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後要注意什麼,祛痣後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養生之道網

鐳射點痣之後3天不要溼水,保持傷口乾淨、乾燥,在傷口結痂之後,不要用手去摳,等待痂自然脫落,而且痂落之後還要注意防晒。

2樓:應駿化宇達

可以選擇鐳射去除的方式,這些技術都比較成熟沒有什麼***,並且保證效果

3樓:卷玟鄲顏

有些痣是疾病變異的,所以要好好看看再祛痣。祛痣後的注意事項到時候會告訴你的

4樓:銳珂甲代梅

如果你的痣不大,鐳射就可以了,鐳射後不要著水,小心發炎,最好都待在空調房間,臉上不流汗,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

5樓:諶卉堵海逸

需要注意感染髮炎,那樣會留疤痕,這個去醫院**科就可以,不需要去專業美容院當肥羊,說實在的很久以前我是街邊小攤取過幾個小痣,很簡單他就點了一點藥水,所以我說你去醫院**科就可以,這不是什麼高難度

6樓:卞坤酆冉冉

祛痣術後的注意事項1、區域性有創面時,不能沾水;2、術後會結痂,5-7天后結痂才能逐漸脫落;3、術後一個半月後應回院複查;4、注意防晒。

7樓:紹攸鄲秋靈

藥水祛痣要一星期不見水

鐳射祛痣兩三天就可以見水了

主要看個人體質恢復情況

多食蔬菜、水果、含維c的食品

少食色素食品

8樓:張暮心

**後要注意防晒,出門可以帶遮陽傘。不能洗臉、不要挨水。少吃刺激性食物,比如大蒜,辣椒,火鍋,海鮮。沒有痊癒之前不建議用化妝品。

9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

10樓:後準

祛痣後的注意事項是儘量不要讓傷口碰到水,避免出現感染現象。另外還要注意不要讓傷口與外界發生劇烈摩擦,這樣也可能會使傷口發炎。飲食上也需要多注意些,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清淡有營養的東西。

11樓:佴博容

去痣後的注意事項:在去痣後前期主要是避免感染,去痣是通過二氧化碳點陣鐳射,或電離子以及冷凍的辦法,把區域性色素去除的過程,所以是一個創傷性**創面,可以外塗夫西地酸或紅黴素、克林黴素,每日兩次預防感染**。當創面結痂後一定要注意避免沾水、避免搔抓,避免人工引起的痂皮脫落而留坑。

當結痂完全脫落之後一定要注意塗防晒,避免痣細胞重新**。去痣後留有坑的時候,可以考慮再次進行二氧化碳磨削**,或者微針**。

12樓:中醫**科邊醫生

首先 鐳射點完痣後即刻表現就是**上一個小坑坑 , 要長起來結痂癒合大約 需要7到10天左右 , 這期間區域性儘量不要碰水 , 可每天用生理鹽水或碘酒清洗消毒 , 然後外塗金黴素眼膏, 百多邦之類的軟膏預防感染 , 恢復期間儘可能注意防晒 。

祛痣後需要注意什麼?

1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祛痣後患部不能碰水,要注意飲食,作息,防晒,以免留下疤痕。

1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痣後的注意事項:1、**後避免日晒避免晒傷。2、點痣後區域性會形成痂皮,痂皮將在大約一週內自動脫落。

3、傷口癒合後,不要用手劃傷癒合表面的**,以免刺激疤痕增生。4、點痣後請不要隨意搔抓以免感染導致疤痕。5、應該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15樓:尉原阮心諾

藥水祛痣要一星期不見水

鐳射祛痣兩三天就可以見水了

主要看個人體質恢復情況

多食蔬菜、水果、含維c的食品

少食色素食品

16樓:禹曾第五樂蕊

你好,上述情形,做祛痣後,可用些藥物處理傷口,如用金黴素膏外用,有上述情形,如在恢**良好的情況下的10天以後,傷口可好轉掉痂,祝早日**

雷射去痣後要注意什麼,臉上雷射點痣後需要注意什麼?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臉上光滑無暇,但是有些時候不是我們自己想的那樣。痣的出現讓我們很是困擾,現在雷射去痣能幫你解決這個困擾,那呢?蘇州愛思特的專家說痣的出現是由於色素的堆積造成的,可以是先天性的因素,也可以是後天性的原因,雖然痣多數情況下影響的是求者的容貌,但是出現在容易摩擦部位的痣還是會對乙個人的健康...

雷射去痣需要注意什麼,臉上雷射點痣後需要注意什麼?

1 雷射去痣後7 10天創面不沾水 2 雷射去痣 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 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3 雷射去痣後創面的痂皮從第5天開始脫落,脫痂結束後,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曬,所以要注意防曬。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夏天 4 雷射去痣後,色素消退是乙...

微型點痣祛斑筆價格,微型點痣祛斑筆需要注意什麼

要拿筆自己點嗎?我怎麼覺得有點恐怖呢,點的不對了,留坑留印咋弄?我還是堅持吃我的美態瑛吇吧!好在也淡的快看不見了 微型點痣祛斑筆需要注意什麼 1 點痣祛斑美容後應避免 出的日曬以免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2 區域一星期內因盡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盡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3 請勿隨意搔抓以免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