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京旅遊什么時候最好,去東京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時間 2022-10-06 18:10:04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3月-5月是來日本旅遊的最佳旅遊時間,這時候來到日本可以觀賞盛開的櫻花。基本上全年都適宜旅行,東京屬於海洋性氣候,夏季高溫多濕、常有颱風,冬季氣候乾燥、多為晴天。3-5月是春季。

早春時早晚溫差比較大,但全天基本比較舒適,風和日麗,是絕好的出遊時機。6--8月是一年裡最熱的季節。特別是梅雨剛過去的7月--8月的氣溫超過30℃,濕度很高,每天都是盛夏的悶熱天氣。

9-11月是秋季。9月還會有白天溫度30℃以上的盛夏天氣,到了10月就會有颱風。12-2月是冬季,氣溫偏低。

雖然偶爾會下雪,但是市中心不會積雪。東京的四月份正值櫻花盛開的時節,漫山遍野的櫻花鋪滿了東京的大街小巷,是去東京賞櫻花的最佳旅遊時間。

2樓:好久才

4月前後到處櫻花盛開,是賞櫻的最佳季節。只會說英語有些麻煩,日本人的英語是很爛的,而且有很多商店旅館的服務員都是「哦把桑」(老太太),肯定不會說英語。不過日本有很多漢字,特別是地名,所以你需要隨身帶乙個小本子,直接寫漢字。

最好寫繁體字,而且意思和古文中的意思一樣就好了。4月左右的日本還有些涼,碰到下雨天會很冷,所以要短袖棉衣一起帶。旅遊的費用,如果跟團走的話,大概一天就是1100-1200的樣子,自由行的手續辦起來很麻煩,而且日本消費很高,特別是交通,住宿,餐飲費。

所以自由行需要足夠的金錢墊底。一碗面大約人民幣5,60元,在日本吃肯德基和麥當勞最便宜。僅供參考。

有問題還可有hi我。

3樓:陌上旅人

春天櫻花季去東京旅遊是最好的。我是今年4月櫻花季去了日本東京旅遊,青蛙之旅給我安排的自由行,很省心。給了我乙個電子的導遊,在日本也是漢字指路導航,還有翻譯全天都在,我拍照就能翻譯的。

4樓:在魁樓嚼口香糖的奇異果

春天,可以看櫻花盛開,非常的漂亮。

去東京旅遊的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3月-5月是來日本旅遊的最佳季節,這時候來到日本可以觀賞盛開的櫻花。 基本上全年都適宜旅行,東京屬於海洋性氣候,夏季高溫多濕、常有颱風,冬季氣候乾燥、多為晴天。3-5月是春季。

早春時早晚溫差比較大,但全天基本比較舒適,風和日麗,是絕好的出遊時機。6--8月是一年裡最熱的季節。特別是梅雨剛過去的7月--8月的氣溫超過30℃,濕度很高,每天都是盛夏的悶熱天氣。

9-11月是秋季。9月還會有白天溫度30℃以上的盛夏天氣,到了10月就會有颱風。 12-2月是冬季,氣溫偏低。

雖然偶爾會下雪,但是市中心不會積雪。 東京的四月份正值櫻花盛開的時節,漫山遍野的櫻花鋪滿了東京的大街小巷,是去東京賞櫻花的最佳季節。

6樓:enjoy偷心海盜

你好,北青旅石家莊分公司建議你,春天3、4月去東京看櫻花,秋天11月去看滿山紅葉,冬天的話就到北海道看雪。夏天就建議你不要去了,沒什麼特色。而且太熱的話泡溫泉也沒意思。

去北海道最好是12月,雪景可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非常漂亮!

去東京旅遊安排求推薦!

7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東京塔

東京塔,正式名稱日本電波塔,位於日本東京港區芝公園,是一座是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的紅白色鐵塔,但其高333公尺,比艾菲爾鐵塔高出13公尺,是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鐵塔。

上野公園

東京名園上野公園是日本的第一座公園,其名不僅在景色之秀美,更在歷史之古遠與人文之深厚。在2023年建起上野公園之前,園內的很多建築和景觀就早已存在,公園所在地也已是江戶一帶久負盛名的遊玩之地。

淺草寺

淺草寺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廟。相傳,在推古天皇三十六年,有兩個漁民在宮戶川捕魚,撈起了一座高5.5厘公尺的金觀音像,附近人家就集資修建了一座廟宇供奉這尊佛像,這就是淺草寺。

富士山

聞名全球的富士山是日本重要的象徵之一,被視為聖山,其在古代文獻中亦被稱為不

二、不盡或是富慈,也經常被稱作芙蓉峰或富嶽。

去東京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去東京旅遊,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美食

8樓:八戒旅遊科技****

你可bai以du參zhi考dao一版下權

去東京旅遊,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美食

9樓:八戒旅遊科技****

關東煮、拉麵、壽司、生啤酒、各種蓋飯、烤雞肉!

日本東京旅遊的風俗禁忌有哪些

10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在日本東京,電梯採用左立右行,大家都秩序井然。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節奏很快,所以在電梯上必須給他們留一條通行道,讓他們步行。

在日本大阪,電梯採用左行右立,注意啦,和東京市反的哦,和中國國內是一樣的,只不過國內貫徹的不夠。

在日本京都,沒有規定哪邊行哪邊立,第乙個人站哪一邊,你就站哪一邊,反正留一邊就對啦。

無論是jr,地鐵,新幹線,都嚴格實施先下車,再上車,絕對不要擁擠搶座位。車上不要大聲說話,手機基本也是振動模式。所以你可能會感受到即使這個車廂十分擁擠,也是鴉雀無聲的。

日本的垃圾桶很少,且嚴格實施分類**,所以不要亂扔垃圾!!!隨身可以攜帶垃圾袋,帶回酒店扔掉。

日本人很少有邊走路邊吃東西的,所以注意啦。車廂內也盡量不要吃東西

11樓:來自赤壁古戰場簡約的馬超

最好、找乙個會日語的 同去

不要找導遊。

東京旅遊季節什么時候最好,東京旅遊季節什麼時候最好

基本上全年都適宜旅行,東京屬於海洋性氣候,夏季高溫多濕 常有颱風,冬季氣候乾燥 多為晴天。3 5月是春季。早春時早晚溫差比較大,但全天基本比較舒適,風和日麗,是絕好的出遊時機。6 8月是一年裡最熱的季節。特別是梅雨剛過去的7月 8月的氣溫超過30 濕度很高,每天都是盛夏的悶熱天氣。9 11月是秋季。...

去東京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 包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海洋,實際位置在千葉縣浦安市境內 淺草 淺草寺 仲見世通 雷門 上野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動物園 博物館群 水道橋 小石川後樂園 東京巨蛋城 laqua秋葉原 電氣街 交通博物館 已閉館 兩國 兩國國技館 江戶東京博物館 九段下 日本武道館 神田 古書店街 日本...

去日本旅遊是去東京 大阪富士山好玩?還是北海道好玩

去東京可以感受現代國際化大都市,去北海道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建議在去下名古屋或者京都,感受下中國沒有的古典文化。 真的是北海道好玩。夏天去看薰衣草,很美和美 東京市城市 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方 你如果想感受就可以 相對來說我比較喜歡大阪 北海道 人比較少 水夢妝 首選東京,從東京去富士山玩一圈2天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