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三清山的問題

時間 2021-10-20 16:0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320國道!到上饒市玉山縣。在走環山公路!環山公路彎道滿多的。駕車經驗多點比較好!三清山的特色景點有三龍出海 巨蟒出山 思春女神 等等 祝你有個愉快旅行

2樓:三清梯雲嶺賓館

1。a4-杭浦

2。不好走那是以前,三清山的新環山路很好走的。放心來吧,3。十一來的話建議您走南山步行上山,最好是住一晚山上。三清山各景點都不錯的,重複來三清山旅遊的客人很多的。

問:到了玉山縣以後 再到三清山南山的線路怎麼走呢?麻煩指教下答:

玉山下高速直行3公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直行5公里(右邊有加油站直行500米,路突然變小,左轉)t型路口左轉進入玉紫公路。途經四股橋、三清湖、紫湖。過紫湖上坡丁字路口左轉進入環山公路達索道站。

3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車沒開過。

但無論你走哪條路,現在路都非常好開

隨便讓你車上橫著開豎著開都沒問題。

三清山特色景點:觀音賞曲(這個要在南部景區乘那條索道才可以看到)。棧道也是非常有名,南清園等。

值得一遊。

4樓:腳丫子晒太陽

我們也打算去哦

呵呵可能還可以遇到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自駕車三清山線路:全程504公里--滬杭高速(142公里)--杭甬高速(8公里)--杭新景高速(170公里)--杭金衢(160公里)--浙贛收費站--滬昆高速玉山三清山站下--三清山新旅遊環山公路(70公里

*****推薦特點:避開三清山**周索道排隊等候高峰期,全程遊覽不按正常團隊時間操作,可以在山上住宿一晚,多遊覽幾個景區,有體力還可以考慮去征服三清山最高峰--玉京峰(1819),此線路適合休閒遊,但山上住宿價位高點。

第一天:自帶車往自然遺產地---三清山(150元/人) 、中飯後或者下午13點後索道上山,遊梯雲嶺景區:眾仙迎客、觀音賞曲、老道拜月,參觀萬壽園景區:

度仙橋,彭祖老壽星、留香橋、三拜觀音、孔雀開屏、海獅吞月、樹崩石,富貴棺材,青牛脊背等。住三清山中心景區

第二天:早餐後西海岸景區:猴王獻寶、媽祖導航、三清列座、觀音送子、西霞港灣等,陽光海岸景區:

高山玻璃棧道、觀世界珍稀瀕危植物--珍珠黃楊林、渡仙橋,自然景觀的精華南清園景區:神龍戲鬆、一線天、玉女開懷、司春女神、巨蟒出山、狸貓待鼠、仙苑秀峰等; 三清山道教博物館——三清宮景區,索道下山返回溫馨的家或者住山下或玉山縣城.

以上線路有三清山強勢散客接待——三清山陽光海岸旅行社提供 0793-2359333、1376736222

三清山天氣,今明三清山天氣怎樣

其實三清山的氣溫是不定的.不能 我18號去完回來.就覺得蠻神祕的 第一天很大霧.什麼都看不到,後來還下雨了.第二天就不同了,一大早天氣很好,因為前一天下了雨,不光看到雲海還看到彩虹.如果天氣好的話,建議爬上最高峰玉京峰.雲海很漂亮.不過出太陽的話還是做好防晒措施.兩下就晒黑了,痛苦吶 建議不要從一線...

我從無錫到三清山旅遊,自助的,應該怎樣走,三清山有哪些景點要重點遊玩

坐火車 無錫出發,到三清山所在的玉山縣城.共9小時47分 695公里 走高速先走蘇嘉杭高速到杭州 3 3.5小時 然後在杭州轉走杭金衢高速 3 3.5小時 一直開都江西交界 過了浙贛開20分鐘就可以到三清山所在的玉山縣城。玉山縣到三清山正常50分鐘。玉山縣城到三清山50公里 16塊 可以玩這些活動 ...

江西三清山到福州平潭的距離是多少

你好。三清山到福建平潭的距離是600公里左右。福州到平潭有多少公里 從福州到平潭約122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20小時2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6小時6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4小時21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2小時26分。駕駛汽車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