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能先到兵馬俑,後到驪山嗎,去兵馬俑,華清池,驪山,應該先去哪個地方?

時間 2021-10-29 04:41:50

1樓:曉

可以了,去兵馬俑如果是走馬觀花班的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回來的路上正好去驪山,爬山可以自由安排,多爬點或少爬點,都無所謂了。

2樓:哇咔咔薇薇

要是時間計算好,應該是可以的···

去兵馬俑,華清池,驪山,應該先去哪個地方?

3樓:我能不能呀

路線攻略

早上從酒店出發,到火車站乘坐306,是每15分鐘一班。上車後,先買去華清池的票,車程約1.5小時,到華清池最好請導遊,導遊費是40元,可以與別的散客aa合請一個導遊,參觀時間大約2小時。

參觀完華清池去旁邊驪山,沒多遠,幾分鐘路程,驪山完,可以繼續坐306去秦始皇陵,但個人認為這個地方不值一去,只不過是土包一個,沒什麼好看。

然後打的或作306路去兵馬俑。兵馬俑,全部參觀完約要4—5個小時。

ps:回程的時間,從兵馬俑回西安最後一班306的時間是下午5:30,因此,請您務必在4:30的時候就得要往回走了,否則坐不上306就麻煩了。

最後,請謹記今天的行程路線是華清池—驪山—兵馬俑,請儘量不要倒過來:兵馬俑—驪山—華清池,目的是為了防止回程的時候坐不上306,因為306上的乘務員說,通常回程的時候,如果在兵馬俑坐滿人了,就不會在華清池停車了。

三個景點簡介

驪山景點介紹

這裡每天08:00~18:00對外開放。

驪山也因景色翠秀,美如錦繡,又名“繡嶺”。 上山有臺階路3200多米,先來到驪山半山腰“斑虎石”處,便見兵諫亭,是為紀念西安事變而建。過後,可往西直上山峰至“晚照亭”。

驪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縣城南,距離西安市區30多公里,最高峰九龍頂海拔1301.9米。它的門票是旺季(3~11月):

70.00元,淡季(12~2月):45.

00元。

秦始皇兵馬俑簡介

兵馬俑的門票是旺季(3月1日~11月31日):150.00元,淡季(12月1日~2月28日):

120.00元。最早發現的是一號俑坑,呈長方形,四面有斜坡門道,左右兩側又各有一個兵馬俑坑,現稱二號坑和三號坑。

目前為止發現了三個坑。一號坑,為東西向的長方形坑,長230米,寬62米,四周各有五個門道。坑東西兩端有長廊,南北兩側各有一邊廊,中間為九條東西向過洞,過洞之間以夯土牆間隔。

華清池簡述

華清池,又名華清宮,包括原驪山國家森林公園,與頤和園、圓明園、承德避暑山莊並稱為中國四大皇家園林。3月--11月**150元/人;12月--次年2月底**120元/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理位置上講,華清池在驪山腳下,兵馬俑和華清池靠的很近,驪山離火車站和市區較近,建議先去華清池,上驪山,最後去兵馬俑。

建議攻略:

5樓:老鼠咬過的大米

華清池和驪山在同一個地方,兵馬俑另外去。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華清池、驪山風景區、秦陵地宮四個景區先玩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華清池 華清池的後門直接可以去驪山的兵諫亭 再去兵馬俑 秦陵和兵馬俑現在是一個景區 這樣坐車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條線上的景點,順序大概是先到華清池,然後是秦陵地宮,然後是兵馬俑,你坐旅遊專線的車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有賣票的告訴。去下一個景點呢就在你下車的地方等車就可以了。驪山麼,忘記了,哈哈

秦兵馬俑這個地方值得去作文

觀秦兵馬俑 春節期間,我在省博物館參觀了世界第八大奇蹟 秦兵馬俑大型國家文物珍品展,參觀秦兵馬俑作文。當我和兩個小夥伴在家長的帶領下,走進博物館時,發現參觀的人真多,每處兵馬俑前都圍滿了人。我首先看了簡介 1974年3月,農民在秦始皇陵東邊1.5公里的地方打井時,挖出了共有比真人真馬還高大的陶俑 陶...

兵馬俑,法門寺,驪山,黃河壺口瀑布,大雁塔,小雁塔,古城牆,華山,還有碑林,陝西歷史博物館,大唐

1.華山 全步行爬山看日出至少2天,坐纜車不看日出1天 2.黃河壺口瀑布 2天 3.法門寺 1天 4 兵馬俑 驪山 半天到1天 5.碑林,陝西歷史博物館 小雁塔 大雁塔 1天第4 5項要看個人的喜好 碑林,陝西歷史博物館 小雁塔要是喜歡看的話 每一處都能轉一天 大唐芙蓉園 晚上去看 破破老豬 你幾天...

兵馬俑為什麼那麼逼真?是用活人做成的嗎

淮海映月 作為歷史愛好者有話要說,兵馬俑不止秦始皇陵有,漢代也有。但是漢代的兵馬俑比秦始皇陵的兵馬俑要小很多,只有秦始皇陵的兵馬俑是真人大小的,我想題主想問的應該是秦始皇陵兵馬俑。秦始皇陵兵馬俑不是用活人做成的,因為如果是用活人做成兵馬俑的話,會在破碎的兵馬俑裡面發現出人類的痕跡,而現在並沒有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