山什麼時候最好

個人感覺和經驗應該是秋天,十月中旬。時間剛好錯過 高峰,除卻了夏天的煩躁與悸動,秋天的華山,更適合去觀賞。人不多,但也爬又不會各自行動,所以安全上沒啥問題 氣候上也沒啥問題,只要不遇上下雨,晚上十點半開始也爬,穿衛衣就行了,走著看著,不急不忙,剛好5點左右到東峰,看日出。人也不多不擠。然後就可以接著...

什麼時候去北歐旅遊最好,去北歐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冬天去北歐旅遊就挺不錯的,因為冬季是最適合去看極光的時候,而且此時去北歐,會有很多活動可玩,比如狗拉雪橇,雪橇摩托,冰川徒步,住冰屋,追極光之類的,不過要說去北歐最好的時間,應該是每年的5 9月了,因為這段時間的北歐氣溫正好,對於國內人,還是比較能適應的,去北歐一定要注意...

什麼時候去馬來西亞天氣最好,什麼時候去馬來西亞旅遊最好

湖南法拍網 最佳季節 5月 9月最佳。馬來西亞屬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多雨。6 7月為旱季,10 12月是雨季。在馬來西亞旅遊,基本上全年都適宜。白天雖然炎熱,但是午後有陣雨,晚上會有季風吹拂,十分涼爽。東岸每年11月到次年1月是雨季,最好避開這段時間。而5到9月則是東岸最好的 賞龜 季節。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