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如何去九寨溝

時間 2022-09-26 22:05:11

1樓:二洋

成都去九寨溝只有兩個辦法:1.坐飛機;2.坐汽車。

成都兩個汽車站新南門和茶店子,都有去九寨溝的直達車,去的路線你就別管了唄,反正有司機開車,而且路線和以前應該沒差吧!你一路上還可以看到河的對面山上就是以前的路,現在都被泥土掩蓋了,那個時候才能真正感覺到**的可怕,現在走的路都是很新的,感覺上像在河的另一邊的山上重新開出來的。

坐汽車需要9-10個小時,聽說茶店子汽車站的票價比新南門的便宜,好像是因為新南門主要是以旅遊為主的。一路上也沒景點給你**,所以不用擔心會浪費時間。

我是去年6月底從成都去往九寨溝的,那個時候還處於震後回覆中,路上也沒感覺不安全,網上很多人說不安全我覺得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自己都沒去過憑什麼亂說,而且當時的去玩遊客一點都沒覺得少,大家都沒有關於安全這方面的顧慮,各位網友不要杞人憂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最後祝你玩的愉快!

2樓:

飛機往返三天,玩九寨溝黃龍,具體要根據航班資訊確定行程,汽車新南門坐車,來回兩天路上,九寨溝黃龍各一天,很簡單吧,提前了解下,解決好吃住行肯定最佳了,祝你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坐野租兒,直達,倍兒棒

4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 走路 騎馬兒

成都到九寨溝有火車嗎,去九寨溝坐火車到哪

蛙步旅遊網 目前暫時沒有的,據說以後會通火車,這個還真說不準,目前是汽車和飛機都能去到。自駕車 成都至九寨溝全長約460公里,沿途經過5座縣城,路上可觀賞岷江河谷風光,藏,羌民族風情及看到被破壞的生態植被和仍然儲存完好的自然風光。出行線路 成都 56km 都江堰 90km 汶川 44km 茂縣 13...

成都樂山離九寨溝多遠,樂山離九寨溝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9.5公里 起點 樂山市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濱河路行駛1.9公里,進入肖壩路 2 沿肖壩路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濱河路 3 沿濱河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大件路 4 沿大件路行駛330公尺,過右側的黃沙灣約2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成都到九寨溝的機票,從成都到九寨溝需要坐飛機嗎?

你哪怕今天定都有,不過最近幾個月九寨溝的飛機票都比較貴,因為7,8,9,10月是九寨溝的旅遊高峰期,這幾個月天氣比較熱,所以在九寨溝不會覺得冷,而且不容易下雨,景色會非常漂亮,特別是9,10月份,落秋葉的時候是九寨溝一年中最美的時刻 成都到九寨溝自駕遊行程計畫 全程共456.214公里 1 從起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