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那個地方冬暖夏涼,中國哪個地方冬暖夏涼

時間 2021-10-19 15:19:54

1樓:東方的太陽

昆明夏季,最熱的七月平均氣溫為攝氏二十度多一點,冬季,最冷的一月平均氣溫為攝氏七點八度。昆明的年平均氣溫為攝氏十五度多,一年四季乾濕最度,溫涼宜人。

2樓:八個呀陸

目前已知的是雲南昆明、大理等地。可作為參考。

3樓:石新實藝

中國唯一冬暖夏涼的地方,就是河北承德的避暑山莊,皇帝都到那裡l去修養避暑。是全國署名修閒寶地,那裡有溫泉景點是消費者最理想的旅遊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城市少而又少,尤其在北方根本就沒有,尤其是冬天根本談不上暖和。這樣的城市具體有:

1、昆明:

昆明。昆明屬北緯低緯度**帶-高原山地季風氣候,由於受印度洋西南暖濕氣流的影響,日照長、霜期短、年平均氣溫15℃。氣候溫和,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如春,氣候宜人,年降水量1035mm,具有典型的溫帶氣候特點,城區溫度在0~29℃之間,年溫差為全國最小,這樣的氣候特徵在全球少有,因此,昆明素以「春城」而享譽中外。

這是全國公認的冬暖夏涼的城市,符合這樣的地理條件才有可能冬暖夏涼。

2、貴陽

貴陽夏無酷暑,夏季平均溫度為23.2℃,最高溫度平均在25-28℃之間,在最熱的七月下旬,平均氣溫也僅為23.7℃,全年最高溫度高於30℃的日數少,近五年平均僅為35.

8天,大於35℃的天數僅為0.3天;紫外線強度僅在中午很短的時間內達到4級,其餘時間均為弱或很弱;夏季雨水充沛,約500公釐,夜間降水量佔全年降水量的70%。貴陽冬無嚴寒,最冷的一月上旬,平均氣溫是4.6℃。

中國哪個地方冬暖夏涼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昆明試試,夏天室外氣溫再高,只要在樹蔭下和房間裡就很涼爽;

冬天冷不了幾天,一出太陽就感覺挺暖和的;

缺點是,紫外線很強,要注意防曬,天氣比較乾燥,另外就是因為平均氣溫比較高,居民幾乎不裝空調,所以冬天和北方比較起來,室內溫度會低一些,因為北方有暖氣,昆明純粹是自然溫度。

6樓:獅子吃白菜

大連很美城市非常潔淨,靠海

7樓:甘冷玉祈志

沒有吧?空調可以。一年四季溫差不大就是冬暖夏涼了。海南、昆明可考慮,本人偏向昆明。海南夏季有颱風、暴雨。

中國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氣候好,冬暖夏涼的,一二三線城市都行

大連啦,最近幾年都是中國最適宜居城市,有玩的,發現王國主題公園,類似北京歡樂谷。等很多。還有世界第二大的航空母艦 瓦良格 號。長302米。也很文明 月亮有雨 我覺得陝西寶雞不錯,雖然冬冷夏熱,但也是四季分明,這樣才 夏秋冬啊 濟南 南京 蘇州 都不錯,但要看個人的愛好了,我個人喜歡濟南,因為那裡的氣...

中國哪個地方隕石比較多呢,隕石中國那個地方出現的多

新疆,內蒙等高緯度地區。東北也多,不過因為森林,不好找到。中國西北部和中部較多有隕石墜落,其中,新疆的次數最多,將近總數的一半。除此之外,內蒙古 江蘇 廣西 青海等也發生了數次的隕石墜落事件。因為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

國內那個地方的楓葉最美,中國哪裡的楓葉最美

米亞羅。位於四川阿壩州理縣境內,是我國目前已開發的面積最大的紅葉觀賞區。9月下旬至10月,遼寧省本溪市吉林紅葉谷 深秋方醒,山林盡染,紅葉谷從慶嶺鎮的解放村,一貫到松江鎮的沿江村,全長50多千米。10月林子中的葉子都脫去了綠意換上了新顏,紅葉林 白樺林,紅白相映,遠觀飛霞漫天,近賞如瑪瑙般剔透玲瓏 ...