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適合出海旅遊,什麼時候適合去南非旅遊

時間 2022-12-29 02:55:09

1樓:乘風破浪帆船俱樂部

青島出海旅遊的話, 年後我們自己3月已經乘帆船出海了,客戶帆船拓展在3月末也有幾場活動,大家覺得天氣也都還好,主要是青島3~4月還是有大量海鷗的,在帆船上看著海鷗在頭頂盤旋,也是比在海邊看更好的選擇噠。

五一之後到十月就不必說啦,青島是帆船之都,帆船運動很發達,帆船拓展出海是眾多遊客的必選之一。而且青島承辦了很多大型的國際帆船比賽,在奧帆中心參加帆船體驗的話,偶爾可以近身**比賽,也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一般遊客長時間出海在十二月開始就比較少了,畢竟北方天氣情況的原因,不過也有特別愛海鷗的遊客,還是選擇短時的帆船體驗,畢竟在來青島不體驗帆船簡直太可惜了,能在帆船上看海鷗也確實不可多得。

2樓:樂海匯

青島出海旅遊的季節主要是4月以後,在海上可以看到青島獨有的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看到魅力無情的海岸線,像一幅美麗的油畫,一直到秋天都可以看到萬國建築博覽會,八大關的風情萬種,尤其從奧帆中心出發一路到達棧橋太美啦!乘坐樂海匯休閒大帆船觀光感慨萬千,如果僅僅體驗帆船出海,啥時間都可以他家的琺伊28帆船很便宜,隨時到隨時出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出海旅遊的話,一般都選擇在夏天,因為夏天氣溫公升高,有利於緩解工作壓力,舒緩疲勞。促進身體健康。

在國外出海旅遊的話,一般都選擇是冬天,因為冬天與我們這邊真好相反。

4樓:欣時代電腦

秋天合適,也就是在9月份的時候,氣候和天氣都比較適宜。不易被曬黑,也不會冷。

5樓:天天加班天天加班

要看你從**出發了 在北半球的冬天 南半球是夏天 北半球冬天 南半球夏天 一般都在冬天的時候到南方過冬 出海旅遊 像巴厘島 馬爾地夫 普吉島 塞班島啊!資深旅遊策劃師為您建議。

希望能幫到你。

一年中什麼季節,一天中什麼時間去海邊最合適呢?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在秋天啦,8-10月份這段時間是不錯的選擇。在夏天雖然海邊涼爽,但太陽很猛,一樣的熱,紫外線容易把人曬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在秋天春天。

請問,哪些旅遊景點可以出海?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任你釣,威尼斯隨便釣,上下川也行,出海需謹慎。

9樓:嵊泗夜來香

嵊泗列島東海漁村漁家樂,可以出海打魚,抓來的魚可以帶會去旅館裡加工,既好玩又好吃。

泰國普吉島旅遊幾月份是淡季?

10樓:樹頭說食

普吉島每年從4月份開始,就會迎來一年中的雨季,這個雨季會一直持續到10月份,由於降雨不利於戶外活動,游泳或者潛水都會受到影響,所以這個時間段內是普吉島的旅遊淡季。

在淡季期間,各方面的物價都會下調,住宿的酒店也相對便宜,有時**可以下調三分之一。在旅遊淡季中,會有兩次的季風降雨季節。

其中在5月份和10月份,幾乎每天都會出現降雨,至少每天會有2個小時左右的降雨時間,其他時間天氣也不是很好,海風時常颳起,海浪也會比較大,對於遊客來說不適合出海。

每年11至翌年4月是普吉島的旅遊最佳時間。

到了11月,從芭東海灘的狂歡節開始到翌年4月底海鮮節的舉行,不僅整個普吉島都是一片熱鬧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現溫和的陽光,海水湛藍,波濤溫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潛乙個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麗珊瑚來個親密接觸,看多彩的熱帶海魚游過身邊。

普吉島位於印度洋安達曼海東南部,離泰國首都曼谷867公里,是泰國境內唯一受封為省級地位的島嶼。有深遠的歷史和文化,被譽為安達曼海的明珠,500多年前是錫礦基地,泰國主要的旅遊勝地,人口175萬(2023年)。

主要農產品有橡膠、椰子、腰果和菠蘿,此外在普吉島的東面和南岸有養蝦場和人工珍珠養殖場,但旅遊業仍是普吉島的第一收入**。普吉島與泰國南部安達曼海岸由橋梁相連。

位於北緯7°45′-8°15′和東經98°15′-98°40′之間。普吉島周圍有39個小島,都歸屬普吉鎮行政管理,涵蓋570平方公里。普吉島有70%為山區,除市區外,島上到處都是綠樹成蔭的小山崗,最高的山是海拔529公尺的mai toa sip song,處於tambon patong,kathu區交界地。

其餘的平地主要位於中部和南部。

早在西元前1世紀此地就有人居住。它曾先後是各種泰人邦的一部分,約16世紀時併入阿瑜陀耶(ayutthaya)王國。18世紀後大批華人湧入,島上民族眾多,有泰族、華族、馬來族和黎族等。

馬來人將普吉島稱作薩朗角,該島也常被稱作童卡(tongka)、均克錫蘭(junk ceylon)和瓊薩蘭(jonsalam)。

11樓:寒暄

5月到10月是旅遊淡季。

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是普吉島的旅遊旺季,這個時候風平浪靜,是享受大海風光的時刻了。

這裡的旅遊淡季是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的時候,這個時候這裡是多雨而且颱風集中的時候,所以不太適合來到這裡旅遊。

12樓:vip普吉置業

你好,普吉島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旅遊旺季,相應的5月至10月就是所謂的淡季了,在這期間普吉島雨水較多較潮濕,導致海風、海浪較大,不適宜出海遊玩,也無法較好的享受普吉島的陽光、沙灘、海浪,所以不推薦5月至10月去普吉島旅遊。

13樓:不只是為你

5、6、7、8、9、10是淡季,因為雨水多,天氣悶熱,而且最美的島斯公尺蘭島還不開放,不過沒關係,皇帝島也很美。我就是五月份去的,七天,每天早上下雨下到八點肯定停,一整天都大好天陽光非常足,海也非常美,要是陰天的話,照像海就不漂亮了。

14樓:is菜葉

11月-翌年4月:是普吉島及其周圍地區的旅遊旺季,這一時間段,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

5月-10月:普吉旅遊淡季,多颱風、降水。

15樓:至尊旅遊

5-10月,因為泰國處於雨季,會給出門旅遊帶來些許的不方便,相對來說不會那麼熱門。

什麼時候適合去南非旅遊

16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最佳季節:四季皆宜。 冬季(6月-9月)更加乾爽、清涼,是理想的遠足和戶外探險時節。

在這個季節,叢林不那麼茂密,而口渴的動物會聚集在水源地周圍,正好讓旅遊者大飽眼福,因此冬季是觀察野生動物的最佳季節。 夏季(11月下旬-3月)會帶來雨水和迷霧,在低地地區會有些令人不舒服的炎熱天氣。在印度洋沿岸,氣候悶熱難耐,是典型的熱帶氣候,濕度非常大。

比天氣更值得注意的是學校假期。從12月中旬到1月,南非一波又一波的度假遊客,如同潮水般從城市洶湧傾瀉而出,與歐洲和北美遊客匯成一股度假洪流。絕對高峰是在聖誕節到1月中旬期間,復活節假期緊隨其後。

屆時在旅遊區和國家公園,所有住宿全部爆滿,同時**增長 一倍有餘。 春季(9月中旬-11月)和秋季(4月和5月)幾乎所有地方,旅行條件都非常理想。春季北開普敦地區的廣闊原野鮮花覆蓋,是觀光的最好時機。

去海南旅遊什麼時候最適合,什麼時候去海南旅遊最好?

您可以到 去哪兒網 自己購買往返機票,找個海南的旅行社跟團。其實當地的旅行社收到的客人還是要交給海南的旅行社來操作的,如果能直接找海南旅行社,減少一箇中間環節,可以便宜點。我們海南遠通國際旅行社現在有五天四晚精品遊,五天四晚特色遊走的比較火熱,在500到700元間 不同的時間,不同線路景點 都不一樣...

什麼時候去北歐旅遊最好,去北歐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冬天去北歐旅遊就挺不錯的,因為冬季是最適合去看極光的時候,而且此時去北歐,會有很多活動可玩,比如狗拉雪橇,雪橇摩托,冰川徒步,住冰屋,追極光之類的,不過要說去北歐最好的時間,應該是每年的5 9月了,因為這段時間的北歐氣溫正好,對於國內人,還是比較能適應的,去北歐一定要注意...

華東什麼時候旅遊好,華東五市什麼時候旅遊最佳,華東五市旅遊攻略大全

泰來樂園 華東旅遊的季節最佳時間是在春節 5.1這幾個月中,如果進入5 6月梅雨季節,就不宜在華東旅遊了。華東旅遊比較有名的幾個地方可以安排五 七天的行程 1 南京 上午 中山陵 免費 明孝陵 門票70,學生票35 遊1就可以到了。下午去玄武湖看看,劃劃船,傍晚7點多開始就可以在那裡看看南京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