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周邊有什麼海邊可以去玩,瀋陽附近海邊都有哪些

時間 2021-12-21 18:44:58

1樓:迪

西中島的灘塗,屬沙質型,金黃色的細沙,柔軟細膩,且平緩延綿。在這麼好的海灘上玩什麼都是享受。沙灘排球、足球,或者堆砂雕等玩法都因為沙子細軟而樂趣倍增。

下海撲騰、游泳,立刻暑熱全消,下午退潮時趕海能撿到小蟹和大海星。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去了財神島,海上的樂園,感覺值得一去,島上除了可以拜祭一下有名的財神廟外,整齊排列的欄杆、林立的臨海別墅、花藤鞦韆,也都讓這座小島充滿了浪漫唯美的氣息。在這裡,你可以趕海垂釣,品嚐當地特色海鮮,海珍品更是以其高品質而馳名,包括刺參、盤鮑、香螺、海膽等。

3樓:峰佘無敵

錫林郭勒盟。沒錯就是去看草原。夏天的草原正是水草豐美的時候,風吹草地見牛羊的美景也只有在夏季才可以得見,錫林郭勒草原寬廣壯大,自駕草原之上,感受的是天地的壯闊,下車,踏著青草,感受到的是草原的勃勃生機。

草原上還可以騎馬,晚上還有篝火晚會可以參加,去草原遊玩,就是一次洗淨鉛華的旅行。

4樓:猴61173脖頁

可以起北戴河海邊度假區,北戴河區,秦皇島市四個市轄區之一,因著名海濱景區、世界著名觀鳥聖地北戴河而得名,北鄰撫寧區,東鄰海港區,南依北戴河新區。北戴河區是中國四大別墅區之一,中國規模的休養療養基地和會議培訓中心。它猶如一顆璀璨明珠鑲嵌在渤海灣北岸中部。

北戴河區是秦皇島國際馬拉松賽和秦皇島國際徒步大會舉辦地。

5樓:莘綺楓

首先建議是大連,因為個人原因,我是比較喜歡海的,所以第乙個建議就是海邊了。大連是乙個生活環境非常好的城市,海水乾淨,風景漂亮,空氣也很好,非常適宜生存。大連旅遊,首先想到的要去的地方就是金石灘了。

金石灘距離大連失去大約50公里,三面環海,由懂不,西部,兩個半島及海水浴場組成,金石灘景區內有各種自然奇石景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這裡體現無餘,同時,這裡的海水浴場也是全國著名的,端午節正好已是夏季,來這裡進行一場海水浴,也是非常舒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走本溪,丹東一線,有山有水,溫泉農家飯,鳳城當地自釀小燒二十五左右一斤,綿軟不上頭,丹東的海鮮,東港的文蛤,真心不錯。

7樓:8536滅韓衣背

必須的大連,無論自然風光肯定沒說的,還可以去星海廣場、聖亞海洋世界這樣的地方親海,東港的威尼斯水城也不錯。

瀋陽附近海邊都有哪些?

8樓:vip__小妞

興城海濱浴場,哪的海水比大連的還要乾淨,而且消費也比較便宜,坐車3個多小時就到了,附近有賓館,也有農家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恩,樓上說的很對。單說瀋陽是內陸城市,叫瀋陽的地方都不挨著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哪兒有海,您別逗了

瀋陽附近的海邊旅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近一些的地放 還有錦州 有很多好玩的比如老龍頭 北戴河 等等 逼大連好玩的多了 畢竟大連的消費水平比較高 兩個人去錦州

12樓:賈妮

離瀋陽近一點的海邊,熊嶽還有錦州。坐火車都是3小時左右就能了。但是我覺得那裡的海水都不怎麼好。不適合旅遊……

從你的時間來看是可以去大連的,來得及。你可以坐t字頭的火車,或者坐虎躍都可以,4小時左右到大連。大連住的地方挺多。

你可以提前在網上把住處預定好,五一去大連旅遊的人相對就開始多了。玩的地方就更多了,主要就是看海嘍。可以坐輕軌去金石灘。

當然市內的星海廣場也是必須去的。

p.ss我是大連人,歡迎你到大連!~~~~~

13樓:

做遼東半島到大連,星海公園有海灘,很美很浪漫,而且不收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啊,我朋友搞旅遊的剛開了條線路。在錦州,這是離瀋陽最近的海了。住別墅,吃海鮮,免費打保齡球,還有一些免費的專案但是我沒記住。

兩個人一共800元左右就夠了,包括車費啊,住宿,一日三餐。總共去兩天住一宿。感興趣,我可以把朋友**告訴你。

瀋陽周邊好玩的地方推薦,瀋陽周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一 瀋陽國家森林公園 週末出遊,首選國家森林公園。登山一周約乙個半小時,森林茂密,空氣清新,深呼吸感覺整個人順暢了不少,偶爾遠離城市喧囂,親近大自然也是不錯的體驗。去果園摘蘋果,真的又甜又脆汁還多,特別好吃,蔬菜園的各種蔬菜也很新鮮美味。二 七星山旅遊風景區。瀋陽七星山旅遊風景區位於瀋陽市新城子區石...

瀋陽市周邊有什麼博物館,瀋陽有哪些免費的博物館?

暴雨 你說的瀋陽周邊是什麼概念?是瀋陽市郊區或縣城還是瀋陽市周邊城市的博物館?我先回答瀋陽市周邊城市的博物館 紀念館和陳列館。撫順市 撫順煤礦博物館 包括露天礦大型裝置陳列廣場 撫順博物館 撫順戰犯管理所舊址 撫順平頂山 遺址紀念館 撫順琥珀煤精博物館 撫順滿族博物館 撫順雷鋒紀念館 瀋陽 軍 區 ...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和特產,瀋陽有什麼特產 可以帶給同學吃的

我感覺就中街大果是特產 哈哈 你個豬,就知道吃啊!帶豪回來給我們哈!瀋陽有什麼特產 可以帶給同學吃的 悽然然泣 1 不老林 不老林,瀋陽特產,九十年代初曾經風靡大江 南北,通常都是春節的必備糖果。主要的成分是糖漿 澱粉 各種幹 2 克拉古斯 克拉古斯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紀初,1905年日俄戰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