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瀋陽到青島機票今天如果退票扣多錢

時間 2022-01-02 07:36:05

1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買的是**機票,**機票如果退票的話是一分錢都不會退的,只能退幾十塊的燃油機建錢。

2樓:小冰粉

明天瀋陽到青島的機票,今天如果退票的話,你是390塊錢的話,肯定要扣100多,可能最多也就退你個270塊錢左右的錢,因為退票的話他要扣除100多塊的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不想去的話,首先你要知道它能不能退,因為有一些**機票是不能退的,你要在攜程**上查一下,退票錢的話,應該在10%到20%收取,謝謝。

4樓:介容

明天瀋陽到青島,機票今天如果退票,應該扣多少錢?我認為明天瀋陽到青島機票,今天如果退票,應該扣機票的1/2

5樓:飛小蜜

這個具體要看你買的哪家航空公司了,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退票規定,這條航線因為東航起飛時間在中午飯點的關係,**相對南航、山航比較低,退改費用相對便宜,你的票價390,大概處於3-5折的範圍,東航退改費用收取票價40%±,其他航司退改可能收取60%+,具體建議聯絡各航司客服諮詢,東航:95530,南航:95539,山航:

95369。望採納。

6樓:鉞慧英

明天瀋陽到青島的機票,你今天退票依舊是扣錢的。我們渠道,即使你買了票,不在今天前幾天依舊也扣錢。是按比例扣而已。

7樓:拾秒致

需要看你是買的**票,還是全票?如果在你買票的時候有標註,就按標註執行

8樓:我愛怒呀

然後到青島機票如果是390的話,按照現在的退票要求,估計只能退一些燃油附加費的,其他退不了估計就90多塊錢吧。

9樓:夕陽無限好

**機票,如果退票的話,損失會非常的大

10樓:煙雨紅塵劉

每個航空公司規定是不一樣的,具體請打該航空公司的**。

11樓:農飛

明天瀋陽到青島的機票,今天退票的話不會扣錢的。

12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一般來說應該是扣15%左右的費用吧。你用390×15%就知道。

13樓:恭谷之

如果你明天去青島的話,今天如果退票的話,大概的應該是退到15%左右的這樣乙個扣稅的問題。

14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如果票價是390的話,退票要扣200多塊錢最少

瀋陽到青島機票多少錢

15樓:郭老師傅

南航cz6311 桃仙機場-流亭機場 08:30-09:50山航sc4638 桃仙機場-流亭機場 09:

15-10:20東北ns3235 桃仙機場-流亭機場 12:35-13:

50南航cz3984 桃仙機場-流亭機場 13:15-14:30機票價錢680元,加130元的機建和燃油費目前票價可以打7折480+130元

瀋陽到青島的飛機票為什麼不一樣

16樓:面朝大海路途

機票的**是每15分鐘變動一次的,所以看到的**機票要抓緊出手,不然過時可能就沒了。

各大**首頁顯示的機票**都是不包含燃油和機建的,這兩項還要再收取170元的費用。這是所有航空公司都收取的費用,不是某一**單獨做法,所以不用太驚訝。

網際網路上買的都是**機票,所以一般是不退不改,即使改簽也只能改簽全價票,退票會產生高額手續費,甚至只退還機建和燃油費用。所以在買票前一定要確認好行程,以及仔細檢視該航班的退改規則說明。

退票資金會在3~7個工作日到賬,這也是企業給個人退款的乙個必要流程時間。所以請準備好充足的流動資金。

新加坡到瀋陽的機票價格,上海到越南機票價格

根據我的經驗,東航這種票,你回瀋陽的日期是不可以改的,但從瀋陽回來的日期是可以改動,是否收手續費看當時艙位情況,可能收公升艙費。方法是,你先打上海的東航客服查詢,查詢位置情況。如果有位置,他會給你瀋陽辦事處的 要在瀋陽那邊改 如果你一定要改新加坡回瀋陽的日期,除非退票,不知道你的是否可以退。但是不一...

今天晚上燜的米飯,如果今天晚上不放冰箱,明天還能吃嗎

樓主主要是覺得進冰箱後米飯會變硬導致口感不好。所以不想進冰箱。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回答。第一,飯煮得不能太溼。第二,煮好的飯盛的時候不要兜底翻,吃多少就盛一個角,最好不要四處亂翻,保持飯煮好時的整體。第三,氣溫不能太高了,象現在你在北京的話晚上應該室內溫度也就24度左右吧。這樣的話,我建議樓主把飯放在...

瀋陽去往大連高速封閉了嗎,今天瀋陽到大連的高速公路封沒封道

咎懷山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雖然最近疫情發展的比較嚴重,但是我聽說瀋陽到大連的高速公路還沒有封閉,但是你上下高速公路需要被工作人員測量體溫並進行登記,我得到訊息聽說遼寧境內的高速公司的服務區都已經關閉了,你走高速公路帶上一些好吃的。 夢之盼兮 遼寧高速路況實時查詢 遼寧高速公路24小時諮詢服務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