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節目單

時間 2021-12-21 18:44:58

1樓:kimi蕭

湖南衛視節目單建議您去湖南衛視官網查詢,能夠得到比較準確的資訊。

今晚19:30,湖南衛視華人春晚即將播出,節目單已公布。小鬼將和眾星帶來歌舞串燒《畫》、《東西》、《像極了》,靈魂律動,人舞合一;甜蜜音符,觸動心弦。

這一身工裝褲的打扮真的可愛**,唱歌聲音溫柔動聽,期待小鬼今晚的精彩舞台~

今天下午,小鬼更新微博一則,配文「湖南衛視華人春晚今晚7點半 別外出 我們在湖南衛視一起過年。」好好好都聽你的,鬼姐姐們會在家裡守著電視機跟你一起過年~

湖南衛視華人春晚將於1月25日(正月初一)晚19:30播出。從當前**的嘉賓陣容來看,不管是老藝術家還是年輕偶像,華人春晚都囊括到,而不同型別的演員以及不同的表演形式也將收割不同喜好的觀眾。

2樓:我就呵呵你怎

周一的01:02

歌手02:47

新聞當事人

03:18

我的紀錄片

04:05

平民英雄

04:35

新聞大求真

05:04

新聞大求真

05:33

新聞當事人

06:03

新聞大求真

06:33

我的紀錄片

07:00

湖南新聞聯播

07:38

中華文明之美

07:47

偶像獨播劇場:璀璨人生(39)

08:37

偶像獨播劇場:璀璨人生(40)

09:30

偶像獨播劇場:璀璨人生(41)

10:27

偶像獨播劇場:璀璨人生(42)

11:17

偶像獨播劇場:璀璨人生(43)

12:02

中華文明之美

12:10

午間新聞

12:31

衛視氣象站

12:37

青春獨播劇場:人民的名義(39)

13:46

青春獨播劇場:人民的名義(40)

14:54

青春獨播劇場:人民的名義(41)

15:52

中華文明之美

16:04

青春獨播劇場:人民的名義(42)

17:04

青春獨播劇場:人民的名義(43)

17:57

平民英雄

18:30

湖南新聞聯播

18:56

衛視氣象站

19:00

轉播**臺新聞聯播

19:35

中華文明之美

19:51

金鷹獨播劇場:人民的名義(44)

20:51

金鷹獨播劇場:人民的名義(45)

21:58

鑽石獨播劇場:擇天記(9)

22:59

鑽石獨播劇場:擇天記(10)

23:52

我是大美人

3樓:暗裡著迷

建議去湖南衛視官網進行節目單查詢。

2023年7月1日,湖南衛視推出該台首個娛樂性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6月,又推出「快樂中國」的頻道宣傳口號 。

同年,舉辦的女性歌手選秀賽《超級女聲》開啟了中國的選秀節目時代 。2023年10月,獲得中國國際廣告節「2009-2023年度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省級衛星頻道」 。2023年,獲得中國電視發展年會年度最具網路傳播影響力上星頻道 。

2023年12月,獲得「tv地標」年度最具影響力省級衛視稱號 。2023年9月,推出「青春揚益」的頻道宣傳口號  。

湖南衛視台標是乙個簡約圓潤的橢圓形輪廓,中間鏤空中乙個小橢圓缺口,大橢圓象徵魚頭,小橢圓象徵公尺粒,蘊含了魚公尺之鄉的含義,其部分黃色與金色的暖調色彩過渡,如初公升之旭日,象徵湖南電視人求實、開拓、創新、向上的精神風貌。湖南衛視的台標整體看起來像乙個橙黃的芒果,被很多喜歡湖南衛視的觀眾戲稱為「芒果臺」。

2019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的節目單

元宵喜樂會 主持人 何炅 謝娜 李維嘉 楊樂樂 新還珠 劇組 李晟 張睿 李佳航 海陸 班傑明 孫耀奇。宮2 劇組 何晟銘 杜淳 袁姍姍 張嘉倪 舒暢。宮鎖珠簾 劇組帶來片中歌曲串燒 愛的供養 相思曲 佛說 張傑 挑戰90度垂直舞臺,震撼演繹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林俊杰 挑戰100秒黑燈演唱 we t...

求今晚各衛視跨年演唱會節目單

各大衛視跨年演唱會陣容 各大衛視跨年演唱會陣容 1 湖南衛視 今年邀請的主要是參加了自家綜藝的藝人,例如 乘風破浪的姐姐 披荊斬棘的哥哥 中餐廳 以及一些綜藝常駐mc,當然也邀請了不少老朋友 楊冪 周筆暢 楊紫等。2 江蘇衛視 江蘇衛視今天的嘉賓陣容強大,主要有王俊凱 王源 張杰 孫楠 張韶涵 楊瀾...

2019春晚節目單內容,2012春晚節目單內容 5

2012央視春晚節目單最新版 總導演 哈文 節目主持人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1 開場童謠 鄧鳴賀 2 東西南北大拜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 李谷一 王珞丹 蔡卓妍 馮紹峰 等 大拜年之 歡樂中國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 李谷一 王珞丹 蔡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