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清山到福州平潭的距離是多少

時間 2023-05-20 03:21:07

1樓:三清山順子農家

你好。三清山到福建平潭的距離是600公里左右。

福州到平潭有多少公里

2樓:喜歡聊社會那點事

從福州到平潭約122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20小時20分。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6小時6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4小時21分。

騎電單車:50公里/小時,2小時26分。

駕駛汽車:80 ~ 110公里/小時,1小時31分~1小時6分。

坐火車:120 ~ 160公里/小時,1小時1分~45分。

平潭主要的遊玩景點有:龍鳳頭海濱浴場、東海仙境、海壇古城、塘嶼島、石牌洋、將軍山、北港村、象鼻灣、北部生態廊道、南部生態廊道、壇南灣、南島語族考古基地、仙人井東庠島、長江澳風力田、大福灣、猴研島、江尾村、草嶼島、東甲島、海壇天神、平潭海島國家級森林公園、南模澳等。

福州到三清山需要多少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福州站 乘11:00分赴上饒,20:24分抵達上饒站。 宿:上饒市區。

當天費用:硬臥火車票 130左右,上饒住宿一般酒店80--120 建議參加三清山婺源二。

日遊或三清山一日遊 上饒很多酒店可以代為聯絡。

第二天:早餐後車赴「世界自然遣產」三清山。 宿:三清山。

當天費用:三清山門票150 索道125 建議住婺源 現在是婺源的淡季一般酒店60--80

三清山有到婺源的班車。

第三天:早餐後車赴「中國最美鄉村」婺源。 宿:婺源縣城。

當天費用:婺源門票套票180

第四天:早餐後遊婺源,下午車赴武夷山。 宿:武夷山。

當天費用:婺源是否有到武夷山班車不是很明確 上饒有到武夷山的火車和班車 車程。

皆為3小時左右 火車票價約30 左右 汽車票價約70左右 武夷山住宿一般酒店80--

120第五天:早餐後車赴武夷山。晚餐後乘k163次列車於23:34分返福州。宿:列車上。

當天費用:可參加武夷山一日遊 費用約300--450

第六天:05:30分抵達福州站 。

以上六天未列餐費 因為豐儉由人 自行掌控。

上海到三清山的問題

你可以320國道!到上饒市玉山縣。在走環山公路!環山公路彎道滿多的。駕車經驗多點比較好!三清山的特色景點有三龍出海 巨蟒出山 思春女神 等等 祝你有個愉快旅行 三清梯雲嶺賓館 1。a4 杭浦 2。不好走那是以前,三清山的新環山路很好走的。放心來吧,3。十一來的話建議您走南山步行上山,最好是住一晚山上...

我從無錫到三清山旅遊,自助的,應該怎樣走,三清山有哪些景點要重點遊玩

坐火車 無錫出發,到三清山所在的玉山縣城.共9小時47分 695公里 走高速先走蘇嘉杭高速到杭州 3 3.5小時 然後在杭州轉走杭金衢高速 3 3.5小時 一直開都江西交界 過了浙贛開20分鐘就可以到三清山所在的玉山縣城。玉山縣到三清山正常50分鐘。玉山縣城到三清山50公里 16塊 可以玩這些活動 ...

在上饒轉車方便還是在玉山轉車方便到三清山

我來 八月底剛去過 看你怎麼選時間了。玉山過去乙個小時 回來的時候三青山到玉山是100上饒兩個小時 包麵的220 門票是150 學生票是80 索道下來是45不過山上碰到有人從北山逃票上去的。還有人是燒香上去的是30塊。具體路線不清楚。上饒有車到三清山。玉山也有車到三清山 玉山更方便了 三清山門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