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九寨溝有火車嗎,去九寨溝坐火車到哪

時間 2021-10-20 16:01:38

1樓:蛙步旅遊網

目前暫時沒有的,據說以後會通火車,這個還真說不準,目前是汽車和飛機都能去到。

自駕車:

成都至九寨溝全長約460公里,沿途經過5座縣城,路上可觀賞岷江河谷風光,藏,羌民族風情及看到被破壞的生態植被和仍然儲存完好的自然風光。

出行線路:成都----56km----都江堰----90km----汶川---44km----茂縣-----130km----松潘----88km----九寨溝------430km成都

路面情況:高速路+油路,路況良好

飛機:九寨黃龍機場於2023年9月28日開通了,機場海拔在3300米至3600米之間,位於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縣川主寺鎮,距九寨溝溝口和黃龍分別為83公里,距黃龍43公里。機場有到九寨和黃龍的大巴,到九寨45元,往返80元(單程需時約1個半小時 ); 打的的話需要200-260元左右。

到黃龍22元,往返40元(單程需時約1個小時),打的的話需要180-200元左右。

汽車:在成都新南門車站每天早上8點都有發往九寨溝的空調大巴車。票價95元。

西門車站(在營門口路)四季都有長途客車可直達九寨溝--黃龍,票價87元,有日班(7:30發車)也有夜班臥鋪車,夕發朝至。從綿陽出發:

每天6:40開始就有巴士前往九寨溝的,票價為70元。從樂山出發:

每週四和週日的8:30也有巴士前往。

2樓:表情依然酷

成都到九寨溝沒有火車,可以直接去新南門坐大巴143/人,到九寨溝旅遊是淡季不需要提前預定車票,是旺季來就需要提前預定車票了

3樓:sunny夏季旅行

成都到九寨溝沒有火車,只能坐飛機或開車

4樓:fu憤怒的黃瓜

沒有,坐汽車吧,或者坐火車到廣元再坐汽車

去九寨溝坐火車到哪

5樓:長樂歡顏

綿陽站火車選擇推薦:

1、乘寶成線火車至綿陽:換汽車到九寨溝,或者廣元汽車到達九寨溝。

2、乘寶成線:火車至綿陽站下,換汽車經平武,經至九寨溝縣,沿途遊竇圌山、李白紀念館、

海燈武館、報恩寺,白馬寨以及杜鵑山等名勝。

3、乘寶成線:火車至陝西站下,換乘汽車進入九寨溝縣-九寨溝風景區溝口。

4、乘隴海線,火車至甘肅天水站下,換乘汽車經武都、文縣、九寨溝縣前往。

6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到 江油 綿陽 成都 都可以. 然後拼車或者大巴到九寨溝. 有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廣州直達到黃龍機場的飛機.

最近很多飛機直達不了.需要轉機到成都在到黃龍機場.. 請採納為最佳答案.

7樓:冰あ藍羽

只能坐火車到成都然後大巴進九寨溝,九寨溝那不通火車,只通汽車和飛機,而且汽車是絕對的主力。因為九寨溝那的九黃機場我聽導遊說因為地勢的問題常年大霧,十次飛過去,九次黃(不能降落)。

汽車從成都過去大概要8到10小時左右,雖然路途不遠,但是山路非常難走。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從成都火車站到九寨溝怎麼坐車?有直通那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坐35路或55路到成都新南門車站坐車吧,那裡是專為四川旅遊的車站,那裡有去九寨溝的車。

到九寨溝145元

35路 06:30出車,21:30收車

55路 06:00出車,20:30收車

成都新南門車站的車次資訊。

由我中心開往 九 寨 溝 的班車發車時刻 :

6:40、 7:30、 7:40、 7 :50 、8:00、 8:10

注意事項:由於九寨溝旅遊旺、淡季節明顯,客流量差別大,旅遊專線班車發車時間存在不確定性,詳情請諮詢028-85442046,85453180,80139454

新南門車站的**

9樓:

去九寨的到新南門去坐車吧,新南門車站專跑旅遊路線

火車站邊上也有長途站,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跑九寨的

10樓:九寨溝川程旅遊

沒有火車到九寨的

只能在成都新南門坐汽車到九寨的

qq609170076

成都到九寨溝的機票,從成都到九寨溝需要坐飛機嗎?

你哪怕今天定都有,不過最近幾個月九寨溝的飛機票都比較貴,因為7,8,9,10月是九寨溝的旅遊高峰期,這幾個月天氣比較熱,所以在九寨溝不會覺得冷,而且不容易下雨,景色會非常漂亮,特別是9,10月份,落秋葉的時候是九寨溝一年中最美的時刻 成都到九寨溝自駕遊行程計畫 全程共456.214公里 1 從起點出...

九寨溝在哪,九寨溝在哪裡

火車臨時停車的時間是不確定,有可以只需要一兩分鐘,也有可能需要幾十分鐘,具體時間要看是因何原因導致的臨時停車。列車 含高鐵 火車 臨時停車的原因有 1 列車裝置出故障了,迫使列車停下來維修。2 行駛的線路前方裝置故障或者出現障礙物,迫使行駛中的列車停下來。3 兩車會讓,速度慢的列車要讓速度快的列車先...

九寨溝主管交通縣長是誰,從成都到九寨溝交通工具都有哪些?

九寨溝縣副縣長 王遠富 主管交通 王遠富,男,藏族,1969年9月生,四川小金縣人,1989年3月參加工作,在職大學學歷。現任九寨溝縣人民 副縣長,黨組成員。負責交通運輸 安全生產 林業 含護林防火 林業資源開發 環境保護 生態文明建設 公路運管等工作。分管交通運輸局 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環境保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