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亞市南山寺旅遊區到南濱農場農牧隊有多遠距離

時間 2021-10-29 09:4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7公里

起點:南山寺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里,右前方轉彎2.行駛44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90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海榆(西)線

5.沿海榆(西)線行駛3.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2256.

沿g225行駛80米,直行進入海榆(西)線7.沿海榆(西)線行駛2.6公里,過右側的吉巷百貨商行約240米後,右轉

8.行駛530米,過右側的崖城南濱農場明英電器,左轉9.行駛8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濱農場農牧隊

三亞高鐵站到南山寺坐什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亞,沒有高鐵的,因此沒有高鐵站的。你說的應該是三亞的動車站,有2個:三亞站、亞龍灣站。

如果是三亞站,可以乘10路(市圖書館—市圖書館)到農墾醫院,換103路(西站—海航渡假酒店)到三亞灣路,換21路(鴻港市場—南濱農場場部)到南山寺,下來就是。

如果是亞龍灣站,乘27路(亞龍灣海底世界—鳳凰機場)到月川橋廣場,換11路(海螺農場—海螺農場)到鴻港市場,換21路(鴻港市場—南濱農場場部)到南山寺,下來就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感到滿意,請採納,謝謝。

從三亞市區到南山寺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 在步行街的後面坐新國線的車三亞的旅遊景點它幾乎都到!到南山文化旅遊區是8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從三亞市內有到南山的旅遊專線車,也可以自己包車過去,200元/天。南山內有電瓶車連線各景點,15元/人。

門票: 138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解放路坐旅遊專線就可以了!階梯票價,從解放路到南山寺要13元一張票!其他站我就不清楚了!

三亞南山寺攻略,去三亞南山寺旅遊注意事項,急!

暗 南山寺是新中國建國之後興建的最大的寺廟。而且在坐落於三亞這一我國唯一的熱帶地區,寺中濃厚的佛教文化氣息和當地的熱帶風情,無論是燒香拜佛還是休閒旅遊都很不錯!我是06年的3月底去的海南,當時也去過南山寺。我的感覺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那裡有最大的海山觀音造像,據說還開過光的。實在的說佛教寺院都是大...

三亞南山寺酒店,三亞南山寺最值得看的是哪個點呢?南山寺裡面有酒店嗎

南山寺建築依託山勢,層次高低分明,錯落有致。寺院最下面有一堵大影壁,長十七點三米,高約八米,石徹底座,磚砌壁身,頂部壁簷有磚雕,壁面嵌有漢白玉石,上刻題詞和對聯。左邊的石刻對聯是 風化神中夢,迷路天作合。右邊的石刻對聯是 了道心圓地,真光上明天。你可以在網上看看有沒有便宜點的折扣機票呀!或者你也可以...

三亞南山文化苑好玩嗎,三亞南山文化旅遊區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

不好意思,我沒有去過,不能幫你回答問題了 三亞南山文化旅遊區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 阿比目司 值得一去的,南山旅遊區很大,除了觀音還有很多地方殿可以去,而且觀景臺的景色很美,景區裡面買個交通車,可以隨便做,很方便 三亞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柒爺 一 天涯海角風景區 出三亞市沿海濱西行26公里,到達了馬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