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旅遊路線及價格,丹東一日遊攻略

時間 2022-01-01 05:21:04

1樓:百色眼鏡

大鹿島我不太了解的說~不過丹東的經典我剛剛去過~具體如下:

我去過兩日遊,首先當然是坐船到鴨綠江上了望一下對面的朝鮮,看看那兩座橋再將面上偶爾會看到朝鮮的民用船什麼的,雖然不是什麼特別震撼的體驗,不過還是很值得一去的~

再有就是抗美援朝紀念館,很多人聽了名字或許會覺得沒什麼好看的,不過那個全景展館不錯的說~

另外就是五龍背溫泉,這個我本人不是很推薦的說,類似游泳館的地方而已,只不過有兩個池裡水是熱的~據說是泉水吧~

另外你可以去鳳城的大梨樹村,上山摘果子,有點辛苦要,萬一趕上去的晚或者不是新開放的果園就可能很難猜到好果子了,有心理準備……另外大梨樹村還有藥王谷和幹字碑文化廣場。那個廣場很不推薦,就是乙個巨大的「幹」字,至於藥王谷,要是信的話可以進去拜一拜,有三個供奉的祠堂(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叫的),最後乙個是清朝留下來的,不過記住,抽籤是要錢的~谷裡的最高處有陰陽泉,兩個很近的泉眼溫度相差3-5度,可以品嚐泉水~

導遊告訴我丹東的街邊燒烤是一絕,我沒試過,不知道到底怎麼樣,你要是時間充裕的話,晚上去過江邊(推薦!鴨綠江夜景,據說江邊還有好多不錯的飯店是朝鮮人開的,可以一試)和錦江山公園(這個也很推薦),可以嚐嚐燒烤什麼的~

我說的這些要是隨團走的話大概兩天就差不多了。

我指了解這些了,應該還有其他不少經典我沒有看到,再參考下別人的說法吧。

住宿的話,丹東市內有一家「假日陽光」,是4星級的,環境還不錯。

希望我寫的這些對你有幫助,丹東是個不錯的城市,祝你玩的愉快~

(我是隨團走的,具體每項**我也不太了解的,你諮詢下旅行社吧~^o^)

補充一點,還有大梨樹附近的青年點飯店(午飯時有表演什麼的),還有影視城。

2樓:斛鴻疇

丹東有幾個遊客不容錯過的景點:

1.鴨綠江,鴨綠江斷橋(20元),遊船(50元)

2.錦江山公園(門票免費),這個公園絕對可以夠你從早晨玩到下午,新建的曙光閣可以鳥瞰整個丹東全景以及朝鮮部分地區,外地人很值得一登(最好趕在晴天)。

3.丹東還新建了元寶山公園和帽盔山公園,雖然只是路過,但估計也能小玩幾小時也是夠的,挺漂亮的(均免費)。

4.虎山長城,真正的長城起點,如果你對歷史感興趣,那也很好玩兒,來回夠玩一天的。那裡市區也不太遠,開車一會就能到。(門票記不得了,抱歉,我前幾年去的)

5.大鹿島我沒去過,爸爸說,去那大多是吃海鮮,看看海,那兒的**不太了解,可以打**問問。

6.鳳凰山門票有點貴,但是景色很好,爬山肯定會累,這個就自己權衡吧。

7.住宿火車站旁有很多,江邊也有不少,**不是很貴,來了再找其實也不麻煩,還是來了後自己親自看看,選選。

最後歡迎你來丹東!謝謝您選擇了丹東作為旅遊目的地!我是本地人,說實話,來了之後你會覺得,丹東真的很美,尤其是江邊,真的很美!

記得帶著照相機,在江邊你可以租一件朝鮮服裝拍照,不貴,很值!

旅途愉快!^_^

3樓:匿名使用者

丹東到大鹿島還有很長的路程,大概需要走80公里的路程到碼頭再坐船一小時。島上有度假賓館到民舍檔次差別很大,最好不要週末去。建議你在丹東報團走,有時候島上客滿為患你不一定能找到住宿地。

鳳凰山跟鹿島是兩個方向,天熱我感覺你爬山也不是很好的選擇。丹東有速8酒店之累的連鎖店,你可以去那看看,車站附近的賓館也不是很貴,你可以先看再選擇.....

丹東一日遊攻略

4樓:遼北五爺

30號下午到丹東...

可以去鴨綠江斷橋,去體驗下「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的感覺,近距離看看朝鮮,門票30元

如果有時間去錦江山公園轉一圈,蹬曙光閣,能看到丹東全貌,遠距離看朝鮮風光...門票免費

晚上去安東老街逛一逛,吃一點小吃,感受古香古色的丹東老街,安東老街有演出

1號早點走,去虎山長城,去蹬一蹬萬里長城東起點,時間應該是一上午差不多,門票80元,五一人比較多,但不至於出現堵人的現象;也可以去鳳凰山,門票也是80,但是鳳凰山人比較多,容易發生在山上堵塞的現象,鳳凰山耗時8小時左右(不坐纜車)

丹東旅遊攻略:丹東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丹東著名旅遊景點有:鴨綠江,天華山,鳳凰山,大孤山,青山溝,抗美援朝紀念館、鴨綠江斷橋等。

丹東旅遊景點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鴨綠江風景名勝區位於鴨綠江中下游丹東市境內,東起渾江口,西至大東港,全長210公里,總面積824.2平方公里(含朝鮮水面),保護區面積200平方公里。鴨綠江古稱壩水,漢稱為訾水,唐朝始稱鴨綠江,因其水色青綠、恰如鴨頭而得名。

2023年韓戰中被美國飛機炸毀,橋墩至今猶存,現闢有端橋遊覽區。第二座橋建於1940初年,為鐵路、公路兩用橋,全長940公尺,屬中朝兩國共管。它是中朝兩國的交通要道,也是遊人觀光覽勝的景點。

大孤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遼寧省東溝縣西南部、黃海北岸。地處東港、莊河兩市交界地帶。以古老小城大孤山鎮為依託。

與大鹿島、獐島、小島隔海相望,融山景、林景、海景為一體,由古建築群、東山景觀、孤山石人、大鹿島度假村等眾多景觀組成,2023年建園,面積466.67公頃。是國家aaa級旅遊名勝區。

大孤山國家森林公園屬於溫帶季風性氣候,四季分明,具有春冷、夏涼、秋熱、冬暖的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 虎山位於丹東市城東十五公里的鴨象江畔,是國家級鴨綠江風景名勝區的乙個重要景區,隔江與朝鮮的於赤島和古城義洲相望。

虎山原名馬耳山,因兩個併排高聳山峰,狀似兩隻豎立的虎耳,亦稱虎耳山,至清代演化為今日的虎山,虎山突起於鴨綠江邊,平地孤聳,視野開闊,對岸朝鮮的田地、房屋一覽無餘。作為國門,長城選址虎山,確有軍事意義,丹東歷次被外敵入侵,虎山首當其衝,總被視為軍事要塞,最先遭到攻擊,任何乙個懂得軍事的人都知道,佔據制高點,就等於控制了戰鬥的主動權。在虎山建長城順理成章,睿智的中國先人,身受衛國之命,責任、義務和自家性命,都不容他們不選擇虎山為屏障。

明巡撫都御史王之浩登監虎山要塞時,曾寫下《登馬耳山望朝鮮》一詩。

虎山面積四平方公里,主峰高146.3m。峰頂是萬里長城的第乙個峰火台。站在峰火台上環顧四周,朝鮮的義州城、中國的馬市沙洲和連線丹東與新義州的鴨綠江大橋清晰可見。

虎山環境優美,是早年安東八大名景之一,這裡有長城、睡佛、虎口崖等二十八個景點,是丹東城郊絕好的旅遊勝地。

規劃中的虎山綠水縈繞,山上長城起伏,環山湖遊艇穿梭直通鴨綠江,綠樹山花與湖水相映,風景如面。這裡將建設民俗村、邊貿市場、長城博物館、美食街等。經國家批准正在修復的虎山長城已俊工730多延長公尺。

不久沿江遊覽路將直通虎山景區,從市區到虎山只需十幾分鐘就能到達。未來的虎山將是集遊覽、娛樂、度假、科研於一體的深受遊客睛睞的旅遊區。

2.鴨綠江風景名勝區是***於一九八八年批准的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她地處鴨綠江下游,渾江口至大東港之間,與朝鮮的碧潼、清水、義州和新義州隔江相望,全長210公里,面積824.

2平方公里,由綠江、水豐、太平灣、虎山、大橋、江口六大景區100多個景點組成,以自然風光旖旎、人文景觀薈萃、地理位置獨特、環境質量優越而馳名中外,是一覽兩國風光,憑弔歷史遺跡,相容渡假修養、科學考察和異國旅遊於一體的河川風景名勝區。

漢稱馬訾水,唐始稱鴨綠江,因水色 深綠如鴨頭得名。源於長白山主峰白頭山南麓海拔2300 公尺處。上流經崇山峻嶺,坡陡流急,谷寬50~150公尺。

中 游自臨江以下,轉向西南,坡度變緩,谷寬200~2000公尺。 下游自水豐以下,河谷開擴,兩岸有低山丘陵和較窄平 原,江心多沙洲。江中島嶼近200個,以文安灘為最大。

丹東附近江寬5公里,流到東溝分兩支入黃海,全長795 公里,流域面積6.3788萬平方公里,中國境內約佔一半。 水系發達,支流受構造控制,多與幹流成直交。

北側主 要支流有渾江、蒲石河、□河等,南側主要支流有虛川 江、長津江、禿魯江、忠滿江等。全流域氣候涼溼, 分布以紅松、 楓樺為主的針闊葉混交林,下游多櫟林。有多種野生動、 植物。

江水含沙量和輸沙量小。 鴨綠江流經長白山地, 河谷陡窄,比降大,水力資源230萬千瓦。

3.黃椅山火山森林公園位於遼寧省東部的寬甸滿族自治縣城區西沿的火山口地帶,占地面積20平方公里,火山錐、梨花村、玄武湖三大景區妙然天成,即有火山之奇,也有河谷之幽,還有山野之趣和人文之美。

黃椅山以火山而聞名遐邇,歲月更遷,一峰突起,群山環繞,為第四紀火山噴發後的傑作。這裡火山石遍地皆是,千姿百態;火山地下礦泉四季噴湧,淙淙有聲;玄武湖疊連成嶂;山林野趣,農家村舍,湖光月影,碧水輕舟,讓人悠閒自得。可謂寬甸山城近郊的一塊樂土、一片綠洲。

火山錐景區為休閒區,這裡不僅有馳名的濟源寶塔和古剎鐘聲,還有名目繁多的遊樂專案,它是以城市公園為主調,是山城人消遣娛樂的好地方。

沿水山錐西行一公里,便來到了銀裝綠裹的梨花村景區,這裡的田園風光著實迷人,春園如翡,梨花似雪。果園、藥園、小菜園井井有條。這裡的農家小院隱蔽在銀花綠樹之中,每到炊煙縷縷,農家都散發著農家風味的菜香。

每到金秋時節,遍地都可以聞到瓜果的飄香。農家大炕擠滿了來自天南地北的遊客,車笛聲、招呼聲、歡笑聲蕩漾在這個世外桃園這中。

從梨花村順坡而下,俯幽幽碧水,輕波泛舟,湖光山色,仰望兩岸似金如翠的玄武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化出如此奇境,令人望而生畏,讚嘆不已。上游為河,下游為湖,這裡是賞石戲水、漂流、游泳、垂釣的好地方。

正在開發建設中的黃椅山風景名勝區、黃椅山火山森林公園,以它奇特的火山河谷,鍾靈神秀的自然風貌,迎來了五湖四海的賓朋,贏得了越來越多遊人的青睞。

8樓:匿名使用者

· 獐島 · 五龍背溫泉 · 太平灣風景區 · 天橋溝國家森林公園 · 青山溝 · 抗美援朝紀念館 · 錦江山公園 · 虎山長城 · 大孤山 · 白石砬子自然保護區 · 大鹿島· 鴨綠江風景名勝區· 鳳凰山風景區 必須開放,十一期間沒人3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鳳城的鳳凰山(5月22日廟會);虎山長城;東港鳥類濕地保護區;

市內有錦江山,早晚免票;正在修建的元寶山(元寶山電視塔);六道溝的帽盔山;

最著名的還是屬於:

鴨綠江斷橋(鴨綠江風景區,國家aaaa級);太平灣發電站;抗美援朝紀念館;天橋溝國家森林公園;天華山;五龍背溫泉洗浴;獐島;大鹿島(現在吃海鮮還是不錯的);白石砬子自然保護區;丹東市博物館;

丹東有山有水,海鮮、朝鮮特色美食盡在其中,應該說是不虛此行的

濟南一日遊路線及乘車路線,濟南一日遊必去景點

08物理 1 早晨六點左右登千佛山,八點半左右下山 2 打車到趵突泉,約12元,約一小時走完 3 逛完趵突泉大約10點,到泉城廣場看 噴泉,4 看完 噴泉之後可以到芙蓉街 小吃街 逛逛5 步行至大明湖,約15分鐘,逛完大明湖約1.5小時6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去五龍潭 大觀園看看,距離都很近大明湖 五龍...

太原一日遊路線,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呵呵老妞 歡迎來太原!第一天21 30到太原,辦理入住,建議住在五一廣場和柳巷附近。一來,離火車站近,二來,五一廣場和柳巷是原本的市中心,如果想感受地道的太原的話,是不錯的。三來,交通便利。第二天,一早去晉祠,去看看水母娘娘和宋代的文物。其實離城裡很近,應該乙個小時左右的路程。下午回到城裡,可以在柳...

武漢一日遊路線安排,武漢一日遊攻略。

我來告訴你,1 西北湖廣場 江漢路步行街 601路空調 601路空調 楊汊湖小區 虎泉 方向 虎泉 出發 取水樓 到達 前進四路 再走大約 470 公尺,到王府井百貨,有很多吃的 玩完3.5小時 2 江漢路步行街 歸元寺 到中心百貨那邊坐727 598 24 出發 江漢路 到達 鐘家村 你下車的 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