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蘭州玩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20 16:06:40

1樓:滄浪天黃口兒

你不會真以為我們這兒騎駱駝吃生肉吧?告訴你,只要有錢,全國各個城市都差不多,別的地兒有的蘭州都有。下面這些是我回答別人的,帖這裡供你參考:

張掖路步行街有兩個巷子一定要去:一是蘭州晚報社哪個巷子,就是大眾巷,裡面有杜維成的灰豆子和馬子祿牛肉麵,那可是相當有名,再就是張掖路上的隍廟,尤其週末,特熱鬧,你們在裡面可以看到像雕葫蘆之類的蘭州特產(那兒相當於蘭州的琉璃廠、潘家園吧,門口那家涼麵還有烤羊肉超好吃,釀皮子也很好)市內就五泉山白塔山什麼的,要是膽子大,就試著坐下羊皮筏子,濱河路四十里風情線確實很漂亮,值得一看,還有就是隍廟,在張掖路上,週末及其熱鬧,有好多賣假古董的——估計也有真的,咱看不出來吧,還有賣像雕葫蘆、洮硯、夜光杯一類甘肅特產的。來蘭州小吃不可不吃:

馬子祿牛肉麵(9點以後去基本沒位子了)杜維成灰豆子……都在大眾巷,就是張掖路步行街的乙個叉道,問人一般都知道,如果你們現在來,正好蘭州的瓜果都下來了,像安寧的桃子,青白石的瓜都大大地有名啊。周邊我建議去興隆山,特別的涼快,樹木鬱鬱蓊蓊,在天水路什字坐開往榆中縣城的車,一般五塊六塊的樣子(有些車牌子上寫的是蘭州到興隆山,但其實還是就把你拉到縣城)到縣城,再租個小麵包,十塊錢吧,就可以坐到山腳下了。

2樓:愛的海洋

這邊消費沒有那邊高,而且氣候比較涼爽```除了帶雨傘啊``,別的好象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就和平時去旅行帶的差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規劃好來去行程.不知道你什麼時間來,但8月底到9月初去外地上學的學生流和新生流可能會對坐火車造成一定的影響.其次,考慮你的預計開銷問題.

一般情況在蘭州吃住都不會很貴,當然,追求品位什麼的花錢的地方也有.第三,考慮下重點準備玩的內容.在蘭州吃,遊,樂,都有他自己的一些特色,不知道你看好哪些?

比如白塔山,五泉山,興隆山,劉家峽水電站(這個其實不屬於蘭州管轄)等等.第四,適當帶點必用品,主要是傘,護膚和防曬用品.蘭州氣候相對上海應該是幹和涼爽,適當的帶點稍厚點的衣服是必要的.

你這個問題我現在能想到的就這些.

去福州森林公園玩要注意什麼

公尺嘎嘎 坐802到新店,然後轉上山的802到森林公園門口,轉上山的車不要錢802經過很多地方,東街口,王莊都有 一般去森林公園就是去燒烤 帶相機和燒烤的東西,燒烤區乙個桌50,給你準備了爐子 手套 紙巾 一次性盤子 桌布等等,自己帶吃的就行了,生雞腿,雞翅和調味料什麼的 注意不要相信門口的私人燒烤...

想去廣州玩,應該注意些什麼,去廣州,要注意些什麼?

手機使用者 來廣州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安全!不管是人身安全,還是財產安全,都要時刻打起十二分精神。在街上遇到陌生人借 收購手機什麼的,一定一定要注意,那些可能不是好人噢 財不可露臉,不要把手機掛在身上或隨便拿出來,這樣會引起他人犯罪的。另外,如果有帶包包的朋友,在人多的地方 商業區,最好把包包背 掛在...

留學需要注意什麼,去英國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全 庫為 您解答。在國外學習一開始會非常的難,一種新的環境的體驗,不同的膚色,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授課方式,不同的文化。許多的事情都需要你乙個人。所以有一些事情你需要特別注意 1 保持健康 2 保持安全 一些細節事情 1.當地的風俗 著裝 行為 態度的性別 友誼 約會 性等。2.你目的地最常見的犯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